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這張PO在粉絲團的時候連我自己都驚艷了一小下下!!XDD

我的指甲也太好看了吧!!!!!!!!!!!!!!!!!!

而且很多網友們都說好看(爽歪歪ing!!!)

是去哪裡做了這麼好看又人人誇的指甲呢?

走!~帶妳們一起去瞧瞧吧!!GO~~~

2.JPG

就是這裡!!!

"粉鑽pink Diamond 韓系嫁接睫毛 染眉 眼線 漂印 工作室"

超粉的對嗎???

夢幻到一個不行

好想芭比娃娃的美甲店喔!!

重點是她們是營業24小時的

等於是說妳隨時預約只要她們有空都可以來做!!

光聽到這點就覺得超級窩心

像我平常有時候9點10點才下班

那個時間哪裡來的店有開啊!!

以後晚上下班的妞兒們不用怕沒地方可以變美麗了!

 

還有一點!這家店也是我好姊妹開的

只要妳們報我的名字去

她們都會好好招待妳們的

3.JPG

來看看這個夢幻的小天地吧!!

4.JPG

牆壁上是美麗的部落客跟小模的照片

感覺起來粉鑽還滿歡迎的嘛!!

5.JPG

這個是熱臘除毛的工作臺

聽說不太痛

改天我也要來試試看

真的不痛再跟你們分享

6.JPG

泡腳機是拿來做腳保養用的

所以是必備品!

7.JPG

我喜歡小客廳!

粉色的鑲鑽小沙發甜死人了

10.JPG

牆壁上貼滿了老師們的證照

覺得很專業!!!!!!!!!!!!

11.JPG

哈!放名片的小沙發豪可愛捏!!

可以偷一張回家嗎?

8.JPG

商品展示架有很多美甲跟美睫的相關商品販售

想買的可以問問老闆娘

9.JPG

做指甲的位置也太粉紅了吧!!

害人家好像回到15歲那般青春 洋溢!!

12.JPG

看到廁所裡的備料發現老闆娘是個很貼心的小傢伙

妳們看看連綿條都有!

13.JPG

這天不只是我一個人來喔!!

還帶了從國外回來的好朋友一起來做指甲

ㄟ....我臉過敏啦!!!原諒我無法脫下口罩來見妳們!

14.JPG

我們的指甲是給筱兔老師做的

因為美甲老師只有一位

所以我讓好朋友先做!

16.JPG

我就先在一旁無聊自拍囉!!XDD

15.JPG

筱兔老師超級認真+細心

我想我等等可以很放心把手腳交給她了!!

17.JPG

美睫沙發實在太舒服了

我忍不住在卸甲的時候躺上來睡了一下覺!

跟妳們說真的很難從上面爬下來

完全不想起床!!!!!!!!!!!!!!!!!!!!!!!!

如果有孕婦來這裡接睫毛一定非常享受!

鐵定不會腰痠背痛

18.JPG

我得起來了!!

因為有客人來這裡染眼線了!

是的!!!那位用屁股對著我的是老闆娘兼我的好姊妹糖果老師

她所服務的項目是"嫁接睫毛 染眉 眼線 漂印 熱臘除毛" (覺得好忙)

我也是聽好多部落客說用"染"的眉跟眼線是無痛的!

無痛耶!!好迷人!!!!!!!!!!!!

怕痛鬼可以來試試看喔!!

19..jpg

我的好朋友做好指甲了!!

妳們看看是不是很美呢???!!!!!

大拇指跟無名指的彩繪都是筱兔老師親手畫的

豪豪抗!!!!!!!!!!!!!!!!!!!有一種很異國的風情!

19.JPG

接下來換我了

我要做的圖案很3D又不是很好控制

花了筱兔4個小時的時間才完成

真是難為她了

但是我覺得其實不用這麼久耶!

是因為筱兔老師很龜毛又細心

一直是處於檢查又再次檢查的狀態

所以才會搞這麼久

老師~請問您是處女座的嗎??哈哈

可以遇到這樣不馬虎的老師真的很幸運

我寧願坐到屁股爛掉!!!!!!!!!!!

20.JPG

手指甲做完之後我還做了腳部的大保養

冬天裡也不能放任腳醜醜喔!!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很放任) XD

21.JPG

給筱兔做大保養還挺舒服的!

力道使用的很剛好

我沒有任何的痛感

22.jpg

細心的筱兔連腳趾縫隙都幫我一隻一隻扳開來磨耶!

原來腳趾隙縫也是要磨的喔!!!以前都不知道還有這招捏!!

筱兔老師說"腳縫也要磨乾淨,這樣才不會腳臭臭喔!!"

23.jpg

我最愛的磨底腳皮時間!!

太舒爽了!!一點癢癢的港賊都沒有!!!

這就是力道的控制~這就是力道的控制~這就是力道的控制! (很重要)

24.JPG

再來是用去角質霜幫我把廢棄角質去得乾乾淨淨

25.jpg

蜜臘敷膜

這個有點燙

不過忍耐一下腳就舒服了

敷完的時候會很溫熱.保濕

26.jpg

本來冰冰冷冷的腳

頓時恢復了常溫

而且不乾燥

27.JPG

可能是像少女無誤!!!!!!!!!!XDDDD

28.JPG

最後擦上乳液還外加一小段按摩就結束了!!!

(老師!可以不要結束嗎??人家好愛您的按摩喔!!)

29.JPG

都忘記說了!!!

後陽台這是粉鑽特別設置的吸菸區

我現在是沒抽菸了啦!!

不過如果妳是有抽菸的話可以來這抽!

但是菸還是戒掉比較好喔!!

31_副本.jpg

來細細品嚐這次的手部光療吧!!

眼尖的觀眾朋友應該有看到我的名字吼!!!!!!!!!!!!!!

好專屬感的指甲!

32_副本.jpg

底色是用白色加上手繪的黑白格子

33_副本.jpg

大拇指酷斃了!!!!

整個是亮點的所在!

皮帶是3D立體的粉雕

這個不厲害的老師是做不出來的

34_副本.jpg

哈!可愛的筱兔老師除了幫我寫上ada還有Li

35_副本.jpg

意外跟包包融合為一體了

越看越好看是吧!!

36_副本.jpg

從側邊看立體極了!

很像真的皮帶耶!!

37_副本.jpg

我最喜歡這個三角馬鞍皮帶

有一種H牌的影子!

40_副本.jpg

美呆了這雙手!!!!

可以每天看著它都看不膩!!

41_副本.jpg

人家的腳也被筱兔老師整理得好嫩好乾淨

隔天看還是這樣美!!

42.jpg  

妳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快在過年讓自己美美的吧!!

粉鑽pink Diamond 韓系嫁接睫毛 染眉 眼線 漂印 熱臘除毛 美甲 工作室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24HOPENpinkdiamond

現在打卡還可以得到300元抵用卷外加抽獎一次

抽獎的獎品很豐富!妳千萬別錯過!!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300元抵用卷抽三名)

開獎日是3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Athena
  • 那台泡腳的跟我一模一樣欸 哈哈
  • Emily
  • 環境好粉嫩夢幻喔
    24小時耶
    老闆也太搶錢了
  • KI KI
  • 好素西的指彩店唷!
  • 悄悄話
  • 光芒室設
  • 感謝您的分享
    有空也多來我的版上走走
    感恩唷~
  • Caridee Tseng
  • 讚175+推5
    這間店的環境真的好夢幻喔!!
    還有足部保養,而且指甲超好看的~^^
  • 呱呱吽
  • 176讚7推
    對!我超常預約不到!!
  • 椪柑
  • 179讚 8推
    24hr 太強了~
  • Mei Hui
  • 180讚9推
    漂亮~
  • studentamy
  • 185讚11推,
    店面空間好舒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