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又買了好多Mrs.Yue的耳環喲!!!!!!!!!!!!!!!!!!!!!!!!!!!(把老李眼睛ㄨ住))))

我實在好愛它們家的手工自製夾式耳環

每次有新款都想擁有!!!!!!!!!!

之前已經有寫過它們家的專文了

要複習的請看

沒膽子穿耳洞的,快看這篇!!Mrs.Yue飾品屋

2.jpg

這篇呢!是想來跟大家聊聊怎麼搭配這些耳環

讓這些耳環也有新的戴法!

4.jpg

這次我準備了八副

分別是舞蝶翩翩  禮物(玫瑰金) 禮物(銀白)  施華洛- 純潔之心-小  玫瑰物語   邂逅(玫瑰金) 邂逅(銀白)  十字情人

5.jpg

NO.1單鑽+玫瑰金蝴蝶結

跟你們說單鑽超好配

是必敗款喔!!!

6.jpg

 

7.jpg

戴兩支不同款的感覺滿可愛的是吧!!

而且金銀兩色配在一起也不突兀!

8.jpg

NO.2十字架+禮物(銀)

又是一個金銀的搭配

有信基督教的應該會很喜歡這款十字架!

9.jpg

 

10.jpg

十字架的圖案真是充滿了自我風格!

11.jpg

NO.3單鑽+蝴蝶結(銀)

哈!有發現我把單鑽戴在耳骨上嗎???

是的!它是可以戴在耳骨上的!

當然!耳骨也不會痛痛的喔!!

一般傳統的夾式耳環戴在耳骨上一定爆痛!!

12.jpg

 

13.jpg

俏皮又有個性的FU!

14.jpg

NO.4玫瑰+單鑽

成熟風的玫瑰配一顆單鑽看起來就更加亮眼了!!

15.jpg

 

16.jpg

我還滿喜歡這樣子的搭法

讓我可以保有一些些女人味!(平常是有多man啊!)))))

17.jpg

NO.5兩顆單鑽+蝴蝶

這種三樣式的戴法我是第一次這樣戴喔!!

想不到還滿好看的說!!!

而且一點兒都不重

我本來以為會很重!

18.jpg

 

19.jpg

超喜歡三樣式的戴法!

耳朵有夠很閃亮~~~~!

20.jpg

NO.6蝴蝶結銀色+十字架

這樣的配法是不是也撞出一些不一樣的感覺呢??

21.jpg

 

22.jpg

有沒有一有種小女孩等待著長大! ((雖然本人已經七老八十了))XDDDDD

23.jpg

NO.7單鑽+禮物(銀)

這是最後一個look!!

你們有發現嗎??我居然沒有用到禮物(金)XDD

整個就是大搞笑

我想這就是耳環太多的困擾吧!!

24.jpg

 

25.jpg

這樣子的搭配也有乖乖牌小女人的氣質吼!!

想不到秀氣的耳環可以改變我的銳氣!

26.jpg  

Mrs.Yue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rsYue-%E9%A3%BE%E5%93%81%E5%B1%8B/259267010913059

Mrs.Yue 賣場

http://www.pcstore.com.tw/mrsyue/

 

你們喜歡Mrs.Yue飾品屋的夾式透明矽膠耳環嗎???

想得到我親手搭配的耳環嗎???

活動辦法:

一樣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

開獎日是9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