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人生應該要有存在一些"慢活"的時刻

不是每天都忙忙碌碌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自從老李辭掉勞碌命的工作之後

我們就多出了很多兩個人的美好時光

現在我們都有吃早午餐的習慣

慢慢吃慢慢享受早晨

然後在各自去做各自的事情

"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是在我們家附近開了一段時間的麵包店

不仔細看還不知道呢!

原來人家是有提供餐點的

害我一直以為它只是麵包店

{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fb:https://www.facebook.com/bread.bookshelf?fref=ts

2.JPG

門口實在太好拍穿搭了!

忍不住來了幾下!!

3.JPG

這件條紋洋裝也是新貨

是連身不可以分開的

4.JPG

翁天天你有看到你送我的小包包嗎???

我最近常背它出門喔!!

5.JPG

洋裝材質算厚

秋冬是可以穿的

不過有點兒短

裡面要加褲子喔!!

這件才480元

又是一件很值回票價的洋裝

一樣是在Ya yu買的(點我連網址)

6.JPG

麵包店好巴黎

讓我們一起走進去看看吧!!

來之前我有先看過它們的粉絲團

它們家的麵包是有保障的!讓我很安心!

"無酥油.無香料.無膨鬆劑.無改良劑.無乳化劑.無防腐劑"

少糖: 與一般麵包相比,糖份減少10%

少油:以英國進口天然發酵奶油取代一般常用無鹽奶油、酥油。發酵時間長,口感細緻、綿密,充滿天然奶油發酵香氣,無需添加人工香精增加風味

少鹽: 採用法國Guérande 有機海鹽Fleur de Sel,富含微量元素,風味圓潤、回甘悠長,是法國唯一獲得頂級紅標章 (Label rouge)之優質有機海鹽

7.JPG

背影殺手又出現惹!!

8.JPG

生意太好了!

貨架上的麵包都快被買光了啦!!

9.JPG

點餐的櫃檯

這裡是要先點餐先付錢的

然後服務生會再幫你送餐

主要的餐點是麵包.早午餐.義大利麵還有派類點心

10.JPG

一樓只有這一桌靠窗的可以用餐

11.JPG

別有洞天的是在地下室

12.JPG

一路的人文木質色系延伸到樓下

想不到樓下好寬敞

還可以聞到淡淡木頭香

好舒服的氛圍

一早來心情都好了起來

13.JPG

這...根本就可以當會議室了啦!!

14.JPG

旁邊還有讓眼睛明亮的綠色植栽可以觀賞

15.JPG

另一面有高腳椅座位

16.JPG

化妝室隱藏的很好

不問服務生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上廁所

17.JPG

我們很愛玩借位!

每次拍出來都有不一樣的搞笑感覺

18.jpg

我的相機可以用手機遙控拍照

很簡單可以拍出自然的自拍照

19.jpg

什麼口味的奶茶我忘記了!

我只記得奶味滿清的

不過奶泡很厚

算是很清爽的奶茶!

20.JPG

牛肉鹹派

牛肉味太重

餅皮吃到最後有點油

我沒有很愛!!

21.JPG

 

22.JPG

麵包類的套餐我們點了兩份

一份有加蛋一份沒有

我覺得這裡還是麵包好吃

每一塊都很鬆軟綿密彈牙

還可以吃到很多穀類.芝麻非常健康

推薦大家來這裡吃麵包!

23.JPG  

給自己一個"漫活"的機會吧!

放慢你的腳步 

就算只是發呆也好

或許從發呆當中你也可以想清楚很多事情

人生還很漫長

有時間的話,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12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