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朋友們!!我終於把小房間給改造完成了!!!

這次也是我自己親力親為一手打造出來的!!

自從有了主臥室的裝潢設計經驗之後

用起小房間來可是非常得心應手的!

根本是難不到我的小case!

誰家要裝潢的!我很樂意去當你們的設計師!! ((開玩笑的))))

2.jpg

先來看看小房間本來的樣子吧!!

這間本來是拿來放雜物跟一堆衣服的

清空了之後就變成這樣子!

大概只有一坪左右真的改成什麼都不是!

於是我靈機一動

發現這個空間其實可以拿來當我私人的工作室

擺一些我愛的家具跟裝飾品

還可以在裡面拍照

不需要去外面曬太陽拍穿搭

平時跟老公吵架的時候還可以睡這間!XDD

朋友來訪也可以當作客房使用!

3.jpg

吉娃娃各性的我一有這個想法之後立馬拖著我媽去B&Q買油漆

我選的是電腦調色的無毒漆

還有買了一罐底漆來漆灰色的邊條

我想要有刷白的感覺

所以B&Q的工作人員推薦我買這款底漆!

4.jpg

我媽很有才!!!

根本就是油漆界的高手

從調合到油漆知識全都難不倒她

重點是動作還很"溜蠟"(台語)

比我漆的動作還快!

媽媽建議大家!油漆刷要買好一點的

不然會一邊漆一邊掉毛掉到罵髒話

5.jpg

牆壁顏色是淺灰色的

大家看得出來嗎???

好啦!!來我家看會比較明顯喔!!(((誰要來!!))

邊條也從深灰變成了刷白的顏色

因為我們都不是專業的油漆師傅

刷的不是很好~請見諒!

油漆跟刷子大概花了我2800元! 

比起請人漆便宜很多

而且又可以讓我媽有事做,不會無思亂想

真的是一舉兩得!

6.jpg

油漆完成後緊接著是購入家具家飾

我第一個購入的是這個!!!假人娃娃!!

婀....它不是天生就沒腳拉!!!!

只是廠商忘記寄桿子給我

讓它做了好久的殘廢XDD

7.jpg

我是在淘寶上面找到它的

那時候買很便宜

加國際運費才1500元!

質感非常優!!!

每一個小細節都美暈我了!!

8.jpg

蕾絲控一定必買這個!!

9.jpg

收邊收的也很美!!

10.jpg

 

11.jpg

腳架是木頭的

不是壓克力塑膠貨這點讓人覺得買得更超值了!!

12.jpg

好淒涼的身影喔!!!

我的桿子趕快來啦!!!!!!!!!!!!!!!!!!!><

13.jpg  

這塊地毯也是大獲好評的商品之一

是在hola買

而且是三折的價錢

才2000出一點點還有含運費

實在是太划算了!!

不過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子的折扣

14.jpg

地毯的圖案美極了!!

是走巴洛克風格

15.jpg

再來又增加了這張沙發床

是IKEA的

這個款式賣很久了

我想常去IKEA的人應該都有看過它的身影吧!!

平常它就是一張椅子的感覺

但是當有朋友來我家住的時候是可以拉出來變成雙人床的喔!!

16.jpg

不過我覺得它並沒有到很便宜

加上下面加購的床墊要15000左右!

17.jpg

床單也是IKEA的

這種灰白的花草圖案超適合我的小房間

18.jpg

這面在"品東西"買的歐式雕花鏡是我最愛的擺飾!

雖然一面要價6500

我還是硬著頭皮把它帶回家了((再來要吃泡麵一個月))

19.jpg

怕待在小房間太無聊

所以買檯小電視是必需的!

燦坤買的,才幾千塊而已

20.jpg

這張小邊桌也是在品東西買的!

大概3000多

是不是有寫我的名字!!!!!!!!!!!!!!!!

我一看到它就發誓我一定要把它帶回家了!

21.jpg

經過了一個多禮拜的運送

我的娃娃終於有腳了!!!!!!!!!!!

站起來好看很多!!

娃娃在這買http://tw.taobao.com/item/39447096720.htm?fromSite=main&spm=2013.1.0.0.hPIY03%2C2013.1.0.0.hPIY03

22.jpg

這個小抱枕是在生活工場買的!

是它們這一季的新貨

我覺得生活工場這一季的商品都很好看!!

也很符合我小房間的需求

喜歡這樣風格的朋友們可以去逛逛最近!

43.jpg

在小邊桌上也來了新朋友們!!

相框是生活工場的

它還有出一系列的東西

每樣都美翻了

但是礙於金費有限

只能買一個回家!!((忍)))

44.jpg

托盤是在zazr home打折後買的

才900多

原價是1350

這個拿來拍照當背景好適合

我已經拿它出場很多遍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45.jpg

 

46.jpg

飾品書!

這個也是在生活工場找到的

一個大約兩三百左右

除了擺起來美觀外

我覺得還是一個藏私房錢的好地方XDD((婀....這樣我不是不小心說出我藏私房錢的地方給老李聽到了)))

47.jpg

美麗的房間都要有專屬的擴香味道

這瓶是帶玫瑰味的

在東區的微風廣場買的

但是我忘記是哪個牌子的了

只是那天逛街逛到就順手買下來

24.jpg

感覺娃娃那裡只有它一個人實在太孤單了

索性幫它買了一個伴!

"鳥籠燭台"

實際上它們本來是分開來賣的

鳥籠歸鳥籠 燭台歸燭台

25.jpg

仿舊的感覺仿得好好

猶如是從法國小鄉村裡頭帶出來的一樣

26.jpg

放上幾支顏色繽紛的小花朵兒

是不是更有朝氣了呢?

42.jpg

再買鳥籠的時候眼睛不小心又喵到這個鐵架子

歐賣尬!!!!!!!!!!!!它根本就是個藝術品嘛!!!!!

我還特別請老李搬了一些它的外文書進來放

簡直像極了在法國老奶奶家裡才會有的場景

這兩樣東西我是一起在一間要倒店家飾店買的

那時後是打六折買下

大概7000多

至於是哪家店告訴你們也沒用

因為它倒了!!!!!!!!!!!!!!XDDDDDDDDD

27.jpg

大東西大致上都增添完畢了

接著就是一些無ㄟ某ㄟ的擺飾

歐!安裝的師傅來我家了!!!!

28.jpg

地上這些就是牆上的主角囉!!

29.jpg

燈愣~~!!是的!!就是它們!"無框畫鐘"!!!

很特別吧!!

之前其實我就想把婚紗照掛出來放了

不過礙於只有掛婚紗照會俗掉

所以特別做了這種沒有邊框又有時鐘在上面的款式

我想營造出一種把婚紗照掛出來也不俗氣的港賊!!!!!!!!!!!!!!!!!!

30.jpg

忽然發現我的牆面顏色跟我的婚紗照好配!

31.jpg

時鐘是羅馬字體

比起數字體時髦很多

32.jpg

如果你只是想做無框畫不想要鐘也是可以的

只要跟老闆娘講一聲就行

而且如果你沒有任何的排版想法也沒關係

你只要把照片給他們

他們就會請美工幫你設計了

我做這樣子是1800

算是很便宜又實惠的價錢

33.jpg

你們來看看這背後的收邊啦!!!

是不是收得很漂亮!很整齊呢??

還是用絨布收邊耶!!質感大大加分!!

跟市面上一般的無框畫是有所差別的

我有看過那種邊收的超醜

還有木頭整個露出來外面

不小心的話還會被木頭刺傷!

34.jpg

安裝師傅這天還有另一個任務

就是幫我換窗簾!!

35.jpg

耶使!!!還記得我主臥室裡的白色木質百葉窗嗎???

因為它實在太耐看又好用

所以小房間一樣用上同款!!

這一窗是找剛剛那個無框畫廠商做的

你們知道嗎????

用到好才2000元!!!!!!!!!!!!!!!!!!!!!!!!!!!!!!!!

本來有找人來估過是3500一模一樣的!!!!!!!!!!!!!!!!!!!!((氣)))))))))))還好沒被騙!!!!!!!!!!!!!!!!))))

36.jpg

 

37.jpg

 

38.jpg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這樣子的木百葉好美!!!

白天的時候會透進不刺眼又暖暖的陽光

讓房間整個變得很溫馨!

 49.jpg

歐式仿古的相框也是在同一家下單的

是不是豪豪豪豪豪豪適合我家!!!!

這個是1500

50.jpg

要有斑駁的傷痕才好看喔各位!

51.jpg

除了可以壁掛外還可以立放在桌上

52.jpg

大家一定在想我會在裡面放上我跟老李的照片吧!

NO~因為房間裡已經有大幅的婚紗照了

相框裡就不放照片了!

53.jpg

完全是我自己手工改造的

白色的蕾絲紙是在NATURAL KITCHEN買的

白跟咖啡色的英文紙是大創買的

裡面放的花花草草是從真的鮮花上掰下來的!

54.jpg

這樣掛起來是不是比剛剛那樣子更有手做感呢!

大家都可以發揮一下創意

想想像框裡除了能放照片還能放什麼??

 

無框畫鐘 窗簾  相框都是在這買的

IME ART (時藝無框畫鐘)

fb: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d=172461469438394

賣場:https://tw.bid.yahoo.com/tw/user/Y5785622981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這些小飾品都是在NATURAL KITCHEN買的

好一陣子沒去感覺又多了一些新貨說!!

39.jpg

 

40.jpg 

以上就是小房間大改造成有用的工作室文!

希望你們會喜歡!!!

下次要來改造哪裡呢???讓我好好想想....

大家會期待嗎???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

開獎日是10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