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的!看標題就知道我們這天是來過結婚四周年的紀念日了吧!!

四周年在結婚的年名稱裡是"絲婚"的意思

不過...我發現老李不太懂這個!

又是歪果人的關係

ㄅㄆㄇㄈ沒有學得很到位

因此鬧了一個大笑話

我一定要寫上跟你們分享一下XD

2015-02-10_123928

2/9日當天我在FB發了這個"求禮物"的動態

緊接著老李就問我了!!!!!!!!!!!!!!!!!!!!!!!!!

老李:老婆!什麼是"失婚"?
我:就是離婚的意思啊!
老李:那我們為什麼要離婚?
我:誰說我要跟你離婚?!!!!!!!!!!!(瞪大眼)
老李:我看你在FB發的啊!
我:是"絲"婚!ㄙㄙㄙㄙㄙㄙ!!!!!!不是"失"ㄕ婚!(手攤)
絲婚是結婚四周年的意思!!

太太太太好笑了!!!!!!!!!!!!!!!!!!!!!!!!

ㄓㄔㄕㄘㄗㄙ分不清楚的歪果人實在太可愛了!!!!!!!!!!!

但是,著實也嚇到我一小下(抖)

2

拉回正題!

本來還在想破頭完全不知道結婚紀念日要吃些什麼好?

這時候好朋友滋滋兒給我邀稿囉!((歡呼))))

"凱恩斯岩燒餐廳"是滋滋兒的朋友開的

剛好要找部落客來撰文

我也是看她來吃過,寫過文章才答應他們的邀約

原因沒別的!就因為我是肉食主義者

無肉不歡啊!!!!!!!!!!!!!!!!!!!!!!!!(我愛肉~我愛肉~我愛肉)

而且這家餐廳剛好在我家附近

也太有緣份了吧!!XDD

3.JPG

門口的裝潢讓我想到海島國家的渡假風格

花草樹木既有優閒的氣氛又充滿了隱密性

其實!最吸引我的是門口的"兩人同行.第二人半價"那一塊招牌啦!!

天啊!老闆~您這樣不會賠死嗎?

4.JPG

還有這一塊也是讓人會瘋掉的優惠

誰是這個月的壽星啊!!!!!!!!!!!帶我再去吃一次啦!!!!!!!!!!!!!

 6.JPG

快!!快!!快!!!跟我一起進來吃肉肉拔!!!((餓))))

7.JPG

 

8.JPG

一踏進門口是一個非常非常遼闊的候位區

裝潢也是走很渡假休閒的路線

說實在話!我一走進來就覺得很是自在

這裡好適合拍穿搭喔!!

我看這次一定要好好的跟老闆打一下交道

請他借我場地拍照!!XDDDDDDDDDDDD

9.JPG

服務生們很親切又有禮貌

讓我更加愛上這裡

11.JPG

凱恩斯很歡迎小孩子

門口放了好幾張嬰兒餐椅提供有帶孩子的家長們使用

10.JPG

櫃台前面是鋪上一塊很美的花磚!!~我的菜!

這種拼貼的雕花磚聽說不是很好施工

要有工夫的師傅才能做到的!

13.JPG

這裡是吧檯區

左轉進去是化妝室

我有替大家去過化妝室了

很乾淨整潔~沒有異味!

12.JPG

還好我們提前六點到!

不然一定都是人

我就無法拍餐廳裡的環境照給你們看了

 14.JPG

早點來的好處是有一小段時間有包場的概念!!XDDDDDDDD

(別想太多!半小時候之後就快客滿了)

我喜歡這裡豪邁的大桌子大椅子

吃牛排的動作需要比較大

位子絕對是不能窄小的!

15.JPG

牆上的岩石壁是美式鄉村風的一大重點特色

可以營造出溫暖的用餐環境

16.JPG

話說黑頭燈飾也是我的菜!

我一度很想換上這樣子的燈飾在我家裡呢!

17.JPG

裡頭的木地板也是很美式鄉村風的懷舊地板

這種款式好像是在比較舊的美國影集裡才可以看到的喔!

18.JPG

先說一下!"凱恩斯"在中南部早已經紅翻了!

我講這間店給我中南部的朋友聽

好多人都知道捏!

也給了超高的評價

現在覺得超級幸運他們可以來台北開分店

老闆也說了!不會因為台北的房租貴價位就提高喔!!

跟中南部的價錢是同步的!!((真是彿心來著的!)))))

20.jpg

因為是"賣肉"的餐廳! (怎麼聽起來好像怪怪der)

所以對於肉的品質跟來源老闆也是挺要求的

總而言之!不好的是不會來到這裡就對了!

 21.jpg

肉類的選擇是分成紅肉 白肉 跟海鮮

價格是落在5~8百左右

等等喔!!我說的這個價格是套餐的價格!!

而不是單點一個肉類就要這個價錢喔!!!!!!!!!

大安區耶!!!!!!!!!!!!!!!!!!!!!!!!!!!!!!!!!!!!!!!!!!!!!!!!!!!!!!!!!!

我記得附近的餐廳隨隨便便一個套餐都是要兩三千起跳耶!!!!!!!!!!

22.jpg

套餐有附湯 飲料 沙拉 開胃菜 麵包給你

絕對會吃得很飽!別怕!

23.JPG

當然!也有商業午餐

他們下午是沒有在休息的

怕人潮的可以選擇下午再來吃

24.JPG 

愛小酌的觀眾朋友們!

這裡也有提供不少款酒讓你選擇

19.JPG

餐紙設計的很大張

應該是一般餐紙的1.5倍大

默默的覺得大餐紙的設計很棒

因為我是個很手殘的食客

每次吃東西都無法很乾淨的收場

往往桌上都被我用的亂七八糟

有這種大餐紙的服務實在太加分了!

25.JPG 

 

26.JPG

老闆知道我們是結婚周年特別招待了紅酒給我們助興!

27.JPG

吃紅肉多了這支紅酒變的好有氣氛!

來吃肉的朋友~也別忘了點上一杯喔!!

28.JPG

這是開胃菜無誤!!!!!!!!!!!!!!!!!!!!!!!!!!是不是跟想像的差很多啊!!!

不瞞大家說!我一開始心裡是在想

"靠腰!應該用料很差吧!"

"這麼便宜的價位!應該是叫我吃沙拉吧吧!"

.................................

不過,看到開胃菜一送上來,這些疑問完全瓦解了!!!我根本是想太多了!!!!!!!!!!!!!!!!!!

29.JPG

每一樣小食都好像有設計般的精緻

這道是"奶油鮭魚佐干貝海鮮晶球"

服務生有特別跟我們說了要從這道開始吃

這樣子才吃得出層次感

晶球有好豐富的口感

可以一次吃到兩種"海迷"(台)

30.JPG

我最喜歡這個"風乾番茄佐葡萄油醋汁"

上面的番茄酸酸甜甜的很開胃!清爽極了!

31.JPG

這個是"法式堅果豬肉派佐酒肉骨汁"

等等要吃肉了

這個就丟給老公解決囉!!XDD (老李OS:我老婆對我好好喔!(瞪)))

32.JPG

手工麵包的款式有兩種

一種是有加芝麻 一種是原味的

兩個我都滿喜歡的!

沾醬也有兩種

一種是一般奶油 一種是綠色有大蒜口味的

我個人推薦綠色那個!!!!!!!!!!!

很夠味 跟麵包很搭!!

怕吃不夠的朋友們也別擔心!

麵包是可以一直一直一直吃續點的

只要舉手跟服務生說一下即可

33.jpg

我的習慣是飲料先上

所以點了熱水果茶暖暖胃

打開茶壺看真的有新鮮的水果在裡面游耶!!

怕水果渣的可以稍微用濾嘴過濾一下

這裡的水果茶不會甜

螞蟻人是可以自行加蜜糖在裡面

34.JPG

再來我點的是"海鮮嫩葉生菜沙拉"

see~~~這個擺盤美成這樣子!

像是一千元不到可以吃到的等級嗎??(太驚人)))

上面的亮點是迷你小鮑魚

大概只有拇指頭大~好酷!!第一次看到這麼迷你的版本!!

小歸小 但是卻很有彈性!!

海鮮跟蔬菜都很新鮮

是不知道如何挑剔起的那種!!

35.JPG

我的盤子邊邊還站了一顆小番茄兒!(摸頭)

你站在那幹嘛啦!!敲可愛!!((拍桌))))

36.JPG

老李點的是"鮭魚酪梨風味沙拉"

我們都被這道的擺盤給嚇到了!!!!!!!!!!!

老李是廚師他也很懂得擺盤

他說了這種價位還可以有這樣的擺盤是很值得讚許一下

37.JPG

光看擺盤大概可以拿個80分了

我們還何必吃呢??((開玩笑的))

生鮭魚也非常新鮮 沒有腥味

加上酪梨醬汁又有一種更加軟嫩的口感了

38.JPG

中場休息時間服務生還上了去油解膩的冰沙給我們喝

這個就不多介紹了!

因為我們根本沒喝

((誰叫外面只有8度啊!!誰想喝冰沙啦!!)))XDDDDDDDDDDDDDDD

重點是!!!他們家的菜一點都不膩

我幹嘛解膩啊!!XD

39.jpg

挖!!~~超期待的"穿圍兜兜"時間!!!!(穿圍兜兜是以防等等肉汁亂噴到衣服上)

沒錯!!是可愛的服務生幫我們穿上的

言下之意!是要吃肉肉囉!!!!! (歡呼))))((一整個晚上就在等這一刻)))

40.JPG

((我的鮮肉們!!!!!!!!!!!!))))(吞口水)))

我點的是"澳洲和牛M7"

M7是什麼不用我再解釋了吧!!

愛吃牛的老饕們應該都曉得

簡單來說它是牛肉界的LV

老闆給得好大方

三大條耶!!!!!!

我一直以為這個價位只可能會有一條!! (一直不斷的在誤會人家)

41.JPG

老李點的是"鴕鳥肉"!!!!!!!!

你沒看錯!這真的是鴕鳥肉!!

近近的聞會聞到鳥類的腥騷味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的!

不過老李超愛!!

他很喜歡嚐試特殊.奇怪的肉類

像他也很愛羊騷味

不騷他還不吃!

42.JPG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怪吧!!

為什麼這間店是直接上生肉到桌上的?該不會是叫我們吃生肉吧!!XD  (ㄟ...我一開始也有這樣的疑問?)(蠢)

不過服務生很快的就拿出這塊石板來! (鬆了一口氣)

請注意!!!!!!!!石板很燙!!!最高溫可以來到400度!!!

有帶孩子的家長們真的要千萬注意喔!!!!!!!!

  43.JPG

這塊石板是很有名堂的"火山岩石"

聽說用這樣的石板煎肉會香氣十足!!!!!!!!!!!!

44.jpg

另外服務生還會先幫妳把煎肉的前置作業先完成一部分

這時候也會教你煎肉的小秘訣

最好玩的是原來旁邊的紅蘿蔔不是拿來吃的

是拿來放肉隔熱用的XD

45.JPG

我的M7!!!!!!!!!!!!!!!!!!!!!!!!!!!(尖叫)))

跟你們說!~~~真的~真的~真的不需要再加任何的調味料就很好吃了!!!!!!!!!

最多沾一點點海鹽

第一口咬下你會被它的多汁給嚇到

滿口都是牛肉的鮮汁而不是油膩的口感

M7的嫩度超迷人!!!可以說是入口即化!!!!

平常我都是不太可能一個人把牛排餐給吃光的

往往都會剩下一些肉

但是這次我臣服了!!

我~~~有~~~吃~~~光!! (有我FB的網友們應該都有看到我PO完食的照片吼!)

對了!就算你手很殘把它們煎到太熟一樣不會老掉 依舊多汁

我老公說:"這是一塊品質很好的肉才可以做到的!"

48.jpg

我好入戲!!怎麼可以連吃個牛排都演成這樣子拉!!!XDDDDDDD

不好意思!!人家不是演得好嗎??是真情流"肉"!!

還有啊!因為是在石板上煎肉

所以口口你都可以吃到"燒滾滾"的肉

不用擔心聊天聊太久肉會冷掉!

46.JPG

老公的鴕鳥肉煎完是長這樣子!

我來說說吃的感覺好了!!!

恩......"很鳥類的味道"

尚可接受!但不會想再點它來吃!XD

47.JPG

誰說有鳥味的!!!!!!!!!!!!!!老李os:味道非常棒好嗎?????

老李也是食完一整盤鴕鳥肉!)))))

好吧!!我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您爽就好!!!

49.JPG

這天的鮮肉們真的讓我們好難忘好滿足!

我跟老李已經約好下次要再帶朋友跟家人一起來了

讓大家都可以享受到品質如此優秀的餐廳

50.JPG

大家一定再想"湯"呢????照片是不是放錯位置了!!????

怎麼會是在主菜後面???

你沒看錯!!!!!!!!!!!!老闆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

前面東西太多太容易吃飽

好料的主菜就都吃不下了

所以他們選擇把湯放在後面上

加50元還可以升級酥皮!

51.jpg

老李點的是"海鮮南瓜濃湯"

52.jpg

我點的是"牛肝菌菇濃湯"

建議先喝原味的試試看

之後再沾酥皮一起吃

再狠一點就跟我一樣把酥皮整塊丟進湯裡

這三種吃法都很不錯

看你自己喜歡怎麼吃囉!!

53.JPG

最後的飯後甜點是"比利時glacio覆盆子雪酪"

老闆很下重本!

用了比利時glacio的雪酪

愛吃的人雪酪應該都會知道這家店吼!

飯後吃點酸酸甜甜的雪酪實在太完整了我的人生!!

54.JPG

"紅豆蒙布朗"

這個好特別喔!!

我本來以為它只是一坨長得很好看的奶油!

55.JPG

一切開來才發現它是長這樣子的!!!

裡面有滿滿的紅豆內餡跟軟綿綿的蛋糕體

上面還有花生跟奶油

我只能說這口感也太豐富 太有變化了吧!!!!!!!!!!!!!((墊腳轉圈))))

愛死這道甜點了!!

56.JPG

老李的飯後飲料"法國血橙氣泡飲"

又是一個酸甜酸甜的果汁飲品囉!!

女孩們應該會喜歡!

57.JPG

對了!它們的地方還滿大的!

連地下室一整層都是

只是我們這天來還沒有開放

不過廳老闆說地下室是可以提供給大型聚會使用的!

天啊!!!!!!!!!!怎麼不早開拉你們!!!!

早知道我們公司的尾牙就辦在這裡了!

吃什麼王X啊!!!不X吃又X!!!!!(抓頭)))))))))))))))))[自動消音消的好嚴重]XD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cairns-stonegrill.com.tw/

大安店粉絲團http://ppt.cc/atTc

 

 

即日起至2/16日兩人同行一人半價!

即日起至2/16日兩人同行一人半價!

即日起至2/16日兩人同行一人半價!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XD

孩子們!不要再發呆了!!快去訂位啦!!吃不到會後悔死!!!!!!!!!!!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3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