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知道大家對Otto F.這個牌子都很陌生吧!!

本人也是第一次聽過

一開始要接這個邀稿的時候是會驚驚(台)的

不過廠商人很好

還提供給我看國內外的產品合格證明文件

這點讓我安心很多

而且我發現他們的官網很精簡

只有在賣"精華油"這單一品項

我滿喜歡這種"專精"的牌子多過於複合式亂七八糟什麼都有的牌子

2.JPG

Otto F.的品牌概念挺簡單的!帶你們來認識一下這個新品牌!

他們是想傳遞的是一種天然的保養概念

身邊的每一種植物 每一種水果就是最好的保養品

最天然的東西才可以讓肌膚得到真正的修護與滋養

所有品項不含化學以及有害物質!

3.JPG

它們家的包裝盒有一種小清新的文藝氣質

讓我忍不住留起來做紀念這樣子!XD

4.JPG

我體驗的是"蘋果精粹精華油"這支

他們家的精華油一共有三款

另外兩款是奇異果跟無花果的口味

5.JPG

蘋果精粹精華油本輪!!

挖!~有夠金光閃閃der!!

瓶身是玻璃瓶裝的,可不是拿壓克力瓶器來呼巄妳!!

6.JPG

蘋果這款當然是滿滿的蘋果萃取精華囉!!

因為蘋果裡有含大量的抗氧化物質

所以女孩們!蘋果對我們是很重要!!

我希望我自己永遠都不要氧化掉XDDDDDDDDDD

7.JPG

滴壓的頭管設計可以讓你一次取出要用的量

不會過多也不會太少

8.JPG

一開始我擠在手上還沒推開的時候

說老實話!心裡是有在飆髒話的!

"天啊!好普通的精華液耶!!水水的而已阿??說什麼油阿!油在哪??騙人的吧!! OOXXXXOO$%^&*&*(髒話部分自動消音) "

BUT!!!!!!!!!!!!!才剛罵完髒話我就後悔了!!!!!!!!!!!!!!!!!!!(調皮的孩子)

9.JPG

當你慢慢把它推開你就知道我在後悔什麼了!!!!!!!

歐賣尬~~~~~~~~~~~~~~~油跑出來了耶!!!!!!!!!!!!!!!!!!!!!!!!!!!!!!!!

好屌的質地歐!!!!!!!!!!!!!!!!!!!!!!!!!!!!!!!!!!!!!!!!!!!!!!!!!!!!!!!!!!!!!!!!!!!!!!!!!

它是精華油無誤!

不過雖然是油 卻不是那種油膩膩的油

是很滋潤很舒服的油感

沒一會的功夫完全吸收進皮膚裡了~超威~!

以前使用過類似這種油類的產品幾乎都要好一會才會吸收完畢耶!

10.JPG

本來乾燥的手背肌膚頓時明亮了不少

上面的小細紋也有淺一些些

11.JPG

不相信的話來跟另一隻手比一下吧!

歐!~這隻手的年紀看起來好像是"賊賊"喲!!!

12.JPG

有了Otto F. - 蘋果精粹精華油後我真心覺得我的蛇皮乾燥肌有救了!

尤其是在寒流來襲的季節

這時候的肌膚是最難照顧的!!

一個忽略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又過敏跟脫削了

13.JPG

在試用的這天皮膚還滿躁動不安的!

臉上已經有起一些疹子

乾燥感也頗為明顯!

14.JPG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早.晚洗臉完.拍好化妝水後再擦它!

一次大概是壓兩下左右的用量

如果有擦到脖子建議是按三下

精華油在我臉上也是從水慢慢化成油

太妙了!這種質地!!我一直在想這是怎麼辦到的呢?

15.JPG

化成油之後即刻的吸收進皮膚裡面

一秒都不浪費你的時間!

你們有發現嗎?擦完精華油的皮膚狀態變得很透亮.嫩滑.細緻喔!!

原有的乾燥感也一併幫我趕走了((歡呼)))

16.JPG

對了!!大家別忘了!

擦完精華油之後一定要再擦上自己的乳液或乳霜做收尾

擦完精華油之後一定要再擦上自己的乳液或乳霜做收尾

擦完精華油之後一定要再擦上自己的乳液或乳霜做收尾

否則你的皮膚會無法幫你把水份都鎖住喔!

17.jpg

厲害的才正要開始呢!各位請先別轉台!!

精華油的使用方式還不只一種

我會把它拿來跟我的粉底液一起使用

用量只需要按一下即可

18.jpg

好一陣子化妝一天到晚再脫小削削的我

這天居然不脫了!!!!!!!!!!!!!!!!!!!!!!!!!!

果然!是精華油救了我!

幫我省去好多撥小削削的時間

你們都不知道化妝的時候滿臉削真的很煩耶!!!!!!!!!((丟粉撲))))

19.jpg

 

20.jpg

 

21.jpg

哈!!妝感好順柔好服貼!

原來寒流來襲的低溫也可以有如此完美乾淨的妝感

平常太冷的天我都會停工不太敢化妝(除非必要)

因為我知道我鐵定脫削

乾脆避開那段時間不化妝!

現在有Otto F.挺我,我就什麼都不用怕了!!

25.jpg

這是化妝後大概12小時的狀態!

口紅跟眉毛都有些許脫落

但是底妝依舊屹立不搖

感覺上沒什麼太大的脫妝跟浮粉

精華油~好膩害!!!!!!!!!!!!!!!!!!!!!!!!!

22.JPG

(左:使用過 右:未使用)

然後我還發現精華油也可以擦在你覺得非常乾燥的身體部位

像我的腳丫子們就滿乾燥的

我已經都很勤著保養他們了

不過還是乾!!!!!!!!!!!!!

精華油剛好派上用場

23.JPG

不小心還讓它變成了"指緣油"!

它的質地其實跟指緣油有點像

索性直接拿來擦了!!

24.JPG

"Otto F. - 蘋果精粹精華油"的實用性太高了拉!

默默的被我收在隨身化妝包裡頭了

這麼好用!不帶出門對嗎???隨時我都可以拿來補充一下!

26.jpg

 

27.JPG  

先說一下!我的皮膚是屬於很乾很乾很乾 一年四季都乾枯的膚質

因此我會覺得這罐精華油超級適合我用

不過如果你的膚質跟我不同

在購買前你就要先請教一下廠商

適合再買回家

而不是一昧的盲從 亂賣喔!!

官網順便附給你們

有興趣的人再上去看看吧!

Otto F.http://www.ottof.url.tw/info.html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3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