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講好久要來吃吃BLT Burger今個兒終於來了!!

BLT是在美國滿有名的連鎖漢堡店

剛好可以讓老公回味一下美國的氣息

BLT開在很熱鬧的信義區華納威秀對面

地理位置"灰熊"好!不怕找不到!

 2.JPG

裡面的裝潢是一看就明瞭了美式風格

3.JPG

挑高的空間給人很寬敞舒適的感覺

吃早午餐就是要這樣子的氛圍

5.JPG

天花板上的裝飾是用英文單字包裹住的板子

還滿特別的吼!

4.JPG

吧檯是用紅色的主牆面來凸顯氣勢!

6.JPG

這裡面還有小包廂喔!!

不想被打擾的人可以訂這裡

7.JPG

長型的店面坐位區延伸至最深處

8.JPG

每一桌都有提供專業耳機免費使用!

9.JPG

MENU也是一貫的美式俏皮風

10.JPG

主要賣得當然是美式漢堡囉!!

其餘的還有早午餐跟炸類的食物

價格算中價位

不是太便宜但是也沒有貴到吃不起!

11.JPG 

奶昔看起來好可口喔!!

不過我不敢點來喝

我怕肥死!

12.JPG

休假的時候我都懶懶der~!

不想化妝也不想用頭髮

所以帽子跟大墨鏡就是必備用品

用來遮醜超好用!

13.JPG

老李是看到鬼嗎???那是什麼表情啊!)))))

14.JPG

我每次來美式餐廳都很怕點到"雷"飲料

所以紅茶是最安全的點法

再難喝都不會難喝到哪裡去XDDDDDDDDD

15.JPG

 

16.JPG

老李那個死孩子還是點了會肥死人的摩卡奶昔

我還是完全不敢嚐試

讓人不敢領教的卡路里

17.JPG

早上起來我幾乎都沒什麼胃口 (姐所謂的早上是11點的意思)

點了這個清爽的凱薩雞肉沙拉

剛起床吃這個還不錯

不油膩還可以幫助消化

食材的使用上非常新鮮

只不過味道有點偏淡就是了!

不過不用擔心

再跟店家要一些醬來做調整即可

18.JPG

牛肉漢堡

看份量就知道是老李點的而不是我!

這個東西太罪惡

我不敢吃一整個

只有小小的咬了小邊邊(真的嗎?)

19.JPG

漢堡料多又實在

20.JPG

一口咬下是會滿嘴的肉汁跟醬汁

裡面的牛肉我們是叫五分熟

這樣吃起來就不會老掉喔!

21.JPG

酸黃瓜!!!!!!!!!!!!!!!!!!!!!!!

超愛超懷念的!!!!在美國很常吃到!!

台灣就比較少吃到這麼道地的說!!

22.JPG

休假日可以輕輕鬆鬆的跟老公吃頓飯真的很開心

平常幾乎是不可能有空這樣子吃飯的

23.JPG  

最後獻上這張

我們想表達的是"我們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重點你們是偶像嗎??)XD((逃走))))

 

"BLT Burger"

https://www.facebook.com/bltburgertw?fref=ts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

開獎日是10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