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知道悅禾泰式按摩嗎???

是的!有看我FB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常去那裡兒馬兩下!!XD

前幾天又收到它們家傳來的簡訊

才發現!它們開了一間"Villa.café Bistro悅禾莊園 咖啡酒食館"在光復南路那

而且8/14號這天來是試營運的第一天餐點都半價!!!!!!!!!!!!

半價耶!!!!!那一定要先來嚐鮮的!!!!!!!!!!!!

 

Villa.café Bistro悅禾莊園 咖啡酒食館 FB粉絲團先附給你們

https://www.facebook.com/villa.cafe32?ref=profile

 

2.JPG

跟泰式按摩一樣有著很渡假風的外表!

因為店面是漆成純黑色的

所以路過的時候很容易忽略掉

大家要睜開眼睛來找喔!!

3.JPG

晚上待在戶外區這裡應該很舒服

4.JPG

櫥窗這裡還有一桌

但是不知道是裝飾還是可以坐的就是了!

地上感覺是白沙!

是想要營造海灘的感覺嗎??

5.JPG

店裡的裝潢與音樂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是整個走巴里島渡假風的

然後放著很舒服的輕音樂

但是裡面的裝潢是比較時髦

放著英文的快歌

這樣其實沒有什麼不好啦!!

也是有另一種風情!

6.JPG

 

7.JPG

 

8.JPG

我很喜歡這裡!!!!!!!!!

圓形大白休閒沙發還有布幔這才是我印象當中的悅禾!!!!!!!!

現場的人滿多的

所以我不好意思躺在上面!XDDDDDDD

9.JPG

DJ檯

晚上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有DJ來放音樂!!

10.JPG

 

11.JPG

座位區沒有很多,我建議來的時候先訂位!

13.JPG 

這邊還有一區是沙發區

不過坐著吃飯挺不舒服的

我們就沒有選這裡坐了

我覺得如果只有喝東西坐這裡倒是可以的!

14.JPG

很巴里島風的竹編菜單!!

15.JPG

 

16.JPG

餐點是賣義法料理

價位是中價位

不過今天是半價!!!!!!!!!!!!!!!!!!!!!

我們就盡量點囉!!!!!!!!!!!!

17.JPG

 

18.JPG

我們這天還有帶我老母來喔!!!!!!!!!

錯!是帶我姐來!!!!!!!

我老母現在做醫美都快要做得跟我一樣年輕了說!!不是姐是什麼????

19.JPG

 

20.JPG

老公跟我姐點的是新鮮的果汁

至於是什麼加什麼我不記得了!

我姐有說他們家的果汁還滿濃郁的!

21.JPG

我點的錫蘭伯爵奶茶

有紅茶味的奶茶好好喝!!!

只不過!這....冰塊的比例也太多了吧!! (請原諒人家,因為人家這天才第一天試營運媚!)

DSC09899.JPG

小鮑魚沙拉

擺盤很漂亮!

DSC09905.JPG

好肥美的體態!!

我們一個人只分到幾口吃好不過癮喔!!!

DSC09908.JPG

松露沙朗牛

滿滿的松露灑在牛排上害我以為它是燒焦了!(誤)

它的蒜頭是整顆烤過的

然後要吃的時候在一顆顆刮下來

我是第一次看到! (鄉下人來者的)

DSC09906.JPG

我們叫的是三分熟

這一片還滿大塊的,是12盎司!

三個人吃它我覺得很足夠

DSC09921.JPG

三分熟的肉好嫩!!!!

不見血又是粉色系的肉真的是考驗著廚師的功力

配著松露一起吃,牛肉更加美味!入口即化!!

DSC09918.JPG

這道是招牌菜"松阪豬筆管麵"

麵算是硬的

吃起來很有口感

我們都覺得很Q彈!!

松阪豬也不差

只是我覺得有點兒生

再多煎一下應該會更完美喔!!

DSC09925.JPG  

飯後甜點是蜂蜜鬆餅!!

鬆餅脆度很不錯

鬆鬆軟軟很好入口!!

 

想要來小酒館放鬆一下的人可以選擇這裡喔!!

我覺得氣氛頗棒

是可以三五好友或是情侶一起來的~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

開獎日是9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