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雖然現在的溫度還不是很像冬天的樣子

有時候白天還是會飆到20幾度

我也是會穿著短袖出門的

不過!這個月份最讓我想吃的就是"火鍋"了!

就像七.八月一定要吃剉冰一樣的道理

但是火鍋還是有分等級的

這天中午我跟老李是在我公司附近新開的"極禾優質鍋物"用中餐

因為知道中午要吃這麼好

我早餐可是沒有吃的說

想說空著肚子應該可以多塞一點才是!

2.JPG

極禾的地址還滿好找的

我們是騎摩托車過來

目標一下子就出現在眼前了

3.JPG

門口感覺有點神祕感吼!!!

是用深木質木頭做為裝潢的主要色系

用餐多加了一些隱密性,這點我個人滿喜歡的(誰喜歡吃飯的時候一直被外面的人盯著看啊!)

4.JPG

門口的招牌好吸引我喔!!

因為這價格在台北來說算是很親民實在的!

5.JPG

店內大概可以容納30個人吧!

空間感算寬敞

每一桌跟每一桌的距離也不會打在一起

你要講什麼小秘密也不會被別桌給聽光光

6.JPG

黑色的桌椅搭配上木質色的地板式呈現一種高雅大器的簡約風格

現在的涮涮鍋店真的是一間比一間還要用心於裝潢了!

7.JPG

我跟老李選擇了靠桌的這一桌

有陽光灑進來些許還挺舒服的呢!

8.JPG

我們是趕在還沒有人潮的時候出來覓食

所以感覺上整間店好像是被我們包場一般((笑))

9.JPG

店家還滿體恤有帶孩子的顧客

有提供嬰兒椅的服務喔!!

帶孩子出門吃飯

沒有嬰兒椅真的會發瘋

就只能追著他們滿場跑

自己都無法好好用餐了!你們說是不是!!

10.JPG

從餐具到桌上的擺飾都讓我有一種身處高級涮涮鍋店的感覺

店裡的服務生也都是笑臉迎人

這點是讓我感覺到倍感尊重的

12.JPG

不小心看到他們家爐子的樣子

好像比起一般涮涮鍋店用的還要好.還要高檔吼!!

11.JPG

想吃活蟹的這裡也有!

千萬別錯過!開幕期間還可享八五折!

 13.JPG

肚子超餓的!!前面的囉哩巴梭我們就跳過先!!

直接來關心menu!!

14.JPG

極禾比較特別的一點是雖然他們是一人一鍋的涮涮鍋

但是也可以用成鴛鴦鍋的方式

然後湯底除了不用加價的大骨頭清湯外還有要加價的牛奶 胡椒海鮮 麻辣湯底這樣子 (加價的看起來比較棒!我要加價的)(舉手)))

15.JPG

單鍋從200多到1000多都有!

你可以依照你荷包的厚薄度來挑選你想吃的價位

就像我月初領薪水的時候我就一定是點1000多那個不廢話

到月底我可能就只能吃平價一點的了!!XDDD

16.JPG

想吃海鮮類的也有!

價位上也是幫你分配好

光看menu口水就要快要流滿地了拉!!!

重點是!這裡有龍蝦!!有龍蝦耶!!!!!!!!!!!!!!!!!!!!!!!!

但是要特別預訂啦!!人家沒有打來先預訂!!所以吃不到!!((地板動作)))

朋友們!想吃龍蝦的記得要先打電話來訂捏!!

17.JPG

其他配菜類的品項也很豐富

比起一般的燕餃魚餃

我更愛手工丸子跟餃子

感覺手工的吃起來比較安心跟安全!

飲品的選擇多了自製的洛神花茶跟檸檬冬瓜茶

我超愛冬瓜茶!!!!!!!!!!!!!!!

18.JPG

店家自製的泡菜!!!!

這是每一桌都會招待的小菜

聽老闆說他只要想到就會研發別種小菜

不一定每次來都可以吃到這道泡菜!!((淚)))

老闆!!!!可以不要停止這道泡菜嗎???

我認為這個泡菜好吃到可以裝箱出來賣了

剛吃下去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

不過!越嚼你就會發現越香越辣

整個味蕾都被它給打開了

會一直很順口的給它吃下去

19.JPG

檸檬冬瓜茶也是很爽口的

配火鍋喝很剛好

有加上檸檬的冬瓜茶你一定不會覺得甜膩!

續杯也是很必然的!

20.JPG

醬料服務生都會幫你配好

不夠的話再舉手要就可以了

我最喜歡左邊的淡口味柚子醬

和一點生辣椒.大蒜.蔥好對味!

22.JPG

我點了牛奶鍋

老李點了胡椒海鮮鍋

聽說這兩種都是這間店的人氣湯底!(必點)

23.JPG

牛奶湯底是用奶油 奶粉 起司 還有豬皮跟雞腳下去熬煮的

豬皮跟雞腳可是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呢!女生吃這類的東西是最好不過的了(尤其是我這個年紀)

24.JPG

胡椒海鮮湯底呢!是用整隻螃蟹下去熬的!整個好傷本啊!!老闆!!

用胡椒調味的湯底真的好誘人

還沒喝到就被它的香氣刺激到狂吞口水了!

25.JPG

蔬菜盤是滿滿的一整盤新鮮蔬菜還有餃子類

說真在的!我現在吃鍋很少會吃到蔬菜盤了

人家可是肉類主義者好嗎??XDD(沒肉會死)))

26.JPG

哇!煙好大!!熱呼呼得吃鍋好過癮!!

27.JPG

我跟老李一共點了兩個套餐!

一個是特級海陸

海鮮盤上有白蝦 日本干貝 蛤罵 牡蠣 中捲

28.JPG

肉是霜降牛

29.JPG

好鮮紅欲滴的肉色!!!

這個部位是沒什麼油質的

正好適合正在減肥的我! (老李OS:你有在減肥嗎??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不知道?)

30.JPG

不拿起來涮還真的不知道它的份量耶!!

31.JPG

我的媽媽喂啊!!!!!

它也太大了吧!!這只是其中一張喔!!!

32.JPG

比我的臉還大張!!!!!!!!!!!!!!

真的嚇到我了!第一次看到把肉切這麼大片的店家!!!

33.JPG

老李說好的肉質不用涮太久

涮涮兩下就可以吃了!

這牛肉兒實在太嫩了!!!!!!!!!!!!!

沒什麼筋跟油質

不需要花太多力氣去分解他們

超級好入口

34..JPG

大家還記得剛剛那盤泡菜嗎???

是的!吃牛肉的時候可以這樣子夾一片一起吃

保證你有意想不到的"粗咪"(台語)喔!!!

辣泡菜加上牛肉香好完美的搭配組合!!!

34.JPG

老李說:男生喜歡這樣子大口吃肉,所以這種大片切工他很愛!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爽!

35.jpg

活蝦是這裡的一大賣點!!!

我本身是個對蝦殼類很容易過敏的人

所以活體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我吃完鐵定不會怎樣!!

不過因為蝦子是活體的

老闆說剛煮下去的時候要用力壓下去

不然蝦子會一直跳上來 (好罪惡))

36.JPG

挖挖挖!!!!!!!!!!!!好新鮮喔!!!!!!!!!!!

完全沒有腥味

扒殼的時候還特別好扒

又甜又嫩的蝦味直衝腦門!

37.JPG

我是干貝控!!!!!!!!!

這裡的干貝算是附的滿大顆的

38.JPG  

侯甜~侯侯食啊!!!!!!!

我要流淚了啦!!!!!!!!!!!!!這麼嫩.這麼甘甜的干貝我以後要是吃不到了該怎麼辦拉!!!!!!!!!!!

建議大家!干貝不要煮太久了!老掉就不好吃了喔!!

40.JPG

另一個套餐我們是點土雞肉

在別家涮涮鍋很少會看到有賣雞肉的

極禾還特別進了土雞肉喔!!

41.JPG

我本來也是沒有很愛在吃鍋的時候吃雞肉

不過!!!這個土雞肉有讓我小小愛到一下!

帶皮一起下去煮,吃起來不會乾澀無味

反而是由皮的油質來帶出來雞肉的香味

而且土雞吃起來肉質比較有彈性!

39.jpg

我們還加點了香芋豬肉雲吞跟黑松露蝦丸

這兩樣也是必點菜!!!

外面吃不到的喔!!

香芋豬肉雲吞裡面是有芋頭跟豬肉所組成的

不只有肉香你還會吃到淡淡的芋頭甜味

黑松露蝦丸呢!!只有"高檔"二字可以形容!!

哪個老闆會笨到拿黑松露來做丸子然後還賣這麼便宜的!?

我滿愛黑松露蝦丸口感!

當然不只是因為它有黑松露阿!

42.jpg

吃火鍋的尾聲我跟老李最愛的就是把剩下的海鮮都一起丟下去煮

這樣等等的湯頭會變的更鮮甜!

43.jpg

最後每一種湯頭都吸收了精華之後再狠狠喝上一大碗

太爽了!!!!!!!!!這就是人生嘛!!!!!!!!!!!!!

湯頭真的是越煮越好喝耶!!

不會越喝口越渴

這代表沒加什麼味精

我家老李對味精是很敏感的

只要他吃完沒唉唉叫沒喊喉嚨癢那就對了!

21.jpg

哈哈哈哈!!很抱歉的附餐"飯跟麵"!!我們實在沒有胃再塞你們惹!!!

44.JPG

飽翻了我們!!!!!!!!!!

中午吃這樣飽我看等等要跟老公去大安森林公園跑三圈半了!!

45.JPG

極禾 優質鍋物

fb:https://www.facebook.com/jiheshabu?fref=ts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68號

電話 02 2516 6062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1:00 - 22:00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1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山區 鍋物 涮涮鍋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