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我正非常積極的在戒菸當中

其實之前生第一個小孩的時候就戒過一次了

戒菸對我來說可是得心應手的

頗有一番心得

但是為什麼又會再抽呢?

哈!原因我真的不想多贅述了

簡單的說就是上一段婚姻搞得我很煩

那這次又為什麼會想再次戒菸呢!?

因為我想再過個兩三年再生一個我跟老李的小孩

這時候母體要先調理好

再來的原因是"老娘覺得皮膚老化的好快"

都是菸害的居多!!!!!!!!!!!!!

所以乾脆直接戒一戒

如果你問我怎麼戒菸的???有吃藥嗎??還是貼片或是看醫生之類的???

我只能告訴你!!!!!!!!!戒菸什麼鬼都不需要吃.用.看!!!

重點是你的意志力!!!!!!!!!!!!!!意志力很重要!!!!!!!!!!!!!!!!!!

我可以說意志力是勝過一切的關鍵

沒有意志力什麼屁都沒有用!懂嗎???

大家共勉之!!!

 

好啦!有點離題了!!大家該不會誤以為我這篇是要講戒菸的吧!!XD

當然戒菸後皮膚也會變得比較好

不過!!!!!我還是有小撇步的!!!!

要分享給大家我這天用的妝容產品!!

 2.JPG

這天的妝容產品有Miss Hana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3CE蒲公英粉色蜜粉刷.四色立體修容腮紅. 練習曲珠光唇蜜

就是它們讓我偷偷變小了好幾歲啦!!

3.JPG

首先要介紹的是Miss Hana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氣墊粉餅耶!!最近大家都一直給我洗板!!

我的FB上都是在講氣墊粉餅到底有多好用又多好用的訊息

感覺不馬上擁有一個會對不起自己捏!!!

4.JPG

整個都是粉紅色包裝的花娜小姐直接加分在我的腦海裡

5.JPG

這塊氣墊粉餅一共有兩色

一款是自然一款是明亮的

你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去做選擇

像我本人並沒有想追求到多白

所以我是挑自然色der~!

6.JPG

塑膠包裝有小撕口

一撕就開很好拿取

7.JPG

裡面是一塊粉餅跟一片粉撲

15..JPG

我建議粉撲的錢不用省

多買幾個可以替換著用

這樣才不會因為不乾淨而傷害到臉蛋兒

我個人都是一星期洗一次粉撲,一個月換掉一個粉撲!

8.JPG

粉餅盒走小典雅路線

9.JPG

白色加上玫瑰金邊

是個優雅中帶點小貴婦的女孩!

10.JPG

裡面是有附鏡子的

對了!那不是盒子有破洞啦!!

是因為我還沒把粉餅裝上去喔!!

12.JPG

打開粉餅本身你會先看到一個塑膠提示膜

上面會告訴你使用的方式

照著做就對了~!

11.JPG 

粉餅跟粉餅盒的扣法很簡單

完全不用需要用到智商的那種!

13.JPG

第一次看到氣墊粉餅本人耶!!好興奮!!!!!!!!!!!

氣墊粉餅是有含二氧化鈦的物理性防曬功能

還有添加玻尿酸跟鎖水磁石以及來自阿爾卑斯山的植物複合物山花精萃取

控油的糖海帶萃取跟變年輕的八鉎肽也是很重要的角色

14.jpg

智慧型的氣墊粉撲跟一般粉撲超級不一樣!!

乳膠材質有著雙層的設計

讓保濕成分不被粉撲帶走

而且上妝時會很俐落

不會拖泥又帶水

它那柔軟的身段

你一定要來親自摸摸看才能體會

15.JPG

我有先試用一點在手上

天啊!!天啊!!天啊!!也太水潤感了吧!!!!!!!!!!

((有嚇到!!!)))怪不定大家都愛推!!!!!!!!!!!

17.jpg

馬上進入化妝模式!

我的素顏臉是這樣子的!

膚色暗沉是不變的狀態

三不五時還會有一些小紅疹跟小毛細孔來搗亂

16.JPG

我使用氣墊粉餅的方式是

每次沾取粉餅的量都不會很多

如果覺得不夠再加就可以了!

18.jpg

(當然在上氣墊粉餅前我是有先上上自己的CC霜喔!!)

氣墊粉餅真的沒讓我失望耶!!

好好上 好好推 好保水喔!!!!!!!!!!!!!!!!!!!!!

因為粉撲夠柔軟

所以在轉角的任何地方都很容易上手

完全不會卡手!

19.JPG

兩邊比一比吧!!!

左邊是不是好有光澤!!!!ㄅㄜ˙亮的好氣色!!

重點是還不會有一般粉餅的結塊港賊!!

它給我的感覺是很滑順的

一擦即合 融合在我的皮膚裡!

20.JPG

不過!我還是要老實說一點!

氣墊粉餅都是比較透薄的

對於一些太紅的疹子.痘子是無解的

我還是需要拿大力一點的重點遮瑕膏來擋喔!!

但是,其實我有紅疹的地方並不多

也不需要用到太遮瑕的粉餅

我還是愛這種透薄沒負擔的!

21.JPG

兩邊都補上氣墊粉餅

叫我"閃閃亮亮"(哈!好笨的團體名稱)

說真的!我第一次上粉餅不會覺得乾耶!!!

一般我上粉餅之後都會有一點點乾乾的感覺

可見氣墊粉餅是有很多水份的!!

22..jpg

我的妝容非常簡單!

再來就是畫粗粗的眉毛

我還是覺得我適合粗眉!!!

這支眉筆我已經用10年了

牌子是NEUVE

在7X4跟康X美都有在賣

每次一掃貨都是幾十支

超怕它哪天就停產了!!

23.jpg

腮紅是用3CE四色立體修容腮紅

這款有四個色塊

既可以修容也可以當腮紅

買它超方便用!

22.jpg

腮紅刷也是用3CE的!

刷子是有附上皮套的

收納的時候很方便

  24.jpg

因為腮紅顏色不是很紅的那種

所以我是直接四色打圈一輪

然後分別刷在兩頰.下巴.山根.額頭就搞定了!!

超快!超好使用!!!根本是不用什麼技巧的!只要你手還在都會使用它的!!

25.JPG

唇蜜是3CE的練習曲珠光唇蜜

我選的是桃子色

26.JPG

算是有點裸膚色的橘

顯色度很棒

味道好甜美歐!!!

 

記得喔!!少女是不會把自己畫得大紅大紫的!!!

27.JPG

(恩哼!我的妝只有這樣子,超級簡單!)

整體的妝感好裸.好清爽也不厚重!

就像沒有畫底妝一樣((撥頭髮))))

28.JPG

哈!!不小心就偽少女惹!!千萬不要告訴人家再三個月就要33惹!!((噓))))

29.jpg  

以上的小家私86小舖都有在賣喔!!

 86小舖官網  86小舖APP商店 86小舖粉絲團

本篇商品都在這(點我點我)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可獲得氣墊粉餅)

開獎日是12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