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沒看錯喔!!這是一間韓式料理店!!!

外觀看起來很不像吼!!!

我本來也以為是一間美式餐廳還是西餐之類的!!

"Major K 主修韓坊"也是在我家附近步行就可以到的店

粉絲團在這~https://www.facebook.com/MajorK.Taiwan

2.JPG

Major K 主修韓坊與韓國最大餐飲集團CJ Group攜手合作

以正統韓國料理為基礎

以現代摩登的呈現方式,創造韓式精緻料理概念

“Major”,在學術裡有著主修的涵義

而“K”代表了韓國料理(Korean cuisine)的縮寫

“Major K主修韓坊”的精神代表了責任與承諾帶給客人最道地的韓式料理及最舒適的環境!

為了呈現給客人最精彩的饗宴

Major K 團隊特別跨國與韓國最大的食品及餐飲集團CJ Group攜手合作

其中, Major K廚師遠赴韓國首爾CJ集團旗下最頂級的餐廳受訓

CJ集團並專門為Major K研發菜單

經過不斷的開會,溝通與討論,全新韓國時尚餐廳終於在2013年12月誕生於台北

而在音樂界,“Major”,有著大調的涵義

Major K 是一個以往從未出現過的嶄新和旋

我們誠心盼望在這個台灣和韓國CJ集團首次跨國合作裡,可以譜出創新和美味的時尚食譜

(以上截取於Major K粉絲團)

3.JPG

水泥牆面跟黑白相間的兩色調營造出摩登的現代感

4.JPG

水泥牆面還跟桌子還是相呼輝映的呢!

5.JPG

櫃檯

6.JPG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可以隱隱約約看到廚師在裡面做菜的樣子喔!

7.JPG

 

9.JPG

我喜歡靠窗的這幾桌

偌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晚上的街景,還滿有氣氛的!

8.JPG

其他的用餐區也是挺寬敞的

桌子的間距是可以很舒服聊天的那種

10.JPG

menu兒~是黑色的神祕路線!

11.JPG

價位呢!是有比較高一些些的

但是開在大安區這裡不高是不行的啦!!

12.JPG

吃韓式料理一定要用這個長長的湯匙來吃才對味!

13.JPG

小菜"侯侯食"~~~(轉圈))))

每一樣都不馬虎又很夠味!

14.JPG

可以用手機遙控相機的功能很方便

自拍完全不求人!

15.JPG

現榨鳳梨汁

是可以吃到鳳梨果肉

沒有偷工減料!

16.JPG

"韓式泡菜豬肉鍋"

是不是非常大一鍋呢!!

雖然這一鍋要價580元

但是我覺得可以四五個人吃都沒問題

所以這樣子算下來其實也沒很貴拉!

17.JPG

跟你們說喔!這鍋的辣味跟鹹度是很棒棒的!

老李很少稱讚別人的食物

但是他居然認同了這一鍋!

還嚷嚷著我們下次還要再來吃一次!!!XDDD

18.JPG

我們特別加了辛拉麵

泡菜鍋就是跟辛拉麵很合,你們說是不是!!!!!!!!!!!!!

19.JPG

裡面用的豬肉是用大塊的三層肉而不是肉片!!

料算是用的很實在!

還有我覺得三層肉是有先滷過

因為肉吃起來是很香的!

泡菜也是很到位!

酸酸辣辣很開我的胃

20.JPG

其他的有金針菇 嫩豆腐 年糕作配料

這些都是吃泡菜鍋必吃的喔!!

21.JPG

吃個種鍋一定要點上一碗白飯

所以白飯的角色更為重要!

飯煮得不好整間餐廳都會背我狠狠的打槍

還好!這裡的白飯很優!

是粒粒分明 軟硬適中的!

22.JPG

這個是什麼我忘了名稱

好像是什麼烤雞肉類來者的!

23.JPG

雞肉看起來也很"啾西"

24.JPG

洋蔥還是店家自製的

25.JPG

配上一口生菜應該是會非常清爽的!

26.JPG

雞肉也可以包著這邊的生菜一起吃

 

你們知道為什麼這一道我一直用很不確定的口吻來介紹嗎??

因為我們根本沒吃就打包帶走了

那個泡菜鍋已經填滿了我們的胃

誰來吃得下這道啊!!XDDDDDDDDDDDDDDD

(老李os:那妳幹嘛再點這個!!!))))((這樣場面才不會太冷清啊!!!!!!!!))

27.JPG

綠豆湯是最後附贈的甜點

28.JPG  

白爛夫妻又再幹白爛的事情惹!!!XDDDDDDDDDDDD

完全都不知道禮義廉恥怎麼寫!

 

打完收工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

開獎日是10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