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挖!這張是怎樣!!!!!!!!!!!!!!!!!!

老李現在越來越懂得我要的"自然放空"是什麼意思了!!((拍手)))

不然我以前叫他拍自然放空

他都給我拍成"天然呆"的樣子XD

感覺這次又有進步了很多呢!這位先生!

2.jpg

看到這隻可愛的狗兒你們知道我在哪裡了嗎??

是在"RAW cafe"沒錯!!!!!!!!!!!

吐司~姊姊好想你喔!! (明明是阿姨!)

本來是要拍包包的

意外讓土司也入鏡了!!

3.jpg

這回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情人節禮物囉!!

AYP for Bag的包是我的首選貨

之前他們在粉絲團PO的時候我就跟老公靠腰說我情人節要這咖了!

不過說真的!我們家的經濟大權都在我手裡

"靠腰"只是告知他一聲"我要"而已

沒有要經過他同意的意思XD(我好壞)

4.jpg

美吧美吧!這咖!!

我家寶貝雯也拿了一咖跟我一模一樣的包當情人節禮物喔!!

果然有一種姐妹連心的港賊!!(愛心眼)

5.jpg

這咖的品名是"Jerise輕質三夾層防刮紋斜背包"

相簿網址也先分享給你們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618210408311153.1073742057.292475227551341&type=1)

另外還有好幾個顏色都豪豪抗!!小心!慎入!

這種防刮材質是我們這種粗魯人的大愛

怎麼個使用方式都不用怕包包上有刮痕!

6.jpg

特別的是拉鍊這裡!

一個包有三個拉鍊帶可以說是包界的奇琶啊!

7.jpg

手把也是防刮的材質耶!!

對於我常在指甲上作怪的人來說手把防刮是很必須的

我的包包都是手把最先遭殃!

8.jpg

另一邊的拉鍊收邊收得很有質感(大拇指)

9.jpg

側邊的折線設計是我喜歡它的一大主因!

有別於一般包包無趣的剪裁

Jerise跳脫出它的個人特色

11..jpg

細長型的包環扣是很別出心裁的想法

仔細看車縫線超級整齊!!!!!!!!!!!!!!!!!!!!!!!!!!!!

完全沒有"露絲"(英)掉任何細節

11.jpg

長背帶是走優雅的細板路線

這種氣質包絕對是不能配上一條粗背帶的!

那會有多醜啊!大家想像一下!!XD

12.jpg

包底跟側邊一樣是這種折線設計

害人家一直不斷的再看這美麗的包底!!

13.jpg

這咖雖然不大

不過隔間做得相當好

大概有五房兩廳吧!

如果妳帶出門的東西比較雜

就可以買這咖

它可以幫妳分類的很整齊!

14.jpg

我冬天的衣服都是很深色系

所以包包的款式我通常會挑比較淺的顏色

不然黑黑暗暗的好悲傷捏!!XDDD

15.jpg

莫名覺得不講話的話氣質好好!!!!!!!!!!!!

16.jpg

使用長背帶的時候包包的位置剛好在我屁股那裡

不會太長也不會過短還可以擋肉用!

17.jpg

因為隔間很多

讓我找東西的時候不用在大海撈針的亂翻

一下下就知道東西放在哪裡

18.jpg

我覺得這個包包很適合上班族小妞們

看起來很貴很帶得出場面

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是個名牌包

但是價錢卻很可愛

一點都不成為負擔!

19.jpg

 

20.jpg

歐!對了!我都忘了說!我們這天除了來拍照外

當然還有點上他們家的招牌土司來吃

我手上那杯是熱可可

寒流來喝一杯熱可可超級舒服

整個人都暖和了起來

招牌土司也不錯吃

一個人吃完一整份是沒問題的!

我跟老李都很喜歡"RAW cafe"平日下午的氣氛

沒有人跟我們搶空間XDD

21.jpg

每次我來店狗土司都太不理我

但是我依舊認為牠很可愛

(下次可以理我一下好嗎??)(挖鼻孔)

22.jpg

 

23.jpg

我覺得一旦喜歡上AYP的包就很難脫身

總是在期待它們家每個月會出個包款

然後再去煩網友叫他們幫我選色XDDD (網友os:對啊!妳好煩!)

24.jpg

是否有一種氣質千金的氣息呢???(好敢講)

(不過!這個千金是會罵髒話的那種)

25.jpg

這個是深情對望的概念嗎??XDD

老李說我看這個包的眼神比看他的時候還要專注耶!

有嗎????

好啦!我承認我現在比較愛包!!!!!!!!!!!!!!!!

26.jpg  

情人節還想不到要送你老婆或女朋友什麼東西嗎??

相信我!來ayp逛逛準沒錯

沒有情人的女孩們也不要氣餒

沒人買給妳,那妳就對自己好一點

買給自己吧!!

為妳的情人節也挑選一個物美價廉的美包吧!!

 

AYP for Bag FB粉絲團(點我連網址)

LINE:aypforbag2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3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