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每回收到Dr.Douxi朵璽家的商品都有一種拆禮物好驚喜的感覺

這次也不例外!

尤其是這組XIN NI SUNG鑽白系列

它的包裝好T牌風

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T牌怎麼出保養品了呢!

上次買給一個姐妹用

姐妹就誤以為是T牌的

還一臉驚訝樣!!XDD

不過,它除了有亮麗的外表外

內在還是很有料的唷!!

對於乾肌女來說這篇很實用

妳千萬別錯過!!!!!!!!!!

 3.JPG

首先!先來推薦這款新品!!

(((是讓我一用就愛上的菜

"全效修護精華油"

這瓶是全身上下都可以用的

臉 身體 頭髮只要你覺得乾燥的地方皆可

連泡澡時都可以滴幾滴下去(可惜我家沒浴缸)

而且幾需要一點點就能滋潤到翻掉

裡面的成份有現在很夯的"摩洛哥堅果油"澳洲堅果籽油.橄欖油.荷荷芭油.甜杏仁油.三酸甘油脂

聽成份應該就曉得它有多滋潤了吼!!

但是這種比較滋潤的保養品還是建議是"乾肌"用

如果您是"油肌"就別勉強用不適合自己的東西拉!

4.jpg

除了有美美的瓶身外還有仿偽雷射貼紙

這瓶這麼美又這麼好用

真的要小心買到仿冒品!

歐!對了!!大家收到的時候可能會跟我一樣想打電話罵廠商

因為"怎麼壓頭上沒有蓋子???怎麼壓頭上沒有蓋子???怎麼壓頭上沒有蓋子???"

ㄟ....這個其實是正常的耶!!我問過了!!(很妙的設計)

5.jpg

((好用最重要!誰管它有沒有蓋子啊!!))XDD

精華油的味道實在太棒了!!

高級又有氣質的香味

非常討我的歡心

怎麼聞都聞不膩!!!((下次去給人家油推的時候我要帶它一起!!))

觸碰到它的質地就愛上了!!

我愛油!油才能解決我乾得要命的皮膚!

6.JPG

再來是第一次使用的"特潤亮眼修護霜"

主要成份是薄荷萃取 膠原蛋白 墨角藻 金蓮花 維他命E 四胜肽 玻尿酸 蜂蜜萃取 龍血樹萃取 黃金箔 純水

7.JPG

細緻的細管頭怎麼樣都不會壓出來太多

8.jpg

眼霜的味道很清淡

應該是說幾乎沒味道的

對香氣會敏感的人,用這罐就不用擔心了

9.JPG

最後是這罐"水SPA潤澤晶凍" (也是第一次碰的新貨)

這罐裡面有藍銅胜肽 荷荷芭油 膠原蛋白 玻尿酸 保濕劑 藍藻 各種植物萃取 純水

我個人頗愛"藍銅"!

每次我的皮膚只要敏感長疹子需要修護的時候

我都會在我們診所做藍銅的導入課程

很快我的臉就不那麼泛紅了

10.JPG

老規矩!一樣什麼都有附給你!

11.jpg

質地是很清爽的果凍狀

不論乾的油的皮膚都會很適用!

跟眼霜一樣都沒什麼香味喔!!

12..jpg

來介紹一下我都是怎麼使用它們的吧!

皮膚的近照我是用微距鏡拍的

所以所有的瑕疵一覽無遺,想躲都沒辦法躲

還好!我最近有進廠維修過(醫美)狀況看起來不算太差!

只是就是"乾"而已

12.JPG

Dr.Douxi朵璽大軍團!!(壯觀)

我家都快被Dr.Douxi朵璽給淹沒了

連我媽也被我拖下水一起用了!!XD

13.JPG

每天早晚先用"薏沛健康機能水"打底!

薏沛健康機能水就不再多介紹了

這罐已經介紹過好幾百次了(誇)XD

14.jpg

然後再用精華油混其他的精華液一起用

(精華液哪個牌子都可以)

我的精華液也是用Dr.Douxi朵璽的蝸牛系列

這樣和著用可以說是滋潤更上一層樓啊!!!!!!!!!!!!(大愛)

15.JPG

其實這時候應該要在臉上來個手技按摩的

不過礙於我的臉才剛埋完線沒多久

我怕按歪了線

臉太用力碰到還是會刺刺的

所以這些動作就此作霸先!

16.JPG

緊接著點上眼霜

記得!是用最無力的"無名指"下去塗抹

這樣才不會傷到眼周肌膚

17.jpg 

 

18.jpg

所有的動作都是"由內往外"的延伸

覺得眼尾垂垂的人還可以延伸至眼尾處塗抹

19.JPG

等所有保養品都吸收一下了之後

最後我會塗上薄薄的一層"水SPA"做為收尾!

水SPA同時也是在封住其它保養品的養分

避免它們太快流失掉!

20.JPG

太喜歡"Dr.Douxi朵璽XIN NI SUNG鑽白系列"保養出來的肌膚惹!

感覺氣色好好

水嫩度是自然從皮膚裡透出來的

而不是一層保養品浮在臉上的刻意狀態

21.JPG

"水SPA"還有另一個功用喔!!!

就是當作晚安凍膜敷

每天晚上卸了妝之後總是會覺得臉好暗好乾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種感覺

明明白天都好好的阿!!!

22.JPG

這時候只要厚厚的敷上一層"水SPA"即可!

23.JPG

大概敷個20~30分鐘吧!!再去沖水洗乾淨

24.JPG

挖!!敷完之後的皮膚"甚好"!XDD

本來的暗沉 乾燥都bye囉!

25.jpg

"精華油"在我身上很乾很乾的地方也起了好威的作用!

大家看!我把一般家裡的身體乳液混合著精華油一起用

直接提升了身體乳液的滋潤度

我超級乾的後腳跟彷彿是復活了!!!!!!!!!!!!!!(嫩)

26.jpg

全身這樣擦也是很棒的!!!

27.jpg

滋潤度可以撐上一整天都不用回補

這樣的保水程度可比住在汐止山區的人家

永遠都是這麼濕!!!!!!!!!!!!!!!!((羨慕)))(誤)

28.jpg

哈!這天的髮尾也擦了一些精華油

是否看起來有比較不毛糙了呢?各位!(我自己摸起來是很有FU der~)

29.JPG  

啊!!!!!!!!!!!!!!對了!!!文章都寫完了才記得跟你們說!!

1/27至2/8在全省小三美日門市買XIN系列六折起!!!

1/27至2/8在全省小三美日門市買XIN系列六折起!!!

1/27至2/8在全省小三美日門市買XIN系列六折起!!!

天啊!!六折起耶!!Dr.Douxi朵璽的保養品本來就才幾百塊

現在又要打六折起!!

自己算一下是不是便宜到哭腰!!

 

 

 

 Dr.Douxi朵璽FB粉絲團   Dr.Douxi朵璽官網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2月1日(抽5名可得"水SPA" 5ML")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