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9月10月這兩個月真的是一堆朋友跟姊妹都在過生日耶!!

處女座還有天秤座的妞兒人都非常好

我發現我跟這兩個星座的人都好有緣!!!

這天是幫暐過生日

在她生日之前我還特別去換了指甲跟睫毛!

看!我多麼注重姊妹的生日啊!!

一定要在最佳狀態!!((明明就是"假借姊妹過生日之名,行換指甲.睫毛之實啊!))

2.JPG

喬米進了好美的"金屬光療色"!

每個顏色上都透著光亮的金屬光澤

正符合我愛現的心理!!!

3.jpg

很豪抗吼!!!!

這次幫我做的是喬米的開國元老"小菁"老師!!

喬米的美甲老師有好幾個

但是每一個做美甲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像我覺得像英旭是走"優雅精緻"路線

姿瑩是走"可愛卡通"路線

小菁是走"秀氣樸實"路線

書謹是走"彩繪超級強"路線

蝴蝶我還沒給她用過,所以不清楚!!XDD

4.jpg

我的金屬色是用在金色的地方喔!!

手跟腳是一整套的!!

5.jpg

格子的部分都是小菁老師親手彩繪而成

不是紙甲貼這樣子

6.jpg

腳上可愛的黑色蝴蝶結也是小菁老師彩繪的!!

7.jpg

手上也有黑蝴蝶結!

底色是用很小清新的乳粉白色!

9.jpg

手的大拇指也是格子彩繪

10.jpg

這次的手腳指甲都顧的不錯!

所以我是用真甲下去做的

就沒有再延甲了!

剛好可以省下延甲的摳摳!!

11.JPG

睫毛是用喬米最新的技術"山茶花嫁接"

好優美的名字!

現在嫁接睫毛的"出頭"(台語)很多

技術日新月異的在改變著

感覺沒幾個月都有新款式在出!

反正我也是一個喜新厭舊的孩子

剛好迎接的上我容易膩掉的心情!

12.JPG

山茶花的毛兒們

看起來好蓬鬆喔!!!

聽"小福老師"說這個山茶花嫁接起來可以更加自然 快速 持久悠!!

13.jpg

這是我上次剩下的睫毛

大概撐了一個多月吧!!

算是還有滿多的

只是因為我都沒有再整理也沒有再梳它

所以有點醜了!!!

14.jpg

不過其實如果不那樣子拍的話

你應該不覺得我的睫毛有怎樣吧!!

還是一條活龍!!!XDDD

15.jpg

有妞妞們問我"一直這樣子嫁接睫毛,本身的睫毛會不會傷到啊!!?????"

我就請小福老師卸掉的時候先幫我拍一張本來睫毛的照片!

see!我本來的睫毛還是穩穩的站在上面!!沒有少一根毛!!!

但是為什麼有些妞妞說會傷到呢???

我想一定是你們去的美睫店用了不好的膠才會傷到

不然我已經接了幾年都沒有怎樣!

16.jpg

山茶花!!!!!!!!!!!!!!!!!!!!!!!!!!!!!!!!

好美喔!!!!!有根根分明的感覺!!

這款的蓬鬆感我喜歡!!

17.jpg

滿密的!但是又沒有一整片像扇子的樣子

18.jpg

重點來了!!我覺得它比水貂毛還輕耶!!!!!!!!!!!!!!!!!!!!

一接好要打開眼睛的時候那種輕盈感有點嚇到我

輕到我都覺得"阿是有接嗎???"

19.JPG

好自然的山茶花!!

眼神裡有無辜感吼!!!

騙老公買包包就要趁現在!!XDDD

20.JPG

我一樣是接"前短後長"一直以來沒變過!

21.JPG

 

10312815_686191198139465_2801752240907549223_n

喬米最近在做8周年活動喔!

美甲跟美睫都有優惠方案

這時候做剛剛好

想變美美的妞妞們千萬別錯過這一檔!!!

 

 

喬米粉絲團網址順便一起附給你們

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girl7055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

開獎日是11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