2月份小禮物開獎囉!!!

大家應該都還滿期待的吧!!!

對了!有人反正說沒收到我寄的小禮物捏!!!

那請大家記得喔!!!

我都是固定每個月8號寄出

所以如果10號左右沒收到就請大聲跟我反應沒關係

不然時間過太久那個包裹編號我就會丟掉了喔!!!

 

 

1.帥翻!灰款鉚釘後背包@AYP for Bag

#6 Yanin0968

2.好姊妹小米的美睫店新開幕囉!!@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1 :)rita  #5 Carol Lai #14 陳梅君

(此抵用卷請至瑞貝卡粉絲團私訊領取,7號前無人認領視同棄權)

3.除了便利商店外還有可以24小時營業的美甲.美睫店!@粉鑽pink Diamond 韓系嫁接睫毛 染眉 眼線 漂印 熱臘除毛 美甲 工作室

#5 Wang Wc #8 Caridee Tseng #10 椪柑

(此抵用卷請至粉鑽粉絲團私訊領取,7號前無人認領視同棄權)

4.[大安區] {絲婚}結婚四周年在"凱恩斯岩燒餐廳"慶祝~讓我驚艷的肉類"低加"(台)!

#16 Joe Lee

5.{La Mère Poulard普拉嬤嬤}新菜色部落客試吃會

#11 Mei Hui

6.2015/我的情人節禮物在AYP for Bag

#11 Lulu Wei

7.滋潤不負擔就交給精華油的專家Otto F. - 蘋果精粹精華油

4 KI KI

8.大聲向鮪魚肚說不!!!大力推薦你們穿美國原裝進口MARENA瑪芮娜九分高腰提臀塑身褲/顯瘦機能內搭褲

#6 Miyake Mi       

 

有看到名字的寶貝兒~快留言給我你的寄件資料

本名 電話 地址 郵遞區號(缺一不可)

收名單收到7號

8號統一寄出(如遇假日會延後)

9號大家就可以收到了!!!

若沒有在7號給我資料的小禮物就代表棄權

留到下次再給大家抽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