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年一度的暐寶貝生日又到了!!((歡呼))))

言下之意就是我們又可以吃大餐了!!!!(((偷笑)))

君品的雲軒餐廳我的兩個姊妹們都還沒有吃過

所以我特別訂了這間!

帶姊妹們來嘗鮮!!

2.jpg

一樓接待大廳的馬兒好壯觀!

忍不住在這裡跟馬兒合照~

是說!我在幹嘛啦!!!!!!!!!!!!!!!!!!!!!!XDDDDDDDDDDDD((笑暈))

3.jpg

生日聚會可是有主題的!

這回的主題就是"帥"

(((不帥的人要買單!!!XD))))

4.JPG

君品的雲軒我有來吃過

點餐方式就是點一個主菜然後配上無限量的自助吧!

主菜大概都落在1千多跟2千多左右

龍蝦跟牛排的套餐讓我口水直流!!!!!!!!!!!!!好誘人!!!!!!!!!!!!!必點!!!

5.jpg

吃飯前先來一張三個人的合照

姊妹們都好美!!!

6.JPG

雲軒的自助吧東西不多

但是我覺得質量是不錯的!

海鮮也很新鮮

沒有腥味

尤其是蝦子

甜味滿分!!!!!!!!!!!!!!!!!

7.JPG

那隻長的很像龍蝦又很像螃蟹的仁兄,肉好多又好嫩!!

只可惜我懶的扒

老李又沒跟著來

只吃了一隻就休戰了!

8.JPG

每桌都有剪殼的剪刀!方便我們吃蝦蟹!!

9.JPG

干貝跟牛肉的握壽司都好吃到翻掉!!!!!!!!!!!!!!!!!!!!!!!!!!!((尖叫)))

不過麻煩的是每次去點只能點一顆

要再吃就要再排一次隊

這點很不貼心!!!!!!

我們也是吃一次就懶得再去排了!!

10.JPG

泰式春捲很清爽也是必拿菜!

11.JPG

南瓜濃湯

有點太甜了!喝不習慣!!

12.JPG

麵包包上鮪魚沙拉好厲害!!

不小心就會讓人吃到熱量過高!!

13.JPG

這個是淡菜什麼鬼的!?

不管是什麼鬼

反正超好吃就是!

14.jpg

米寶貝親手做的生日卡片!!

感動死大家了!!這孩子好用心!!

15.jpg

當然我們除了送卡片外還有送別的!

不過是個祕密!這裡就幫暐寶貝保留不說囉!!

16.JPG

主菜我們是點一客豬排

17.JPG

海鮮燉飯

我喜歡這裡的米飯

是有留米心的那種口味

不是爛掉的!

19.jpg

我們幫暐點的大龍蝦+牛排套餐

18.JPG

非常大一隻!!感覺肉就特別多的樣子!!(吞口水)))

 20.JPG

扒開之後整個腦袋裡都是滿滿的汁!!!!!!!!!!!

大大吸一口有夠滿足!!!!!!!!!!!!!

肉質好鮮美喲!!!!!!!!!!!!!是一樣有跳過鄭多燕的嗎??

21.JPG

牛排....................整個被我們打槍!!

因為也太生了吧!!!

有煮過嗎??有煮過嗎???有煮過嗎????

嚇到我們了!!!

22.JPG

然後我們要求服務生幫我們拿去用熟一點

這樣就好吃很多了!!((真的)))

23.JPG

甜點好豐盛!!

只拿了一小部分就已經這樣了!!!

每樣都還不錯吃!!

喜歡吃甜點的來這裡會很大的收穫喔!!

24.JPG

這些小兔子是什麼呢????(揪溝追))))))))))))))))

25.jpg

是餐廳為暐寶貝準備的生日生肖杯子蛋糕!!

好想看看其他生肖長什麼樣子喔!!!!

26.JPG

用杯子蛋糕當作生日蛋糕我們倒是第一次這樣做的!

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永遠當要那麼開心!!!再找一個高富帥嫁了!!!

((我的姊妹好貼心!生日願望都不忘記我們)))) (((暐os:並沒有喔!!)))

27.JPG  

我捨不得吃它!!!!!!!!!!!!!!!!!!!!!!!!!

不過最後還是吃了!!XDD

除了上面的糖霜比較甜之外其他都OK!

 

以上!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

開獎日是11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