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耶!!再過一星期就要過聖誕節了!!!

我超喜歡這個節日

雖然也沒要去哪裡過

應該就只會跟老公兩個人去吃個飯而已

不過只要能跟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

做什麼都無所謂!

所以呢!跟老公約會的前夕

當然要去喬米報到一下囉!!

2.jpg

這次的睫毛是接"山茶花"款!

這一款是目前最無敵的嫁接方式!

保證你會一接就愛上!

3.jpg

為什麼我愛它呢?

是因為它夠自然又不失濃密的感覺

4.jpg

輕盈到你不會覺得它有重量

5.jpg

這樣嫁接起來大概有500根左右

有層次感的豐盈度

整體看起來並不會像開了花的扇子那樣不自然!

6.jpg

我頗愛"小福老師"嫁接的方式

她不會接到很根部

嫁接完成之後我並不會有被睫毛一直搓到眼皮的刺痛感喔!

8.jpg

至於手上的光療也換成新款式!

這也是為了聖誕節想的花樣!

還有!我終於預約到"英旭哥"了!!!!!!!!!!! ((去巷口放鞭炮))

她實在太忙了!能約到她我只能說這是"緣份"! (請好好珍惜)

9.jpg

毛衣的雕花最近流行得很

不跟上流行的腳步怎麼可以呢???

而且不知道給指甲做上毛衣之後它會不會比較不冷呢?? (想太多)

10.jpg

底色我是選淺紫跟淡奶茶色

我覺得這兩種顏色看起來很幸福!!XDD

11.jpg

英旭哥還幫我用了金色的雪花片做點綴

讓我這次的光療簡單.高雅!

又是一個人看人"鵝漏"(台語)的傑作!

 

還想不到聖誕節要怎麼整理自己的嗎??

快去喬米就對了!!他們會幫妳想辦法的!!XDDD

喬米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girl7055

12.JPG

重頭戲來了!!

關於聖誕節我們ALA姐妹花還有一個不成文的傳統!

就是"交換禮物"!!!!

我超愛跟姐妹們玩交換禮物!!!

這次的價錢是訂在600元左右

我先收到的是athena寶貝的!

13.JPG

看到這個放飾品的鐵架子就知道是我的菜了吧!! (我姐妹超了我)

14.JPG

有點鳥籠式的設計可愛死了!

把我小女生的魂都叫喚了回來

15.JPG

這裡面是放戒指的戒指架喔!!

16.JPG

下面這邊可以吊項鍊也可以吊耳環

我看我所有的飾品都放的上去吧!

不過本人很叛逆

人家才不要放飾品呢!!

讓我想想看我要放什麼喔!!XDD

17.JPG 

除了聖誕卡片之外還有一堆的小糖果跟護手霜

18.JPG

卡片超有台北風!!XDD

因為上面有101大樓!!!

19.JPG

哈!意外發現a送的飾品架跟我工作室裡的鳥籠很搭!

就先放在那跟它作伴吧! (你們一定要當好朋友!!)

20.JPG

再來是嘉雯寶貝送的!

每次打開嘉雯的禮物我都不怕餓死!

因為裡面一定會有吃的!!XDDD

21.JPG

先來看看聖誕卡片!

很符合她本人會送的款式

優雅的鄉村風聖誕卡!

22.JPG

題外話一下!

這是我跟嘉雯買的

不是禮物的一員

超好看的正韓飾品是嘉雯現在在代購的

有興趣的人快去社團問她

La nena ♥

23.JPG

韓國零食都不錯吃耶!!

這些我已幹掉!!

24.JPG

嘉雯知道我愛這隻貓!

還特別多附上這隻貓的卡片給我好開心!!

25.JPG

超彭派的禮物們!樣樣都是驚喜!!

26.JPG

愛心木頭夾

敲敲敲敲~口愛!!!!!!!!!!!!!!!

27.JPG

護手霜

28.JPG

很有聖誕氣氛的兩位!

一位是怕冷的蠟燭 一位是身體乳

這兩位的味道都很不賴!

怎麼辦???我會捨不得用啦!!!!!!!!!!!!!!!

29.JPG

蠟燭穿毛衣耶!!!太有趣的想法了!!我喜歡這樣子的幽默感!!

30.JPG  

小罐子也是我喜歡收藏的鄉村風物品之一

我想擺在餐桌或廚房裡都很合適!!

 

你們聖誕節跟好姐妹們交換禮物了嗎???

也快po上來跟我分享一下吧!!

 

2015聖誕節快樂~各位!!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1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