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8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雙胞胎控"!

什麼是雙胞胎控呢???就是總是喜歡買一模一樣的兩件衣服

尤其是當不知道如何做抉擇的時候

乾脆都買下來回家慢慢想XDDDDDDDDDDDDDDD

這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雙胞胎"

是上次在YaYu Shop團購的外套啦!!!!!!!!!!!!!!!

因為老闆娘給的團購價才550元

便宜到歪腰!!怎麼可以不買兩件呢???

一件是深灰色的

等等會介紹另一件淺灰的!

DSC02085.JPG

當我收到外套後的沒幾天天氣就變冷了!!

第一次為天氣變冷感到如此開心

耶!!!!!!!!!!!!!!這樣子我就可以穿新外套出門了

DSC02086.JPG

收到這件毛呢外套的時候真的有被小嚇到一下

它的質感也太好了吧!!!!!!!!!!!!!!!!!!

跟我說一千多我都會買!!

不過我想可能是我們是網路團購

不然外面的店家也可能賣到1千多這個價位吧!!!

DSC02090.JPG

是厚版的!

不會因為便宜就偷工減料!

DSC02095.JPG

穿起來非常暖和

而且斗篷式的剪裁超級可愛!!!

順便幫我把肥嫩嫩的肚子都藏了起來

DSC02101.JPG

這張是什麼鬼阿老公!!!你確定你是真心愛我的嗎???(老李os:這是一種猩猩的概念)

DSC02102.JPG

其實人家是想要擺這個POSE啦!!!!!!!!!!!((((((((((為什麼會變猩猩??為什麼會變猩猩??為什麼會變猩猩??

DSC02106.JPG

我覺得側身的身型也好可愛!!

有一種很俏皮的感覺!!

它是有做口袋的不用擔心手沒有地方放!!

DSC02107.JPG

外套長度是到我的屁屁再上來一些些

我滿喜歡這樣子的長度

因為可以遮住大屁股!!!!!!!!!!!!!

DSC02108.JPG

外套的裡面我是搭配一身黑!

小短褲跟透膚黑絲襪還有黑雨靴

哈!!這樣看起來會比較瘦啦!!!

DSC02109.JPG

這張是想表達"老公牽手"的概念!!

DSC02111.JPG

我的背面有帽子!

真是可愛到不行!!!!!!!!!!!!!!!!!!!!!!

DSC02130.JPG

另一件淺灰色的!!!!!!!!!!!!!!!!!!!!!!

淺灰也很好看!

整個人格外的發亮!!!

DSC02131.JPG

料子跟深灰色是一樣的! (費話)))

DSC02134.JPG

它雖然是淺灰色的

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層次

仔細看上面還是有一條條的深灰色線條做交錯!

DSC02135.JPG

背後一樣有帽帽!

DSC02139.JPG

這張很妙!

大家一定以為是被風吹的吧!!

不過怎麼可能有這麼大的風然後我頭髮還沒亂的呢????

其實是我的手插在口袋裡掀起來的!!!

DSC02141.JPG

淺灰色這件很少女!!!

我想妳應該也會買給妳國中生的女兒穿吧!!

DSC02145.JPG

跟你們說喔!!老李很少稱讚女生的衣服好看!! (因為他根本看不懂)

但是!!!他居然說我這兩件外套都狠好看!!!!!!!!!!!!

可見這是男生們都可以接受得款式!!

DSC02152.JPG

哈哈哈!!我的大頭包終於有機會又出來露面了!!

天氣冷拿好像比較恰當吼!!!!

這個一樣是在口愛怪獸買的

因為是好朋友的網拍代購

所以比較有信心

省得到時候買到假貨!!

DSC02155.JPG

現在這個天氣穿到中午我覺得還會有點想流汗的fu耶!!

代表它真的挺保暖的!

DSC02156.JPG

你們千萬不要叫我推薦應該買哪件啦!!!!!!!!!!!!!!!!!!

我無法我無法我無法!!!!!!!!!!!因為我都好許荒!!!!!!!!!!!!!!!!!

DSC02158.JPG

這兩件外套可以說是我近期買過超級超值品質又棒的貨

默默覺得自己很有眼光! ((姐~年紀大之後都很敢講)))

DSC02166.JPG  

!!!!!!!!!!!!!!!!!!!!!!!!這張不知道又再發瘋什麼惹!!XDDDDDDDDDDD

 

還想買得快去問問YaYu Shop

記得說是ADA的網友才可以用550元得到它!!

☞ YaYu Shop ☜(點我連網址)

老闆娘是"陳妤兒",要買的人請先加她好友

不然你丟訊息給她,她是一百年後都看不到的XDDD

陳妤兒fb:https://www.facebook.com/chen.f.jia.54?fref=ufi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12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aturday9t
  • 44讚 3推 FB:ChiaNienHo 沒有腰身看來有點邋踏面試或洽公有點不正式 可以未來懷孕時穿 金?獨立照很可愛
  • 悄悄話
  • KI KI
  • 62讚5推不同色系還OK啦!
    穿出來的感覺不一樣!
  • 悄悄話
  • cindy5843
  • 68讚7推
    看了Ada分享 也拜一件 哈
  • ♥小粉兒♥
  • 小粉兒推8讚76
    有時不知道要選那個顏色
    就真的很想都買了
    哈哈可惜只能想想而已
    還是硬得選一色><
  • 悄悄話
  • Emily
  • 好看
    兩個顏色都不錯耶
  • 呱呱吽
  • 101讚11推

    他們家的衣服真的很棒!cp值好高
  • 陳皮傑
  • 讚108推12
    我喜番深灰 <3
  • jlee99888
  • 110讚13推
    Cute! Love the faces you were making!
  • 蕉蕉
  • 111讚 14推
    深灰好美好美><
  • 微庭
  • 112讚15推
    外套好看
  • 悄悄話
  • Cindy  Lo
  • 114讚17推
    很適合你唷!!
  • dfg2532
  • 115讚18推
    最後一張圖好可愛喔 俏皮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雯暄媽咪
  • 讚118推21衣服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