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瞞你們說姐已經有生過一個8歲大的孩子了! (這其實也不是什麼祕密,只要認識我超過八年以上的網友都知道)

有生過孩子的媽咪們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吧!

就是"中段"那一節好難瘦對吧!!!!!!!!!!!!!!!!!!!!!!

我怎麼減都減不太下來那一節

搞到現在已經生完8年了

它還是屹立不搖的在我身上游走(煩不煩啊!!到底要黏我多久!!))

說實在話!我是已經滿習慣的了! (自我放棄的狀態)

現在只求它們不要再長大即可!XDD

 

但是,最近讓我發現了一件重燃起我希望的塑身褲

我也是先看天天穿的

(天天文章http://dayday1121.pixnet.net/blog/post/41766004)

看起來超級舒服!

本來都要去下單了,廠商就來邀稿囉!!(歡呼)))

[本篇為合作文]

2.JPG

 

3.JPG

就是它!! "美國原裝進口的MARENA"

Marena這品牌是從1994年在美國成立

我記得我在京華城有看到過它們家的櫃

Marena起初是以幫助患者做術後專用壓力衣起家的

在不斷的創新與改良之下將其獨特的布料配方及編織法申請專利

2009年開始研發出一般民眾也能體驗到MARENA瑪芮娜!

4.JPG

我有翻了翻它們家的商品目錄

光是褲子類就分成好幾種樣式

整件的塑身衣跟運動用的專業衣褲也有

重點是!價錢好便宜!!!!!!!!!!!!!!!!!!(眼睛一亮)

跟一般機能性高的牌子比來非常親民許多 (不用再花上萬塊去買這些東西了)

我這次要體驗試穿的是最旁邊那一件"九分高腰提臀塑身褲/顯瘦機能內搭褲"

5.JPG

這邊有提到MARENA的款式比較多

不同系列會用不同的loge

像我這個系列是"vera"

不是拿到仿品啦!!大家請放心!!

6.JPG

全系列產品是百分百美國生產,原裝進口的

擁有專業醫美等級的美國專利字號US7555922B1

7.JPG

好可愛的穿法剖析圖!!

不知道怎麼穿的人可以參考這裡

8.JPG

希望我穿起來可以跟麻豆一樣變瘦瘦!(祈禱)(請收服我的鮪魚肚吧!)))

9.JPG

我的這款貨號是"ME-620"

想跟我買一樣的女孩也可以對照找這個數字

後面還有一個2XS是什麼意思呢?

好啦!跟你們說唄!本來是沒有要愛現的!!(真的嗎?)XDD

言下之意就是姐我是穿2XS的尺寸

看到這個尺寸感覺好爽

因為從國小之後就沒有再看到這個尺寸了! (我愛美國size)

11.JPG

MARENA一共有9種尺寸

從2XS到4XL都有

你可以照著你的圍部公分數去找尺寸

包裝上都有對照表

很是貼心!

10.JPG

夾鏈袋式的包裝讓我之後更好做收納

出遠門只用塞回這個袋子裡就可以拎著走了

12.JPG

九分褲本人!

看到本人之後我不經開始懷疑了!

我真的塞得進去它嗎???????????????????

忽然有一種廠商是否是想整我的FU??

13.JPG

先不管塞不塞得進去了!

我們先來確認材質比較重要

材質不好

我們也不會想穿在身上對嗎?

 

我是從內裡開始觸摸的!

內裡的觸感好絲滑.涼爽喔!!!!!!!!!!!!!(有驚嘆到!)

在手指頭上觸感都這麼好了

我想接觸到肌膚的時候應該會更棒吧!

14.JPG

Marena的特色是最佳用料"50%的特達+50%的萊卡"加上"美國專利特殊編織法"

加壓力與延展性都是一等一

是一般市面上的其它商品無法比擬的!

15.JPG

褲腳是做合身的小束口設計

讓你穿起來會更加貼合

16.JPG

我有用一隻手稍微撐開布料

延展性真的滿好的耶!

我越來越有信心我塞的進去它了!

  18.jpg

(黑條遮眼是來自翡翠雜誌的概念)

來看一下養很好的中段鮪魚肚吧!!

挖!!!好大一隻鮪魚歐!!(羞))))))((遮臉))

每次你們都說我瘦!!!這次我要證明給你們看我胖的地方"地加"(台)!

((((我真的沒有很瘦~我真的沒有很瘦~我真的沒有很瘦~!!!!!!))))

尤其是坐著!

我都覺得我的鮪魚肚快要噴發出來了~囂張得很!

而且因為肚子大

超級不知不覺的容易駝背

整個人已經是邁入中年大嬸的體態了!!(哭) 人家明明就才18歲!! (老李os:老婆!夠了!人要懂得謙虛)

19.jpg

耶!!!!~~我...我....我....好容易就把這件2XS穿上來了!!

第一次覺得塑身褲這樣好穿

平常穿這種機能型的褲子都要掙扎好一陣子才能穿好

中途還需要休息兼喘氣

這件不開玩笑大概只花了我20秒

輕輕鬆鬆.簡簡單單

我要的這是這種感覺得塑身褲啦!!!!!!!!!!!!!!!!!

 

厲害的是一穿上我的肚子就被完全擺"平"了!

高腰的設計連胃凸的症頭也一併改善!

20.jpg

高腰的設計還幫我頂住了腰那邊

提醒我時不時想駝背的壞習慣

這樣不駝背的坐姿看起來會更優雅喔!

21.JPG

想不到我居然對2XS不會感到緊跟不舒服

本來一直認為我會被它給被勒死或是喘不過氣來

可見材質有多好.多麼體貼人性啊!

22.jpg

九分褲是"非高丹數高壓產品"

所以可以伸縮很自如

連睡覺也可以穿著

就算姐的睡姿頗醜 腳打得有多開

這件褲子都可以讓我很安心的一覺到天亮

完全不給我束縛感

23.JPG

連平常在電腦前長時間坐著工作都會穿上它

一邊幫我束住鮪魚肚一邊還可以防止我駝背的難看坐姿

24.JPG

當然!穿著它出門也沒問題!!

冬天的陽光是最迷人的

趁著好天氣一定要出門走走運動運動

25.JPG

我不說應該沒人會知道我裡面穿的黑色褲子其實是塑身褲吧!

與其說它是塑身褲我覺得它還比較像Legging

而且還是顯瘦版的Legging

對了!它有UPF50,讓我們享受好褲子之餘還能兼顧防曬

26

"COOLMAX運動衣等級超高效能通風排汗設計"是讓我運動流汗也不悶熱的小祕密

是說姐做得運動也還滿簡單的

就是在家樓下的小公園做做那裏現有的運動器材而已

27.jpg

以及遛小狗

29.jpg

尤其是像這種活動力很旺盛的小幼幼

奔跑起來好有活力

怎麼跑 跑很多少次都不會喊累

真是有趣的瘦身運動~

28.jpg

這天蹲在那邊跟可樂玩的時候才恍然發現

原來MARENA的塑身褲蹲久了也不會覺得太緊喘不過氣耶!

舒服到我根本是已經忘了它是一件塑身褲了本來!

30.JPG

還有一點讓我不害羞穿它出門的原因是"它沒有Y字線!它沒有Y字線!它沒有Y字線!"

女孩們應該都知道我在講什麼吼!!

Y字線真的會有夠尷尬兼非常丟臉

那種我只能限於在家裡穿!

31.JPG

"屁屁的部分也有達到提臀的效果!"這點是老李發現的!

他說我穿這件塑身褲之後屁股變不塌了 形狀很優秀!

32.jpg

搭配上正式一點的嫩粉紅色襯衫式小洋裝也不突兀!

33.jpg

再加上長靴人家只會以為我裡面的黑色褲子應該是褲襪,對吧!

34.jpg

貼合腳型的剪裁會是使你的整隻大腿看起來更加纖細

35.jpg

 

37.jpg

這天拍照加出遊我穿了一整天都沒"靠腰"不舒服

也沒有要跑去廁所脫掉的意思

怎麼可以這麼沒有存在感啦!!

 

39.jpg  

最後,教大家一下清洗這種特殊材質的衣物吧!

我的習慣是用手洗

然後用平常會洗身體的溫和型沐浴乳下去淨泡加搓揉一下

擰乾後直接風乾

不需要用太激烈的洗衣方式去對待這種特殊材質的衣物

切記!如果你希望它們能長命百歲那就不要用漂白水.洗衣機跟烘乾機!

 

 

你跟我一樣有著囂張的鮪魚肚嗎?

你跟我一樣還找不到一件平價又好穿的塑身褲嗎?

現在不用煩惱囉!!!

MARENA瑪芮娜絕對是你最好.最棒的選擇!!!!!!!!!!!!

 

MARENA瑪芮娜官網:

http://www.marena.com.tw/

MARENA瑪芮娜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marena?fref=ts

我這款九分高腰提臀塑身褲/顯瘦機能內搭褲在這:http://ppt.cc/T7Ga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3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