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哈!!!這張照片很詭異吧!!!(笑)

右邊的臉好拉提喔!!!!!!!!!!!!!!!!!!!!整個歪上去了一邊!!!

FB的網友們都超好奇我到底是用了什麼東西?

好啦!我說過!讓我多用幾次

覺得不錯用就會寫文分享這樣子

關子賣的夠久了

今天是時候要來解開這個關子囉!!XD

1.jpg

這次的邀稿是來自於無人不曉得品牌"AVON雅芳"

我大概是國中的時候就從媽媽的化妝台上知道它了

老牌子相對讓人安心許多!!

2.JPG

讓臉歪歪的秘密是它們"AVON雅芳-新活逆時新生系列"

我體驗的產品一共有六罐

分別是新活逆時新生潔面霜 新活逆時新生調理液  新活逆時新生亮采眼霜  新活逆時新生日霜 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 雅芳逆時新生毛孔隱形霜

先帶你們來認識一下"新活逆時新生系列"!

2014雅芳幫肌膚做了減齡新理論:肌膚的隱形拉鍊「基底膜&拉鍊蛋白」是關鍵!

同時雅芳全新三重逆時科技還擁有13國專利

1生:「天南星魔芋」修復表皮層,新生淺層細胞

2拉:全新「馬齒莧」成分,提升拉鍊蛋白,拉緊基底膜

3彈力:「蝴蝶花+紅石榴」賦活真皮層,肌膚彈力改善20%

3.JPG

姐這個年紀超需要逆時生長啦!!

當我收到這組的時候可以說是用音速的速度拆開來使用的

接下來就來分享我使用的方式以及心得唄!!

步驟一."新活逆時新生潔面霜"

保養的成功之母是在於把臉先洗好

所以洗臉的產品是很重要的!

4.jpg

潔面霜的味道好討喜

有一種甜美的成熟女人味

5.JPG

因為是可以有拉提成份的保養品

我建議大家可以先用在臉的一邊

這樣才能比對一下拉提前後的效果

潔面霜洗起來挺清爽的

泡泡很豐盈綿密

洗後的水潤度讓我不感覺到乾澀

6_副本.jpg

步驟二."新活逆時新生調理液"

簡單來說它就是化妝水

不過,它的功能性比較強,是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的化妝水!

7.jpg

跟潔面霜一樣都是同款的味道

質地上算是水狀的

但是卻不失該有的滋潤度

8.jpg

我個人的使用方式是用化妝棉輕拍至完全吸收或是拿來濕敷臉部乾燥處

我覺得濕敷的效果很不賴耶!!

有一種立即補水的概念

9_副本.jpg

步驟三."新活逆時新生亮采眼霜"

眼睛是很容易透露出年齡的地方

請大家千萬別忽視它!

10.jpg

眼霜很妙!

是有分成上下兩層的

上層是拿來打亮用的

下層才是拿來保養的眼霜

11.JPG

使用眼霜的時候麻煩請全程用無名指輕壓

然後是以順時針的方向輕輕按摩

千萬不可以來回搓揉跟太大力按摩!

眼霜的質地滿輕柔的

不會造成眼周的負擔

算是一瓶清爽型的眼霜!

12.JPG

上層的打亮我是使用在粉底後

在眼周上擦上一圈就行了

有使用過的那邊眼睛變明亮且周邊的小細紋也減少了許多!

13_副本.jpg

步驟四.""

這罐是屬於日間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

14.jpg

味道上跟其他的逆時新生系列有所不同

不過也都是我喜歡覺得舒服的氣味

重點是!它還擁有防曬系數耶!

我有時候如果懶懶der不想擦防曬也不用怕

因為我一定會記得擦保養品出門的!

15.JPG

整體質地上很像綿羊霜

雖然有防曬系數

但是用起來卻不會像一般防曬品有黏黏不透氣的悶熱感

16.JPG

用完新活逆時新生潔面霜新活逆時新生調理液新活逆時新生亮采眼霜 雅芳時空新生日霜後就明顯的感覺到臉皮上的肉偷偷在往上走了耶!!!(笑)

這種拉提的"粗咪"(台)實在太棒了!!

姐!一直不斷在追求的是這個無誤!(撥髮))))

17_副本.jpg

網頁先別拉走啦!

我還要介紹更完美的拉提術給你們耶!!

步驟五."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

這罐雅芳是分類在晚霜!建議晚上使用!

好東西我是覺得沒差啦!

想在白天使用也ok

我個人有時候也會在白天用(叛逆的孩子)

18.JPG

紅色的玻璃瓶身有一種好威的專業感

擔心皮膚的老化問題交給它就對了!!XD

19.JPG

打開瓶蓋你會發現雅芳的小巧思

上蓋都有著雅芳的字樣

20.JPG

晚霜的質地比日霜還要滋潤許多

是我這種乾肌女的最愛

尤其現在是冬天

我又很愛開暖氣睡覺

一覺醒來之後往往都是乾屍的狀態

不用滋潤一點的保養品是不行的

21.JPG

這瓶晚霜還對別設計了"無油配方"

雖然比較滋潤但是表面是不留黏膩給我的喔!(拍手)

22.JPG

一樣是使用一半做實驗給你們看!

23.jpg

有拉提成份的保養品搭配上按摩還滿事半功倍的

這裡也教教大家我平常的按摩方式吧!

用拳頭四指輕輕按壓臉部

大概分成三區按壓"淚溝區" "蘋果肌區" "嘴邊肉區"

都是由內向外!

不可以由外向內或是來回按壓(除非你想讓臉更垂)

這一招可以按個四到五次不等

24.jpg

再來是虎口式拉提法

一樣是由內至外延伸的按摩法

也是來個四五次不等

25.JPG

額頭的按摩因為範圍較小

我只會沿著髮際線上輕輕推拉這樣子

26.JPG

媽阿!!!!!!!!!我又再次升級了!!!!!!!!!!!!!!!!!!!

加上新生霜讓我的臉又更歪了XD

連眼睛都變大了一些

嘴邊肉那一塊也收服了

好滿意的緊實感

跟我一樣被叫"姐"字輩的女孩們,你們一定要來用用看啦!!

27.JPG

用在臉上的感覺都這麼好了

我怎麼可以忘記我的年輪呢??

哈!我說的年輪是我的脖紋啦!!!!!!!!

煩死了!我才33歲就長這麼多了耶!!(好嚇人))

28.JPG

拿一些新生霜來保養你的年輪準沒錯!

29.JPG

本來乾燥的年輪恢復了光澤度

雖然沒有完全不見

但是新生霜也讓它們看到了希望

至少不會再惡化下去

30_副本.jpg

步驟六."雅芳逆時新生毛孔隱形霜"

年紀大來的另一個煩惱之一是毛孔粗大

不遮一下是不行的!

31.jpg

隱形霜的盒子好美

很像蜜粉或是腮紅類的包裝

質地超細滑

摸起來像牛奶絲質

32.JPG

隱形霜我會使用在隔離霜後粉底前

這是毛孔本人!

33.JPG

使用隱形霜後毛孔消失了不少

連附近的皮膚都好像被柔焦了一樣

有了它我就不再美圖秀秀了拉!!!XD

34.JPG

你想Hold住少女時代的美肌嗎?

不想被老擊敗!

這時候請注意你手邊的保養品吧!

是適合你現在的肌齡嗎?

乖!聽姐說!30歲之後別再考慮了

別再用孩子款的保養品

請換成輕熟齡肌用的吧!!

AVON雅芳-新活逆時新生系列會是你最佳的新選擇!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4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