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終於等到ayp又上新貨了!!

之前因為廠商在裝潢店面一直沒能看到新貨

真是想死我了!!!!!!!!!!!!!!!!!!!!

這一季ayp又帶了好多包款來引誘我

太過份無誤!!!!!!!!!!!

想被引誘的請看這AYP for Ba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2.JPG

不過人家是有理智的! (是嗎???)

這次只下手了兩款我最愛的包包!!

NO.1編織三層手提包 (點我連相簿)

包包大小是底寬32高25上寬34底厚12提把9 CM

除了這個黑色的之外還有寶藍、深灰、墨綠、草綠、米白!

我覺得米白色也是超級美的!!!

3.JPG

有沒有Bx牌的感覺呢????

Bx實在太貴了!老娘買不起!!!

ayp幫小資族圓夢惹!!!

想不到我這輩子還可以拿到類Bx包款耶!!XDDDDDDDDDDD

4.JPG

這個包的五金是走玫瑰金的路線,不是土豪金!

玫瑰金還滿有氣質!挖尬意!!

5.JPG

大勾勾可以勾的包包更穩固

裝再多東西都不用怕!!

6.JPG

底座跟包包本身都是一體成型的編織線條

我背出去遠遠的看,朋友們都以為我中樂透了! "哪裡來的錢買Bx包!!??"

7.JPG

很特別的是包包上方的開口

並不是以往直接看到拉鍊的方式

我也是看上這點才下單這個der~!

8.JPG

這個包有三層的隔間.一個拉鍊袋跟兩個暗袋

空間的運用上算是非常遼闊的                     ((有回音))))))))))))))))))))

A4的一本厚雜誌都可以放進去,你們覺得會不大嗎????

我看拿去裝小型犬都沒問題了!!

 9.jpg

兩.三天的小旅行把它當作旅行袋很合適!

((我知道我的大腿要練練了!!))))(肉太多)))

10.JPG

雖然我是個158的哈比人

但是我超愛背大包包

家裡的包包幾乎都是大的

小包還沒幾個說!!

11.JPG

每次我都會逼老李一定要來拍幾張170的照片XDDD

12.JPG

包包的皮質出乎意料的軟

跟一般地攤賣的399很不一樣!!!!!!!!!!!!!!!!!

有專櫃貨的質感!!

13.JPG

不想手提的時候也可以側背

背袋是寬版的

可以減輕肩膀的重量

拿來當媽媽包一定很適合!

而且又是黑色的很耐"螁"(台語)

14.JPG

手把處也是軟皮質

挽在手挽一點也不吃力

15.JPG

這天裝的東西還滿多的

加上這個包包本身的重量

我覺得這樣子算是輕盈的惹!!!

沒有重到想殺人的狀態!!

16.JPG

沉穩的編織包會有一種很聰明的假像 (好啦!其實我很笨!)

17..JPG

黑包超好配衣服!!

什麼形式.什麼活動.什麼德性都可以很配它!!

必敗貨!!!!!!!!!!!!!!!!!!!!!!!!!!

17.JPG 

NO.2Jerise荔枝紋Lockit MM手袋 (點我連相簿)

包包尺寸是底寬28高28上寬39提12底厚12CM

除了這個深灰色外還有經典紅、寶藍、質感黑

我個人也愛紅色的!!!

18.JPG

不知道是我有色盲還是怎麼樣的!

我不覺得它是深灰色

比較像是深駝色的說!!

唉~算了!反正就是好看的顏色!!XDD

19.JPG

這款的拉鍊我超喜歡!!

非常有質感的設計概念

我也是衝著這點下單

我個人是很愛小細節

看東西往往都是以小細節為主

我是覺得只要小細節做得好

其它也不會差吧!!

20.JPG

背袋的質感也是好到翻掉!!

有一種買到很物超所值的感覺

21.JPG

包包的拉鍊處做得很順很好拉,不會卡卡的!!

22.JPG

手把這裡跟編織包一樣好柔軟

是走大耳朵路線

要肩背也是可以的!!

23.JPG

包包的四個角角還有用金扣扣保護著!!

24.JPG

一樣是大容量!!可以放A4的厚雜誌!!!!!!!!!!!

25.JPG

哈!我愛死老李拍的這一系列的照片!!!((抓起來親))))

26.JPG

不小心就VOGUE惹!!!!!!!!!!!!!!!!!!!!!

27.JPG

其實這天我是沒有化妝的!!!

大墨鏡跟草帽是我最愛的武器!!

只要有這兩樣東西看起就很完整,不隨便了!

28.JPG

這一季我買了好多白色襯衫

想不到跟這個包那麼搭

根本就是命中注定我愛你!!

29.JPG

包包是有自己的挺度

不喜歡包包軟趴趴的可以選這個!

30.JPG

在自然光下看包包的顏色更美了!!

用側背的也好好抗是唄!!!!!!!!!!!!!!!

31.JPG

很優秀的是 "它剛好擋在我的大屁股那裡" (太貼心了)))

32.JPG

 

33.JPG  

越看越好看吼!!!!!!!!!!!!!我知道妳想下單了!!!!

快去!!!!!!!!!!!!!!!GOGO!!!!

如果懶得上粉絲團問的

就可以直接賴他們吧!!

LINE:aypforbag2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

開獎日是11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