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哈!想不到寫美妝保養這麼久還會接到餐廳的試吃邀約耶!!

是向美食部落客邁進的一大步嗎??

這回邀請我的餐廳是位在att 4 fun 4樓的"La Mère Poulard普拉嬤嬤"

沒錯!它就是在"甜蜜王國"裏頭的一間餐廳啦!!

有點小小難找

我建議進來之後直接問人比較快!

2.JPG

門口已陳列著讓人流口水的美食模型跟相關商品了

還滿有巧思的這一區!

3.JPG

客人的等候區這裡有著普拉嬤嬤的畫像跟大紅色的休閒桌椅

根本是像是來到南法街頭

4.JPG

我來的時候其實已經是下午時段了

但是感覺起來人還不少耶!! (請問大家是都不用上班的嗎??)

5.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很吸引我

我很喜歡看廚師們做菜

而且敢讓你這樣看著做菜的餐廳一定不會差!

6.JPG

要死了!用甜點櫃來"霞"(台)我!!不知道老娘我現在在減肥嗎??

7.JPG 

普拉嬤嬤裝潢的配色很大膽

用了大量的鮮紅色為主軸

8.JPG

座位區也不會很壅擠

每一桌都是有間隔

想講悄悄話也不怕別人聽到喔!

9.JPG

靠窗邊的這一區是用沙發的長椅背來做區隔

本來我是想坐這裡的

採光佳!拍照的起來一定很優美

不過!這天的太陽公公實在太強烈了

我才坐沒五分鐘就流汗了(現在還是冬天!)

所以作罷!

10.JPG

 

11.JPG 

 

12.JPG

普拉嬤嬤真的很愛紅色!

從紙巾到菜單都是紅通通的

我看帶家中的長輩來應該會很受到讚賞

老人家嘛!都喜歡紅通通der~!

13.JPG

我本來以為菜單就是菜單

不過裡面還有介紹一些普拉嬤嬤的故事

簡單跟你們介紹一下吧!

"法國諾曼地(法文:Normandie)以南的地區

靠近歐洲邊境的聖瑪洛海灣的小島「聖米歇爾山」為著名的世界遺產

在島上擁有一百多年歷史的La Mère Poulard (普拉嬤嬤)餐廳

從過去普拉嬤嬤為了慰勞徒步千里辛勞的朝聖者,到現在慕名而去的旅人們,簡單、樸實的餐點卻能撫慰旅客們的心!"

14.JPG

法國 日本 韓國 世界各地都已經有好幾家普拉嬤嬤的分店了喔!!

超榮幸現在在台灣也能吃得到!!

15.JPG

菜單的品相挺豐富的!

而且都是新菜色

有湯 沙拉 麵包

16.JPG

捲餅 肉丸 小點

17.JPG

舒芙蕾烘蛋(這個是它們的招牌菜)

18.JPG

義大利麵 燉飯

19.JPG

砂鍋料理 歐姆蛋堡

20.JPG

還有各式甜點可以選擇

是不是看完菜點就餓了呢??

是的!我是邊寫邊餓!(可惡!好想吃)

21.JPG

這裡也有提供飲料 咖啡 茶跟酒類

可以說是滿多元化的一家餐廳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價格上很親民耶!!!

我以為開在這個地段的餐廳都會貴到歪腰說!!XDD

22.jpg

跟我一起參加試吃的部落客還有認識很久的橘子

以及第一次見面但是在網路上我也關注她很久的cherry!

cherry本人好可愛歐歐歐歐歐!!!而且好好聊!!

我們整個下午都再掏心掏肺!

(婀....請自動忽略我水腫的臉龐)(遮)

 23.JPG

我知道啦!!快點進入出餐模式吼!!!

這是我點的冰紅茶

我覺得這裡的紅茶很合我的口味

不會澀澀的很順口!

24.JPG

cherry點的小貓咖啡! (人家明明不叫小貓咖啡好嗎?)

上面的小貓畫的好口愛喔!!!!!光看著心情就很好了!誰管它好不好喝啊!!

早知道人家也點咖啡了!! (可以在我的紅茶上畫一下嗎?)(妳幹嘛這樣為難人家阿!)

25.JPG

前菜是麵包

麵包超級好吃

值得"歐洛"(台)一下

要不是我後面要試的菜太多

我一定再續點這一籃!XD

麵包很鬆軟有彈性

吃第一口會覺得還好

但是會越嚼越香越順口

26.jpg

湯品是用鑄鐵的小鍋子裝的

我們這桌的女孩們都為它尖叫了!!

27.JPG

我點的是法式雞肉湯

上面是滿滿的雞肉片

28.JPG

再挖下去一點是義大利麵耶!!

是不是很特別呢?我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呈現方式!

可以算是義大利湯麵嗎???XDDD

這款湯品的味道是偏清爽的口味

對於喜歡重口味的我來說是略為清淡了一點!

29.JPG

超大一盤的鮮蝦沙拉!!有點嚇到我們!!這大概要三四個人吃才吃得完吧!!

30.JPG

沙拉的口味是油醋醬

口味上也是清爽的

蝦子給得不小隻

重點是很新鮮!

我是個極度敏感的人

海鮮一入我口,我立馬可以告訴你它新不新鮮!

31.JPG

 

32.JPG

橘子跟cherry都是點燻鮭魚沙拉!

也是好驚訝的大盤!!!!!!!!!!!!!!!!!!!!!!!!!

只是她們倆的燻鮭魚是不一樣的口味

一個是油醋一個是蜂蜜

我沒有吃到!

因為我吃我自己的鮮蝦已經夠忙了!XD

33.JPG

我點的招牌菜"干貝鮮蔬烘蛋"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歐姆蛋呢?!

但是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差很多

烘蛋是更為蓬鬆

35..JPG

旁邊的奶泡是可以讓你沾著蛋阿還有配菜一起吃的!

奶泡純粹只是一個噱頭而已

我個人吃起來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這點我必須誠實說!味道很淡很淡!!

34.JPG

不過旁邊的干貝跟蔬菜都很厲害!!

干貝不唬爛的好大一顆

鮮甜度是可以直接生吃的那種

蔬菜炒得也很有味道! (沒辦法!我是重口味組)

35.JPG

cherry點的"培根馬鈴薯烘蛋"

這裡的份量都給的好足

不是開玩笑的

36..JPG

對了!只要你有點烘蛋或是砂鍋類的菜色均會附上薯條 義大利麵 燉飯 三選一

我建議大家選燉飯

因為燉飯最好吃!!

36.JPG

橘子點的是"牛肉塔塔燉飯"

跟你們說這個超級超級非常非常好吃!!!!!!!!!!!!!!

我覺得是必點菜耶!!!

口味上是酸酸辣辣的

好適合我這種重口味的人吃

燉飯粒粒分明

像這樣子有留米心的燉飯才是美味的!

(燉到太爛的款式老娘是無法接受的)

37.JPG

白白的上層是起司

打開才發現裡面有塊牛肉!

挖!!好有層次感的燉飯!!!!!!!!!!!!!!!!!!!!

38.JPG

牛肉大概是三五分熟

加上起司一起吃簡直是嫩到不行的夠味!!!!!!!!!!!!!!!!!!!

我默默的一直偷橘子的燉飯來吃

越吃越香越吃越想吃!!(怎麼會這樣啦!!)))

哈!我想橘子應該很想翻白眼吧!!((幹嘛一直偷吃別人的))

39.JPG

終於來到了甜點!

其實這時候我們三個小鳥胃已經都快要撐死了!!

40.JPG

"焦糖烘蛋蘋果"

42.JPG

"甜點拼盤"

41.jpg

最後我只吃了我自己點的"巧克力捲餅"

我也推這道甜點喔!!

烤得酥酥的外皮裡面捲上巧克力

別有一番風味

不死甜!!!!讓我很喜歡!!

當作飯後甜點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餐廳整體星星評比(最多五顆)

服務態度

出菜速度

環境整潔

菜色美味

44.jpg

廠商在活動後附給我們的"普拉嬤嬤焦糖薄餅"才是一絕好吃呢!!

看似簡單不起眼的餅乾卻是那麼的有靈魂

老闆!!~可以再來10盒嗎???XDDD

43.JPG

歐!對了對了!好康活動差點忘記跟你們分享了!!

就是情人節有兩人1500元的雙人套餐

然後!!!1/28~2/28到普拉嬤嬤用餐消費滿一千元

就有機會獲得Bali budaya提供的萬元住宿及多項好獎

憑抽獎明信片還可兌換Bail budaya九折住宿優惠

詳情就請大家上FB上看囉!!

La Mère Poulard普拉嬤嬤FB

https://www.facebook.com/lamerepoulard.tw?fref=ts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3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