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日頭洽壓壓(台語)我為什麼還可以在東區的小巷弄內拍穿搭蛤!!??

這原因一定是我太熱愛部落客這項工作了

很多人問過我"為什麼妳這麼喜歡在網路上分享東西"?

要打文章又要修照片還要想梗!

有時候寫一篇文章就要浪費一整天的時間

這樣值得嗎???

對我來說只要是喜歡做的事情

浪費一整年的時間我也會覺得是很值得很有意義的!

2.JPG

這天跟老李來東區的NATURAL KITCHEN補貨!

還好!已經沒有什麼人潮了

跟剛開幕的時候差好多喔!!

那時後沒排個幾個小時是進不去的

3.JPG

這件深藍色的小洋裝是我在中山區衣蝶百貨後的小巷子裡頭買的!

別問我是哪間!???

因為我也忘記了!!XDD

只是它是秋裝

這時候穿有點"假會"(台語) ((((熱熱)))

4.JPG

 

5.JPG

逛街逛累的時候一定要選間咖啡廳坐坐才是!

於是我們就選定了這間看起來文青味很重的樂樂咖啡

6.JPG

這裡的戶外區算是有點半開放式的

感覺爽的時候落地窗是可以整個拉起來不爽的時候也可以整個打開它的!

7.JPG

戶外區是走工業風路線的

寬敞又有仿舊感的桌椅也是吸引我進來這間店的原因之一

8.JPG

老闆應該是一個熱愛音樂跟動物的人吧!!

牆上的海報都是關於音樂跟流浪動物的!!!

9.JPG

酷!我喜歡這扇大門!

是很重的工業風口味!!

10.JPG 

來說說我為什麼這麼愛來咖啡廳吧!!

因為平日裡比較沒有那麼多吵雜的聲音

坐位通常不會太壅擠

食物處理的簡單又快速

11.JPG

高腳椅這邊坐著一個小女生

從背是影看上去像個真文青

哪像我跟老李是"宣"的!XDDD

其實這樣子一個人來也不錯

可以享受自己跟自己的時光

12.JPG

除了賣吃的外

還有賣一些小雜貨

這些是貓咪印章

13.JPG

在餐廳更深處的地方還有一個驚喜等著我!

14.JPG

SEE!就是這些乾燥花!!

是可以購買的喔!

只不過價錢上沒有很便宜

所以我也只是看看而已

15.JPG

 

16.JPG

看完這些美麗的乾燥花之後

我就拉著老李去花店買了花回家自己做乾燥花!

我真是個行動派的人!

17.JPG

 

18.JPG

 

19.JPG

木質跟水泥這樣子的搭配是絕對不會有錯誤的!

多半給人們的印象都是加分的

在這樣舒適的空間裡待久了

會很自然的.....不想走惹!!!!

20.JPG

我喜歡頭頂上的愛迪生燈泡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人家在賣

只是不知道買來要掛哪裡!!XDD 

23.JPG

 

24.JPG

我跟老李拍照常常都是處於你拍我不然就是我拍你的狀態

感覺已經是很沒戲唱的故事!!!

22.JPG

所以老李說要來點特別的"愛的視角!!!!!!!!!!!!!!"

也太幽默了吧!!!這樣子拍!!!!!!!!!!!

我還硬是要配合著他的幽默 (李太太真難當)))

25.JPG

心情好的時候再來上一杯冰巧克力心情會更好

26.JPG

老李是點卡布奇諾來喝!

27.JPG

這裡的三明治超級無敵好吃!!!!!

麵包很鬆軟

內餡的料也很飽滿

一口咬下有無比歡樂的味道!!

28.JPG

麵包邊邊也不浪費

也是做成三明治

29.JPG

我不是很餓

點了簡單的南瓜濃湯配麵包

30.JPG

奶油是可以沾著麵包一起吃的!

31.JPG

南瓜濃湯也是好喝到"聘鬼"(台語)

甜甜的南瓜湯

沒有奇怪的化學香料

才可以喝到真正的原味!

32.JPG

太好喝看表情就知道了!!!!!!!!!!!!!!!!!!!

33.JPG

不過這張是怎麼一回事???!!!!!!!!!!!!!

我懷疑老李愛我只是隨便說說的!!!!!!!!!!!!!!!!!!

34.JPG

是不是!我都把你拍的這樣帥氣!!

你自己想想看那樣對嗎????!!!!!!!!!!((翻桌)))

35.JPG  

用草莓慕斯蛋糕來做結尾實在是太完美了!!!!!!!!!!!!

這裡的甜點也很值得一試

 

樂樂咖啡大安店fb

https://www.facebook.com/cafelakulakuDaan?fref=ts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

開獎日是10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安區 咖啡廳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