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除了吃飯.逛街是我每天最在乎的事情之外(好膚淺)

再來值得我在意的就是"保濕"了! (老李os:請問妳把我擺在哪裡?)

尤其在是秋冬!!!!!!!!

這兩個季節很賤不是我在說!

對於敏感又乾性肌膚的我來說

是一大考驗啊!!!!!!!!!!!!!!!!!

今個兒要來推薦的是我最近天天敷的百媞"蘆薈天使光保濕凝膜"

Pictures

好啦!先來回顧2013年的秋冬!

哈哈哈哈哈!(苦笑))))

不翻FB的"手機上傳"那一本相簿還不知道我的臉在秋冬季到底有多沒用!!

只是一沒把保濕這一欄處理好

就會立馬長紅疹子給我看! (是有多叛逆的皮膚啊!)

但是有時候人家只是偷懶一天忘記擦保養品啊!!幹嘛這樣處罰我啊!!!!!

知道自己的狀況嚴重之後

我發誓!我在2014年的秋冬季一定要好好保濕我的皮膚

一天都不能怠慢它們!!!!!

2.JPG

"百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個牌子!?

我是第一次聽說的!

簡單來介紹一下它們家吧!!!

百媞是台灣人創立的品牌

用西方科技植萃技術相容東方本草大綱

以亞洲膚質為範本,東方氣候為藍圖!打造東方頂級保養品!

3.JPG

蘆薈天使光保濕凝膜的瓶身綠得好漂亮!!

雖然我沒有特愛綠色

不過這個清清淡淡的薄荷綠看了很舒服!!

一瓶大約50ML

算是還滿正常的ML數

沒太大也沒太小!

4.JPG

附上小挖勺方便拿取!

老實說!!哈哈哈!!到最後都碼沒在用!!XDD

對吧!!!!!對吧!!!!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吼!!

用幾次之後就不管了

反正手有洗乾淨即可!!

直接用手挖比較快!!!

5.JPG

保護蓋也有很貼心的附給你啦!!

主要也是看妳自己要不要每天把它蓋好

我自己是有留著這個蓋子

不過我還是有看過有些女生是不留這個上蓋的

她們覺得上蓋很麻煩

每次用一次就要開一次

6.JPG

挖~~~!!!好美的凝膜顏色喔!!

第一次看到這麼清爽的色系

天使光保濕凝膜大概有的主要成分是:蘆薈精華.絲瓜水精華.薏仁.玻尿酸.草植物複合物

很棒吼!!都是用來對付我這種敏感又乾肌的人!

7.JPG

就像果凍般的質地

延展性超好

一點兒都不難推開

味道方面是淡淡的蘆薈香跟少許的草本味

8.JPG

在手上小敷了一下

感覺還不賴

既沒有引發我的過敏

敷上去的時候還有一種涼涼的舒緩感

9.JPG

這款保濕凝膜的功能很多!

讓我來跟你們分享我的使用方式唄!!!

NO.1夜間保養

10.JPG

你們知道嗎???臉太乾的時候做這個表情超痛!!!

我都是用這個表情來測試臉的保水度!! ((哈哈~超天才的我!))

11.JPG

上上夜間保養品之後就可以狠狠的給它厚敷一層在臉上

一敷上去會有好解渴的感覺

畫了一整天的妝就等這個時刻的到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年紀越大越討厭化妝!反而喜歡素素的出門!!

12.jpg

凝膜是淡綠色的

東方人的臉較黃

所以妳一敷上去的時候會有一種臉髒髒的錯覺!

這個錯覺不會持續太久

一下就不見了!!

13.JPG

凝膜真方便!

不管你在做什麼事情都不用怕面膜會從臉上掉下來!

講求效率的現代人很適合這款面膜

14.JPG

敷了一整個晚上! (歐!對了!這款凝膜是可以免沖洗的!)

挖挖挖~~早上起來還沒洗臉的時候拍的!!!我的臉上真的有光耶!!這就是所謂的天使光嗎???

15.JPG

NO.2妝前保濕

在化妝前上好所有的保養品之後最後再上上薄薄的凝膜!

16.JPG 

 

17.JPG

凝膜加強了臉部的水潤底

妝不好上都難!!!!!!!!!!!!!!!!!!!!

而且啊!在這個秋冬天交替的季節

化妝很容易產生的小削削亂象也沒有發生耶!!!

18.JPG

NO.3平日面膜

敷凝膜敷上癮了!!!

連平常時間都不能放過

三不五時只要覺得想敷我就會拿來敷一下

當作平日面膜我不會敷太厚喔!!

19.JPG

因為凝膜不用沖洗也不會有悶熱的問題

所以你爽敷多久就敷多久

20.jpg

當妳不想敷的時候記住喔!!!千萬別去沖洗掉!!

稍稍用手按摩一下它們就會完全吸收了

21.JPG

哈!!!又是一個天使光的臉蛋兒!!!

怎麼可以這樣滿水位啦!!!!!!!!!!!

有敷過凝膜的臉還感覺到皮膚顏色被提亮了

每一吋肌膚都在浸潤的蘆薈中受到保護

超愛這款 "蘆薈天使光保濕凝膜" !!!!希望你們也喜歡喔!!!

22.JPG   

秋冬絕對不能忘的保濕課題!!叫交給百媞吧!!!

 

百媞官網 百媞粉絲團 蘆薈天使光保濕凝膜相關資訊

 

 

23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可獲得緊緻再生精華液正貨)

開獎日是11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衛部粧廣字第 10308047 號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小潔
  • 產品真的很不錯唷!早上,晚上我都很用心的保養,真的很不錯ㄋ
  • 您的昵称 ...
  • 留个言吧 ...
  • 悄悄話
  • KI KI
  • 41讚2推
    介紹的好詳細ㄡ!!
  • saturday9t
  • 53讚 3推 FB:ChiaNienHo 好用又不貴的國產品牌 很優質 百媞的英文品牌就叫Pretty嗎?呵呵好有趣
  • VICKEY薇琪
  • 推推
    凝膜的顏色好美麗@_@
    膚況真的好很多,保濕太重要了~~
  • Mei Hui
  • 讚65推5
    很棒的產品
  • meichun0414
  • 讚76推6
    推~推~推~
  • jlee99888
  • 80讚7推
    Love gel masks!
  • 悄悄話
  • Puki Hsu
  • 85讚9推
    敏感肌的我很久沒敷凍膜面膜凝膜了
    不過看了你分享的這篇
    我對這瓶的效果印象很好唷
  • ☆蝴蝶嘉嘉☆
  • 讚93推10
    我喜歡這種凝膠狀的敷膜,整個很方便也不用洗掉。
    秋冬真的非常需要保濕。
    ^^
  • 悄悄話
  • jennifer
  • 看起來cp值很高也,謝謝分享~
  • lily
  • 這款我用過,凝膜狀但不黏膩
    不用計時多久後洗掉,睡覺也不會沾到
    早上洗掉,皮膚滑滑的,有被滋潤到的感覺
    Ada寫的好詳細喔,讚
  • 悄悄話
  • Caridee Tseng
  • 讚141+推19

    這款「蘆薈天使光保濕凝膜」真的很清爽耶!
    剛剛看過產品的成分有蘆薈、絲瓜水、玻尿酸
    以上這些主要成份都是在於修護和保濕的作用
    真的很適合在換季時期容易出現紅腫過敏或脫屑等情形
    的確很適合敏感肌膚的人可以敷的凝膜
    而且也不用去洗掉,可以敷到天亮就好!
    是台灣人創立的品牌,當然要力挺囉!
    這款產品也很適合我~~
    因為我也是屬於換季時容易像Ada一樣嚴重紅腫過敏和脫屑情形發生!!
    謝謝Ada細心分享哦~ ^0^

  • leo80892002
  • 測試保水度的表情也太糾結了吧,完全秋意濃~
  • live500352000
  • 144讚20推,FB:Hsieh Pay
    凝膜真的很方便,在睡前敷之後不用再跑去洗掉,隔天起床皮膚就變得很好摸
  • 該習慣
  • 146讚21推
    也超愛膚凝膜的^^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