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下班之後最舒服的事就是找一間好餐廳.好酒吧去放鬆小酌一下是不!!!!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推薦一間在我家附近的放鬆好去處"花酒蔵 Aplus Dining Sake Bar"

這天的成員除了我們三個姐妹外還有我媽 我老公跟Tiffany的好朋友

只是其他人沒拍到照這樣子!!XDDDDDD

一共是六個人喔!!

人多吃來更加過癮

可以點好多不一樣的菜色來吃!

2.JPG

花酒蔵是屬於一間比較美式新潮的日式創意料理餐廳

不再單單只是可以吃到生魚片

還有很多不一樣的新式料理

除了吃的之外它們家還是一間專業的Sake Bar

愛喝Sake的朋友來這裡準沒錯!

3.JPG

大門口一進來就可以看到這個用大理石做的氣派吧檯

是不是很夜店風呢??

呼~~~在我身體裡的小舞神已經開始跳動了!!!((動滋動滋)))))))

4.JPG

店裡的光線偏暗

是一間非常有氣氛的餐廳喔!!

我覺得不管是三五好友還是情侶們來這裡約會小酌都很適合

5.JPG

這一區的吊燈好美

是走巴洛克風格的!

6.JPG

sushi bar!!!!!!!!!!!!!!!

可以看到師傅在裡面切生魚片耶!!!

重點是沒有魚腥味!!

7.JPG

仔細看天花板是用蜂巢的菱形設計

更生動了整間店的裝潢

好有創意喔!!

8.jpg

一坐下服務生就送來了熱熱的茶讓我們暖暖胃!

9.JPG

黑色這本是MENU

別看小小一本

裡面的菜色可是超級豐富!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一共有這麼多頁耶!!

說真的!我翻到手痠!!!XDDDDDDDDDDD

而且都是好有創意的日本料理

顛覆了我對日本料理的傳統想像

超期待上菜!!!!!!!!!!!!!!!!!!

15.JPG

點好了想吃的菜色後

就來點喝的

另一本黑色是喝的MENU

酒類跟飲料也是多到眼花!!!

16.JPG

老公點的是店家大力推薦的"BODDINGTONS"

老公覺得不錯喝

很順口不乾澀

跟一般的台啤差很多

17.JPG

Tiffany和她朋友是點調酒

至於口感如何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我不太會喝酒也不懂酒

對於我來說"只要能喝醉的都是好酒"!!XDDD

18.JPG

嘉雯點的也是調酒

不過喝起來像果汁

非常好喝

會一杯接著一杯一直喝

整個就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XDDDDDDDDDDDD

(據說調酒的後作力都很強))))

19.JPG

因為我有帶媽媽

所以就跟媽媽一起點了孩子版的現榨果汁喝

20.JPG

好啦!!!快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吃的吧!!

第一道"鮭魚火焰捲"

真的有火焰喔!!不是開玩笑的!!

而且是專人表演火焰給你看!!!

服務生會先在上面做火烤的動作

這樣吃起來會更夠味

其實ㄘㄘ在火烤的時候我就聞到香味了!(吞口水)))

21.jpg  

美吧!這盤!!!!

我吃飯除了喜歡吃味道之外還很愛看矲盤

擺盤不好也會被我扣分的

這個鮭魚捲實在太美味了

剛好我又很喜歡吃鮭魚

雖然上面的鮭魚是半生的

但是並沒有魚味喔!!

肉質很好嫩

根本是入口即化的境界!!

愛慘了!!第一道就讓人好回味喔!!!!!!!!!!!!!!

對了!旁邊的生菜是可以配著一起吃也可以單吃

  22.jpg

第二道"輕炙海鮮串"

每一串都有滿滿的海鮮再加上特殊調製的醬汁

我只能說棒呆了!好開胃!!!!!!!!!

23.jpg

第三道"八足筍鮮菠菜球"

綠色的那個是菠菜球

裡面是包裹著龍蝦沙拉的

算是可以吃到青菜又可以吃到海鮮的好菜色!

24.jpg

第四道"鰭邊肉握"

這個是用比目魚做的喔!!

剛好又是我愛的魚種

肉質好嫩也是!

會好想再點一盤來吃捏!!(貪吃鬼)

比目魚握壽司是我到每一家日本料理店必點的!

我是比目魚控!!!!!!!!!!

25..JPG

歐對了!這裡的醃紅薑絲也要講一下

雖然是非常小的配角

但是卻做的非常好吃

不會有薑本身的辣味

怕薑味的人可以來試試這裡的!

25.jpg

第五道"辣鮪魚DIY"

這道很美式吼!!

因為馬鈴薯片在日式料理上是不可能出現的! (如果被正統的日本料理師傅看到應該會被剁斷手吧!XD)

 26.jpg   

 

這道的吃法是將辣鮪魚淋上特調醬汁然後抹在馬鈴薯片上吃

有一點辣味

口感也算是滿不錯的!

超特別的吃法!!值得站起來掌聲鼓勵鼓勵一下!!XDDDDDDD

27.jpg

第六道"乾煎蟹餅"

這道我覺得也滿好吃的

因為裡面除了海鮮之外居然還我有非常討厭的山藥泥

但是說真的!!我吃不出來有山藥的味道耶!!成功的把我騙過去了!XXDDDDDDDD

28.jpg

第七道"軟殼蟹萵苣手捲"

很清爽這道

這樣把軟殼蟹跟生菜包起來一起吃我倒是第一次吃到的說!

平常都是吃蝦鬆才會吃到這樣子奇妙的港賊!

30.jpg

第八道"肥蝦蟹膏"

我太太太太太愛這道了!!

新鮮肥美的大蝦配上上層的蟹膏整個就是慢步在雲端!!!

除了蝦肉不錯外

蝦頭的汁吸起來也是格外甜美喔!!

29.jpg

第九道"海鮮胡麻涼麵"

我建議大家不要把胡麻醬一次跟攪拌的太均勻

不然吃來會感覺醬太多

有點膩掉了!!

31.JPG

第十道"黑毛豚辛味串燒"

這個吃起來很像香腸喔!!

只不過是有甜味的香腸

因為上面有柳橙一起配著入口

滿絕妙的口感!

32.JPG

第十一道"炭燒牛小排"

我們叫的大概是5分熟

顏色粉嫩得剛剛好

而且店家是切成薄片狀

好入口又不用太咬XDD

33.jpg

第十二道"梅汁鹹酥雞"

超妙的鹹酥雞!

我看把鹹酥雞這樣子用的,花酒應該是頭一人吧!

淋上梅汁剛好可以去油解膩

 

呼~~!以上就是我們點的菜色

一共是12道!

是不是人多吃起來比較豐富呢!?

不過我的手也打得好酸!!!

34.JPG

吃飽飯之後我們就移駕到吧檯區品嚐好酒!

聽說這裡的Sake非常讚

不喝很可惜!

35.JPG

很屌的是這裡居然還有品酒師

是有執照的那種

而不是隨便擺一個吧檯小弟來呼巄你

36.JPG

其實我們女生都沒有品嚐Sake

只是在一旁拍照

沒辦法!明天都還要上班不能喝太多

37.jpg

所以這個艱鉅的任務就交給我老公了!!!!!!!!!!!!!!

品酒師非常仔細的在講解Sake的故事給老公聽

真的非常專業

都是一些我對Sake從來都不知道的知識耶!

原來Sake也這樣有學問

38.JPG

老公一共品了這幾支

39.JPG

他可開心了!

一次可以喝到這麼多Sake

40.jpg

當然~除了Sake外這裡還是有賣別種酒類喔!

不想喝Sake的可以點別種酒喝

41.jpg

喝了這麼多種Sake後

老公覺得左邊那兩瓶是最好喝最順口的

有一支還是店家自製的Sake

然後右邊那瓶他覺得最適合女生們喝喔!!!

42.JPG

這天來花酒蔵整體給我的感覺很不賴!

用餐環境 菜色口感 服務品質 我都可以打出不錯的分數

下次還要再來!!!!

推薦給你們喔!!

 

花酒蔵 Aplus Dining Sake Bar

https://www.facebook.com/APLUSDININGSAKEBAR?fref=ts

(除了我們去的安和店之外它們在仁愛路上還有仁愛店喔!)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

開獎日是10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