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閨蜜閨蜜真的不是再當假的!!

我發現我的好姊妹們都好了解我

隨便我一個動作她們就猜到我要幹嘛了!!

這次我跟a寶貝還有天寶貝被SHOPBOP的Friends & Family折扣季燒到

決定大開"刷"界一番

跟姊妹們一起討論著要買這個.要買那個的時候超級開心

我從小就很羨慕有姊姊妹妹的朋友

你們都不知道跟弟弟怎麼聊化妝品跟布拉甲啦!!XDD(弟弟OS:我才不想跟妳聊勒!!)

而且在賴上挑選東西也意外發現大家都愛MK!!

我們三個根本就是MK迷!!!

2.JPG

才下單沒多久我的新朋友們就來到我們家了!!! (((列隊歡迎))))

"SHOPBOP"這個網站我已經買到變老手了

之前的兩篇文沒看過的快去複習一下

辛苦的工作就是為了購物,MK小白包vs世足T穴兒@Shopbop

首次網購國外網站就上手!@SHOPBOP時尚購物網 (這篇有購物教學,不會買的可以參考一下)

3.jpg

快來一一介紹我的新朋友們吧!!!

Marc by Marc Jacobs超大太陽镜(點我連購買網址)

(除了這個太陽眼鏡不是MK的外,其他都是!!)

MMJ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品牌

東西都是比較年輕化的

價格也不會太貴

對於荷包來說不是件負擔!

4.jpg

眼鏡盒上印有Marc by Marc Jacobs的字樣讓我有種莫名的虛榮心!

5.JPG

裡面除了有墨鏡外還有附上一張專屬的眼鏡布

哈哈哈!擦起眼鏡來也特別爽!!

6.jpg

我選的這款是深咖啡琥珀色

墨鏡的鏡面是做漸層的顏色

比起整面都黑漆媽烏的

我覺得這樣好看很多!

邊邊的邊框還有眼鏡的支架是金屬材質

也是有Marc by Marc Jacobs的字樣喔!!

7.JPG

MICHAEL Michael Kors Jules 束带桶包 (點我連購買網址)

這個包的尺寸算是迷你版的

很訝異我會買小包包吼!!!(我一般都以買大包包居多)

不過人是會因為心境.年紀而改變些什麼的!

就像有些人嚷嚷著不婚主義

但是到頭來終究還是得走向婚姻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在打自己的臉!

算了!反正我常打,大家應該都已經習慣了!XDD

人家就是想要一個迷你小包包((忽然)))))

8.jpg

皮質是牛皮的

有香香的皮味!

摸起來好柔軟

正面還有一個大大的MK標誌

在小包上有一種畫龍點睛的感覺

9.jpg

包包裡面有五個卡槽

可以把你的東西分類的很清楚

內裡布也有MK的字樣

做工的細緻度真的是讓我忍不住拍手叫好的!!

不喜歡這麼小的,可以看這裡MICHAEL Michael Kors Jules 大号束带桶包 (點我連購買網址)

這個是類似的大款!我覺得也挺好看的!!

10.jpg

重頭戲是這盒黃盒子!!是雨靴雨靴!!

 MICHAEL Michael KorsFulton 饰带高筒雨靴 (點我連購買網址)

買了它之後我就開始期待下雨!!!!!!!!((雨神快來找我))))

11.jpg

本來是想買H牌的雨靴

不過在台灣實在太多人有同款了

莫名其妙下雨天走出就會到看一堆人腳上都是H牌的雨靴

所以我才選的MK的!

而且感覺MK的雨靴又更有造型了

12.JPG

我超愛它邊邊的馬鞍小設計

還有銀扣的MK樣式

虛榮感又湧上心頭來了!!XDDDDDDDDDD

13.jpg

整雙雨靴都是防水橡膠製的

底部有防滑功能

漆皮的外型像是無時無刻都在閃發著光芒

越看越愛它!!!!!!!!!!!!!!!!!!

對了!它的價錢超可愛!!才125美金

我本來以為要2.300元美金

這樣子就跟H牌的差不多說!!

14.JPG

好笑的來啦!!!!

本來以為前一天晚上有下雨

那我拍穿搭的當天應該也會下雨

氣象台又騙我了!!!!!!!!!!!!!!!!!!!!!!!!!!!!!!!!!!!(我那時候看有7.80%的降雨機率)

害我還興高采烈的穿著雨靴出門

整個就跟智障沒兩樣

只能很無奈的玩我家樓下的積水!!!

15.JPG

拍照的這天天氣好到歪腰!!

萬里無雲完全沒有要下雨的意思喔!!sorry~~!

砍~我覺得路人應該都以為我瘋了吧!! ((為什麼晴天要穿雨鞋?為什麼晴天要穿雨鞋?為什麼晴天要穿雨鞋?))

16.jpg

一整身都是新買的戰利品喔!!(除了洋裝外)

雨靴大概是到我O型腿最凸的那一塊骨頭的地方

剛剛好遮住我的缺點!!實在太大心了!!!!!!!!!!!!!!!!!!!!!!

還可以矯正我的腿型

在視覺上好像腿沒這麼O!!

17.JPG

背面的鞋型也是超美的!

腿有一種瞬間變直的錯覺!

18.jpg

MMJ的大墨鏡很合我的臉型!!

一開始在下單的時候還怕怕的

怕踩到到雷

萬一不合臉就糗了!!

好玩的是!!我跟a寶貝還是挑同款墨鏡

一開始我們還都不知道

是她一po墨鏡的照片到fb我才發現"ㄟ!我們是買同樣的耶!!"

哈哈哈!果然是閨密!!挑東西的眼光都一樣!!

 

20.jpg

有漸層的鏡片看起來比較不會像黑社會老大的女人!!

21.jpg

這支墨鏡還滿輕的!

鬆緊度也很剛好

不用再去眼鏡店給人家調!

22.JPG

我個人是偏愛戴大墨鏡

越大越好!!因為這樣我的臉會看起來會越來越小!!XDDDDD

23.jpg

(老李表示:為什麼到室內了還不願意把墨鏡來下來???!!)

((因為我爽!!))))

19.JPG

雖然沒有下雨很失望!!

不過天氣倒是挺涼爽

出來走走也是不錯的

24.jpg

可憐的孩子

一直在找積水玩!!XD

27.JPG

MK的迷你包雖然小小的

但是我想裝的東西都有被裝進去(裡面有小相機.手機.零錢包.唇蜜.key)

所以還算實用!

不是出太遠的門它都可以派上用場!

26.jpg

老李最近對攝影我還滿有研究的!

越拍越有意境!(拍拍手)))

  28.jpg

對了!!雨靴啊!我建議大概買大一號或是大半號的穿

因為還要算上冬天厚襪子的距離!!!

如果買太合腳我覺得穿起來會不太舒服

這是我買雨靴的小經驗跟你們分享!!

29.JPG

最近很愛這招!!"不小心就VOGUE了"!!(我好無聊)))

30.JPG  

以上就是我們閨密的購物小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快拉著妳的閨密們一起享受購物的樂趣吧!!

買滿100元美金又可以免運費

大家就一起湊湊唄!!

SHOPBOP時尚購物網官網

英文版https://www.shopbop.com

中文http://cn.shopbop.com

SHOPBOP時尚購物網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opboptw?fref=ts

 

 

閨蜜活動Friends and Family促銷資訊

大家期待已久的ShopbopF&F折扣開始摟!

結賬時輸入FAMILY25就能立即享有75折優惠

(除部分品牌外,適用於全站,正價品及折扣品均適用)

活動時間:

SHOPBOP(女生)

2014/10/14晚間七點整 至 2014/10/17下午四點整

EASTDANE(男生)

2014/10/14晚間七點整 至 2014/10/19下午四點整

 

 

延伸閱讀athean閨蜜文 天天閨蜜文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11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