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先!我要來介紹這隻罪魁禍首"鄭奶油"

嗯哼!!自己都當爹了還傻呼呼的

我看是完全不想負責任吧!!XDDD

事情是這樣子的!

因為我們家奶油已經七八歲了

算是邁入老年的狗狗

我們實在太愛牠

怕牠哪天忽然做了小天使

所以決定替牠留下個後代

一方面也是讓我媽有點事情做

看到小小孫子出生就比較不會想到我那已經成仙的老爸!!

你們說這個方法是不是很棒呢???

我媽現在每天都在照顧小小孫子忙得呢!!

 

奶油跟可樂其實都是我弟的狗狗

不過可樂是個小幼幼

最近半夜還不李阿吵

睡睡醒醒大概兩三個小時就醒來一次

不是要吃吃就是要玩玩

我弟他們都有點無法承受了!!

因此,身為姐姐跟姐夫的我們就自靠奮勇 ((手舉高高)))

來!!!我家吧!!!!!!!!!!!!!!!!!!!!!!!咖忙!!!(英文)

2.JPG

為了歡迎可樂來我們家睡搞搞

我特別去大創買了這麼多狗狗用品給牠!!!!!!!!!!

是的!!大創也有很好買的寵物用品

說真的!狗狗們真的是個破壞狂

不需要買到太好的玩具

好不好它們都是三秒就咬壞了不是!!

我認真的覺得39元很適合牠們XDDDDDDDDD

一起來看看這次我掃了什麼貨吧!!

3.JPG

寵物用濕紙巾

也太可愛了吧!!

居然還有分耳朵用.牙齒用.手足用的耶!!

日本人做東西果然很精細

4.JPG

尿布墊

我是買最小的

第一是因為可樂還非常小隻

第二是老李說:不需要給牠買太大的,要訓練牠上廁所的範圍,不要太遼闊!

5.JPG

毛梳

大創的毛梳分好多種

看了我眼睛都花了

乾脆買最順眼的兩支回來給牠用用看

6.JPG

玩具們!!!!!!!!!!!!!!!!!!

大創的玩具非常多樣化

每次都有新鮮貨

你沒看錯!我有買逗貓棒!!?

這是什麼樣一個概念呢???我想是把狗當貓來訓練著的概念吧!!(我好幽默)))

7.JPG

碗碗們!!!!!!!!!!!!!!

大創的碗選擇也不少

我這次有買塑膠的跟瓷碗

塑膠是喝水的

瓷碗可以用一些熱的鮮食給牠們吃

對啦!!!奶油!!姐姐也有準備你的啊!!我沒有偏心啊!!!!!!!!!!!!!!!

8.JPG

瓷碗好可愛!

聽說這個很缺貨

我去買的時候貨架上就剩這兩個了!!

比起塑膠碗我更愛瓷碗!!

9.JPG

上面的狗狗是臘長嗎???

根本是為了我們家兩隻寶貝設計的嘛!!!!!!!!!!!!!!

10.JPG

座墊

這當作是可樂寄宿時的睡床吧!!

牠現在用這種尺寸剛剛好

11.JPG

置物籃

是幹嘛的呢????請繼續看下去!!

12.JPG

希望牠再大一點會自己收玩具 (妳想個美))

13.JPG

因為可樂還很小

我們怕牠一下床就要尿尿

尿布墊我們是鋪滿牠整個床邊的!

14.JPG

可樂本人來試躺躺囉!!!

感覺牠很陌生

一直東聞聞西聞聞

15.jpg

逗狗的歡樂時光到了!!

為了以防牠半夜起來吵

所以弟弟有交代我們 "睡前請牠跟玩累一點" !

當我拿這個逗貓棒出來的時候可樂真的有疑惑一下耶!!

難道牠知道這是貓玩的不是狗玩的?????????????????

16.jpg

對於逗貓棒牠是很記惡如仇的!!!!!!!!!

整個要來個你死我活的程度!

我覺得牠懂這個是貓的不是牠的!

17.jpg

好啦好啦!!!給你狗玩的啦!!

小狗狗的牙齒感覺很愛這個玩具

因為可以用力的咬咬

18.jpg

可愛慘了!!牠用小短腿去撥弄玩具啦!!!!!!!!!!XDD(暈)))

19.jpg

老李很會逗狗狗

牠說狗狗們都很愛抓癢癢這招!!

可樂也超愛這招

30.JPG

吼~~現在很囂張喔!!!

對著玩具也可以兇兇!!

31.JPG

梳毛毛的時間到了!!

我們的結論是可樂比較愛扁梳!

((好可愛的尾巴歐歐歐歐歐歐歐!!)))

32.JPG

然後咬我的手手也好可愛!

33.JPG

連走路都好討喜!!!

粗粗短短的腳!怎麼辦!我好想咬牠一口!!

40.JPG

我不想理牠的時候

牠會主動來咬我的衣角叫我陪牠玩玩

(嗯!~~姐姐很樂意陪你玩!不過可以等我把褲子穿好嗎??)

41..jpg

本來以為牠換了碗會不吃飯飯的

但是後來玩一玩累了之後牠還是乖乖去覓食了

臘腸狗用臘腸的碗實在太配了!!!!!!!!!!!!!!

41.JPG

睡覺的時候還是有乖乖爬上去小坐墊上

白色KT毯子是我本來的圍巾

很適合可樂就給牠用囉!

(睡覺還偷看!哈!!!超QQQQQQQQQQQQQQQ!)(已融化)

42.JPG

小小狗睡覺好像天使!

我常常都會看到不睡覺說!!

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惹!!!

43.JPG  

一起到大創尋找寵物們用的東西吧!!

保證經濟又實惠

買再多都不心疼!!!!!!!!!!!!!!!!!!!!!!!

 

大創官網http://www.daiso.com.tw/

大創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12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