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啦!!出來混該還的還是得還!!

以前都是我在燒別人

想不到這次是換我自己被燒到!!

這陣子啊!!在FB或是各大網路平台上看到一堆人在大推薦"Dr.Douxi朵璽-晶鑽蝸牛魚子"這組!

連我身邊的朋友也有買來用,也跟我說怎樣不錯用又怎樣不錯用的!!

乃乃的~~每天都被洗腦!就有一種非用它們不可的港賊!! ((我的腦波超弱,根本就是沒腦波的人類))

所以不小心的!它們就來到我們家了!!!((歡呼))))

2.JPG

三位新朋友分別是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精華.頂級明眸修護蝸牛眼霜.晶鑽蝸牛魚子修護乳霜

這種黑白配的組合豪豪抗!!!有一種時尚氛圍中的低調神秘感!!

3.jpg

哈哈哈哈哈!!!這次拍攝保養品的方式跟以往不太一樣喔!!

以往都是自己拍自己

最近想換個方式請老李幫我拍

可能一開始會有點不太自然

大家請原諒我!

因為我還在適應這種拍攝模式!!XD

進入正題!來說說我是怎麼使用"晶鑽蝸牛魚子"這組的吧!

每天早晚擦完化妝水之後開始使用

化妝水我也是用Dr.Douxi朵璽的

之前有寫過專文薏沛健康機能水(點我)

沒看過的人可以去複習一下!

4.jpg

化妝水擦完之後是擦這瓶"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精華"衛部粧廣字第 10208044號

裡面呢!有對皮膚修復功能很好的蝸牛萃取液還有非常珍貴的魚子精華

另外在加上玻尿酸跟膠原蛋白

整個聽起來就很無敵了是吧!!!

5.jpg

精華液算是比較水狀清爽版的!

沒什麼香料味

對香料會過敏的人可以來用用這瓶喔!!

6.jpg

(鬼臉那張只是想化解尷尬,因為我從來沒有給老李拍過保養文)

這次也是只是試用一半的臉蛋來做比較

精華液擦在臉上的感覺很清爽

拍一拍三兩下就吸收了

我認為什麼膚質的人都會很適合用!

7.jpg

再來是"頂級明眸修護蝸牛眼霜"衛署妝廣字號10202034

這瓶裡面是沒有魚子的!

不過有蝸牛萃取液、膠原蛋白、墨角藻、維他命A、維他命E、四胜肽、微量元素鐵

也是豪棒棒的成分!

我家裡現在還有同款的乳霜

愛用到不行

只要皮膚開始鬧脾氣,我就會用它們家的乳霜

真的是非常溫和.修護力又很強的天菜!

8.jpg

眼霜是有一點不刺激的香味

霜狀的眼霜是會讓妳覺得看起來很油

但是用起來卻不油膩的喔!

9.jpg

秋冬季節眼霜是極為重要的角色

使用眼霜的動作也是非常值得注意跟練習的!

千萬不是隨便抹就贏了!

10.jpg

我個人習慣用的手法是

先在眼睛周圍點一圈眼霜(大概6~8點)

然後從下眼周開始按摩

用最無力的無名指從內往外輕輕按壓.推開

我大概會推到太陽穴那裏

11.jpg

上眼周也是一樣

一路往太陽穴那邊延伸

可以稍稍按摩一下太陽穴

舒緩一下頭部的壓力

12.jpg

上下眼周也可以這樣子按

手指呈現V字型由內往外的輕推

我覺得我還滿常做這個動作的

主要是想預防眼尾晚點下垂

13.jpg

最後使用的這一罐是"晶鑽蝸牛魚子修護乳霜"衛部粧廣字第 10208044號

當然!裡面一樣是有蝸牛跟魚子囉!!!

還添加了保濕聖品乳木果油.蘆薈萃取液.荷荷芭油.維他命E.玻尿酸.小黃瓜萃取液們!

14.jpg

你們看看!裡面有黃色一小顆一小顆的顆粒耶!!

那是獨特晶球包覆技術

將魚子精華包覆在其中

有多種氨基酸成份可以高效滋養肌膚!!

黃色的顆粒一接觸皮膚之後就會立馬化掉

不用擔心推不開喔!!

我之前有買過類似的保養品

不過那家的好奇怪

怎麼樣都化不開

讓我好害怕!!

15.jpg

天氣越是冷我越愛霜類的保養品

我沒有霜類會"署翹翹"!!

16.jpg

好舒服的修護霜喔!!!((((旋轉))))))))))))))

這就是我心中想要的!

有滋潤度但是擦上去又很清爽

有一層東西保護著我的臉但是不油膩

摸上去的膚質還好得要命!

根本就是天菜天菜天天菜的等級了!!

18.JPG

先來看看我沒有擦Dr.Douxi的這邊臉!

是否是有點小粗糙呢???

整體來說就是皮膚質感比較差一些些!

19.JPG

再來看看有使用Dr.Douxi來保養的另一邊

莫名其妙的感覺自己變"笑連"(台語)了

皮膚的質感走精緻路線

亮度也像有人在下面拿反光板一樣

20.jpg

歐!對了!我個人覺得在妝前使用這一組也不賴喔!!

皮膚感覺有緊緊der~~!!

畫起妝來的臉部線條會更加明顯喲!!

21.JPG

 

22.JPG

我被大家燒的很應該!!

你們真的沒介紹錯

這組實在太優秀了!!!!!!!!!!!!!!!! 

還沒用過的妳們!!千萬要跟緊腳步蛤!!!

別像我一樣落伍惹!!XDD

 

Dr.Douxi朵璽FB粉絲團   Dr.Douxi朵璽官網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11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Ada

I'm Ada yes is me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jlee99888
  • 63讚2推
    很想試試看!
  • 悄悄話
  • KI KI
  • 76讚4推
    保養好重要,尤其我們女生滴!
  • 蕉蕉
  • 79讚6推
    哇也太生火了!
    蝸牛魚子><
    我要追趕腳步啦!
  • saturday9t
  • 80讚 7推 FB:ChiaNienHo 左臉真的比較有水份 內蓋沒開開照一張真的可惜 最直得看的就是它眾多的黃色顆粒
  • 純真
  • 82讚8推~
    我也有用蝸牛霜
    不過這系列不一樣,感覺更讚!^^
  • 悄悄話
  • 雯暄媽咪
  • 讚87推10有機會想試試看!!
  • 該習慣
  • 88讚11推
    蝸牛霜耶~超夯的啦!
  • live500352000
  • 按讚15推,FB:Hsieh Pay
    Dr.Douxi這一組的包裝好有質感,喜歡晶鑽魚子修護乳霜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