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48_副本.jpg

(((看這張首圖我的嘴巴又酸酸的了!!!! >/////<)))))

話說這年頭的食安問題真的很嚴重

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完全只能看自己的運氣好不好了!!

大品牌也不一定等於大信用了!!!!

這天要來跟大家推薦的是老李朋友手工做的甜點"法式檸檬派"

不管是什麼樣的食物還是手工做的最好

然後他們家的檸檬派是採接單後才開始製作

無法大量生產

不過!這樣子感覺食物也比較有品質!!

DSC08346_副本.jpg

人家也是下單之後好一陣子才收到檸檬塔的說!!!!

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我老婆只有等吃的才會這麼有耐性 老李os)

DSC08349_副本.jpg

挖挖挖挖挖~~~天啊!!也太揪西了吧!!!!!!!!!!!!!!!!!!!!(吞口水)))))

內餡滿滿的都是檸檬

而且顏色不是很噁心的黃色色素

是淡淡的淺黃色

看上去讓人很安心)))

一個是6吋大小

很適合全家人一起享用

我想孕婦應該會很愛

因為我記得我之前懷孕的時候也爆愛酸味的甜食!!

  DSC08350_副本.jpg

派皮的形狀很扎實很密合

中間沒有太多間隔漏洞

DSC08352_副本.jpg

橫切面好美喔!!!!!

DSC08353_副本.jpg

吃檸檬派的時候我個人建議可以來杯溫熱的無糖茶

不要用甜的飲料搭配它

不然你會完全吃不到它真正的風味!

DSC08354_副本.jpg

老闆娘有特別交代收到的時候要冰一下冷藏再拿出來吃會更好吃

DSC08355_副本.jpg

我也是這樣覺得的!!

冰過比較有fu!!!!!!

因為冰過之後的檸檬味會出來得更明顯!!!

DSC08361_副本.jpg

來說說口感吧!!!

其實坦白說

我個人對檸檬派這類的甜點是完全沒感覺的!

也不會去特別買來吃

當初會跟老李的朋友訂這款派

也是因為是認識的捧個場

霸特!!!!一吃才發現我好愛!!!!!!!!!!!!!!!!!

DSC08362_副本.jpg

酸酸甜甜的檸檬內餡加上酥酥脆脆的派皮

整體口感很簡單但又很有層次感

會不斷的想一口接著一口吃

DSC08363_副本.jpg

本來以為檸檬會很酸很刺激

但是事實上是調和的剛剛好

有酸中帶甜的奇妙好滋味!!

DSC08364_副本.jpg  

每吃一口都會讓妳齒頰留香喔!!!

我只能說法式檸檬派的口感實在太絕妙了!!

你一定要來親自嚐嚐才知道!!

DSC08356_副本.jpg

 

DSC08359_副本.jpg

法式檸檬派哪裡買????

泡泡甜點FB:

https://www.facebook.com/bubblepastry?fref=ts

 

寶貝們!買的時候記得報我的名字喔!!

老闆娘會送妳一份手工做的棉花糖!!!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

開獎日是1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檸檬派 手工 甜食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