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松山文創園區最近好多很值得看的展覽耶!!

不知道你們去看了沒有??

這天趁著老公休息的空檔我們就來到這裡一次看個爽

主要是看"迪士尼90周年特展跟樂高®世界遺產展"這樣!

2.jpg

迪士尼太可愛了!!

在門口就欲罷不能了!!

歐!對了!用現金買門票還有送一隻米老鼠的限量筆

3.JPG

一進展區可以看到有一隻大米老鼠在歡迎我們

4.JPG

大家知道牆上的是誰嗎??

沒錯!他就是米老鼠他爹

5.JPG

這個展除了米老鼠之外當然還有一系列的迪士尼人物都有出來參展

可以說是來看一趟就可以看到所有迪士尼的大家族

我個人是覺得是非常值得看的展

6.JPG

米老鼠他爹"華特先生"

8.JPG

現在才知道!原來米老鼠是爺爺爺爺爺輩的了!!

1928年我那時候還在輪迴中吧!!XDDDDDDDDDDD

7.jpg

而且第一隻米老鼠真的長得很像老鼠捏!

現代版的比較好看

 9.JPG

迪士尼的老卡通是你我都皆曉的三隻小豬跟白雪公主.小木偶等等...

好懷念喔!!!這都是我兒時的記憶!!

10.JPG

迪士尼樂園的歷史這裡也有完整呈現

我去過第一座的迪士尼耶!!好榮幸!!!!

11.JPG

 

12.JPG

 

13.jpg

迪士尼動畫這裡也有展出

我想男生.男孩都會很嗨吧!!

14.jpg

我看到這一系列的卡通

在卡通台出現過

除了米老鼠外其他的人物我都有點陌生

不過我想小朋友們應該是知道的不得了!!

快告訴阿姨他們是誰吧!!!XDD

15.jpg

黑白電視時期的米老鼠卡通大家還記得嗎???

我記得那時候是我對米老鼠的第一個印象

16.jpg

我喜歡素描風格的米老鼠畫風

17.JPG

從這個小叢林穿越過去之後是哪裡呢???

18.JPG

大家是不是覺得這面牆很熟悉呢??

19.JPG

哈!!就是怪獸大學啦!!!!!!!!!!!!!!!!!!!!!!!

我愛死毛怪跟大眼!!!!!!!

今天終於看到本人了!!!((尖叫)))

20.JPG

一定要來這裡辦一下入學證!!(我好醜)

21.JPG

大學的場景

22.jpg

"埃~爾~薩~~~~~~~~~~~~~~~~~~~~~~" (驚))))))))))))))))))))

我好喜歡這部卡通!

想不到在這裡還可以看到手稿!!

23.jpg

這一區是迪士尼的公主系列

連南瓜馬車都搬來現場!

24.jpg

"玩具總動員"

這一部動畫我也是全部都看玩了

我愛巴斯跟庫迪

25.JPG

這個....我知道它!但是忘記它叫什麼名字了!!

26.jpg

就這樣子!很快的展覽到了尾聲

萬惡的販售區都是小孩子的尖叫.哭鬧.打滾的聲音XDD

沒辦法!這麼可愛的迪士尼玩具能不買嗎??

所以妳如果要帶小孩子來,就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喔!!

米老鼠的蛋糕跟點心~實在太誘人了!!!!!!!!!!!!!!!!!

27.JPG

人家也是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功力說服我老公買東西給我的!!

等等再跟你們分享我買了什麼!

28.jpg

看完迪士尼展後只要走幾步路就到"樂高®世界遺產展"

這個展一共是分成5區

感覺上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很盡興的所在

29.JPG

天啊!一進門就被震住了!!!!!!!!!!!!!!!!!((揉眼睛))

30.JPG

法老王耶!!是用樂高拼的?!!!!!!!!!!!!!!!!!!!!!!!!((張大嘴)))

到底是這麼拼的啊!?!好強大!!

我記得以前小時候玩樂高是拼成一個房子就很屌了說!!

31.jpg

來!直接看展區裡的,你會覺得更屌!(大拇指)

熊貓居然也可以!!!

32.jpg

在這裡看展覽很像等於環遊過全世界了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你認得出幾個地方來呢???

真的好佩服可以用樂高做出這些地方的人

根本是神無誤!!!

41.JPG

果然是樂高展

連標示都是用樂高拼出來的!

43.JPG

這裡有可以自己動手拼樂高的地方

還有製作方式教你

不用怕學不會

42.JPG

當然!除了世界遺產外

台灣的重要地標也有拼成樂高的樣子

44.jpg

好Q的中正紀念堂捏!!

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吼!!!!

45.jpg

101跟廟宇也都好栩栩如生喔!!

46.jpg

車站 老街都是我們台灣很重要的地標

看完整個展覽的我嘴巴都快合不起來了

內心的激動也一遍又一遍的

總而言之

這個展也是很值得一看的!!大推!!!!!!!!!!!!!!~~

47.JPG

小人們的樂高池

媽媽們把小人們放下去之後應該會拔不太起來了吧!!XDD

48.JPG 

樂高的販售區感覺沒有很大

比較不商業很多!我喜歡!

49.jpg  

是的!這個黑魔女抱枕就是我在迪士尼的戰利品

小小一個還是"貴桑桑"

好像是6.7百左右

我的錢都拿去買小香了!!

所以最近要收斂一點XD

 

以上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米老鼠的限量筆一名)

開獎日是2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