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是幫我們家米寶貝過生日的大日子

我早就訂好了現在台北市最難訂的餐廳東方文華的BENCOTTO

晚上來看到東方文華建築物更是壯觀

跟白天看到的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2.JPG

我們是從敦化南路這一面大門進來的

有一個中西合併的大拱門這裡

真的是好氣派!

3.jpg

小妞們忍不住拍了寫真集!!XDD

有沒有一種置身於國外的景色呢?

4.JPG

 

5.JPG

大拱門進來的裝潢建築讓我們好驚豔

就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挖挖挖)))))))))))))))))))))))))

6.JPG

一樓這邊感覺是有商店街的樣子

不過好像還沒有很多店家進駐

有點兒冷清!

8.JPG

我們訂的是八點的位置

但是到這邊的時候才七點多

於是我們直奔它們家美得要死的化妝室!

之前就看過好多人分享它們2樓的化妝室

今天一看才知道有多美!!!!!!!!!!!!!!!!!!!!

一開門就讓我們尖叫不已了!!!!

9.JPG

這根本不是化妝室嘛!!

都快比我家還大還美了說!!!!!!!!!!!!!!!!

尤其是這個洗手檯

非常有古羅馬世紀的風格

10.JPG

這裡的鏡子超唬爛!(鏡子的反射是暐倫寶貝啦!)

照起來是會變長變瘦的那種

好想問老闆這是在哪裡買的說!!

11.JPG

一間一間的是廁所!

重點是完全沒有臭味

上起廁所來也特別愉快!

12.jpg

燈光美氣氛佳的化妝室真的很少見

13.jpg

讓我們一直不斷的想拍照(鏡子都快破了!三位太太)

14.jpg

鏡子好騙人XDDDDDDDD

15.jpg

眼尖的觀眾朋友們應該都發現我們這天是穿一樣的洋裝吧!

是的!是我逼她們跟我買一樣的XDD

閨蜜們都要有一件一樣的洋裝不是!!!

不管會不會被人家笑

我們還是要穿一樣的衣服出門

這就是活過年輕的印記

我想老了之後再拿出來看一定會覺得很幸福的!

16.jpg

擺在它們中間我忽然發現我超黑!!!!!!!!!!!!!!!!!!!!!!(羞奔))))))))))))))

7.JPG

在化妝室大概玩了半個多小時!!!(也太久了吧!)

我們的訂位時間也到了

BENCOTTO在六樓

是要搭電梯上去的 (不然是用走路的嗎?)

17.JPG

這裡的電梯顯示器還是用仿古的指針顯示樓層

太有才了!!!!!!!!!!!!!!!!!!!!!!!!!

18.JPG

而且電梯裡也是超美的!

仿古的氛圍下得很重!

19.jpg

這裡就是義式餐廳BENCOTTO囉!

生意算是滿好的

都已經八點了人還這樣多

20.JPG

口很渴的我們先點了無酒精飲料

它好像是叫"兒時記憶"

喝起來是有氣泡然後酸酸的飲料這樣子

21.jpg

生日禮物就先奉上給壽星!

我們買的是克蘭詩的小臉霜一大組給米寶貝

希望她臉小到瘋掉!!XDDD

22.JPG

餐前麵包

我們一致覺得圓形的那個最好吃

其他兩個都太硬了

不合我們的胃口!!!

23.JPG

這個超級好吃!!!!!!!!!!!!!!!!!

很像鹹的布丁!

裡面的主角是章魚

黃色的那一層是用馬鈴薯做的!

24.jpg

冷盤前菜

我覺得生牛肉跟鮭魚的比較好吃!

25.JPG

吃西餐就是有一種盤子好大

但是菜好少的記憶

這三尾蝦子好像有健身過一般的肉質

吃起來很Q彈呢!

26.JPG

滿滿的干貝 大鮮蝦做成的湯品

立馬收服我們的胃

很想跟老闆說再來一碗!

27.JPG 

義大利式的披薩都是這樣子薄片狀的

酥脆又口感

推薦大家點披薩來吃!!!!!!!!!!!!!!!!!!

28.JPG

這個義大利麵還好!

很有改進的空間!!XDD

29.JPG

我常說這個是外國人餃子

只不過這次吃到的跟我在國外吃到的不一樣!!!!!!!!!!!

30.jpg

主菜是菲力牛!!!!!!!!!!!!!!!!!!!!!!

超好吃的牛肉

這樣大概是三分熟

肉嫩得要命又沒有血腥味

實在是太銷魂了!!!!!!!!!!!!!

31.JPG

另一道主菜是羊排

姊妹們吃不習慣羊肉味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裡的羊肉處理得算是很好了

有羊騷味但是不會很嗆鼻

32.JPG

最後的甜點我交代餐廳送了一份特製的生日甜點來給小米

哈哈哈哈!!單身米!!!!!!!!!!!!!!!!!!!!!!!!!!!!!!!!!!!!!!!!!!!!

33.jpg

寶貝生日快樂喔!!!

希望妳每天都可以過得很開心

睫毛的事業越做越好

34.jpg

甜點太豐盛了!!!

我們最喜歡的是提拉米蘇那一杯!!!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以上吃完就要三天不吃不喝了!!XDDDD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

開獎日是10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