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文章實在太好玩了!!

也是我第一次跟部落客姊妹們玩的連線遊戲

主題是"包包內容物大公開!"

哈哈哈~~其實被指定這個主題的時候還滿害羞的!!

因為我包包裡根本沒有什麼東西!!XDD (有點硬寫的fu)

好啦!!以下是這次玩連線的部落客姊妹們! (有人很迅速的已經寫好了)))

Here I am Athena
What's in my bag 雅典娜包包內容物大公開
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06242926

滋滋五四三
滋滋【愛分享﹣連線文】What's in my bag-上班包包內容物大公開
http://tzutzu543.pixnet.net/blog/post/41413286

蜜思雪輪愛化妝
【愛分享大連線】What's in my bag-上班包包內容物大公開
http://chikakomaiko.pixnet.net/blog/post/58250901


★5cc小姐的時髦專欄 ⋆『Chic Column by Miss 5cc』
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
★天天妝
http://dayday1121.pixnet.net/blog
★寶貝雯的美妝與吃喝玩樂日誌
http://lavenderwen.pixnet.net/blog
★˙˙˙GLAMOROUS˙˙˙八比愛漂亮
http://kozue58106.pixnet.net/blog
★娃娃看天下(瑪姬小小姐)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102-maggie/posts

2.JPG

這個月剛好有新入手的包包

寫的非常是時候!!

耶使!!眼尖的彭油們!應該都知道是誰家的包吧!!

謀恩丟(台語)~就是AYP for Bag 8月份的新品"果凍凱莉子母包"

我第一眼看到它就覺得它身上有寫我的名字!

3.JPG

這次手把上的絲巾還是買包包就附送的喔!!

不用再花錢加購,很划算!!!

4.JPG

今年夏天我很迷戀白色包包

不知道怎麼的

只要是白色我都愛!!

你們不覺得白色跟夏天很搭嗎???XDDD

5.JPG

我不喜歡把凱莉包扣得很整齊

要這樣子放開才好看說!!

6.JPG

還有附上可調整的長背帶

喜歡怎麼背都行!

7.JPG

中間透明簍空的部分就是這個包的特點啦!

沒有中間那段透明的部分我還不要!!

8.JPG

中間有附一個小包給妳

小包的質感很好

並不是布的喔!!

9..jpg

好精緻的小包!!!!!!!!

邊邊還勾了一個小鎖

那個鎖沒有什麼作用啦!!純粹好看!!

小包裡面我以為是沒有隔間

但是卻是有的

裡面有兩個小口袋跟一個拉鍊袋

如果妳東西多,它就可以幫妳分類的很整齊!

9.JPG

雖然是包包的側邊處

小細節還是都不馬虎

我就喜歡AYP挑包包的眼光跟細心度!

10.JPG

小吊牌兒~!

11.JPG

包包底部也有四個角角來防刮

12.JPG

我知道!!我有點點離題惹!!! ((明明就離很大)))

讓我們一起進入正題吧!!

"包包內容物大公開!"

13.JPG

我是一個不補妝的女孩兒

所以包包裡從來沒有化妝包這樣東西的蹤影!!XDD

14.JPG

包包裡大概會裝的東西有手機!我最近是用KT的手機殼

這個殼是在KT展買的!!

有夠貴!不過很可愛!!

15.JPG

手機是用"蘋狗"的5S

因為老公也是用蘋狗

我當然要嫁雞隨雞囉!!

16.JPG

"蘋狗"的I配迷你

17.JPG

這是我的生財工具

不帶它出門我就賺不了錢了~

18.JPG

隨身小相機

身為KT迷的我一定是要用KT的相機包(挑眉))

19.jpg

相機鍊很"甲掰"(台語)的還用上自己的名字跟怕別人看不到的大蝴蝶結XDDD

20.JPG

小相機是用SONY的RX2

這台雖然腰瘦貴

不過畫質我非常喜愛

聽說鏡頭用的還不錯就是了

21.JPG

"搜習"(台語)

KT姐是會繼續走不歸路的

一樣要用KT

我記得這個是在上次KT機器人展購入的

22.jpg

這個皮鍊的鑰使圈是很久之前跟老公一起去刻的(我們一人都有一個)

上面還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跟英文名字大寫

很有意義

我們到現在都捨不得把它們換掉

23.JPG

 

24.JPG

悠遊卡夾

是蔡醫生送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25.JPG

FX的超涼眼藥水

必帶!!!

尤其是在眼睛很乾很酸的時候點

超級蘇胡!!!!!!!!!!!!!((保證你涼到翻白眼)))

26.JPG

rabeanco的長夾

是姐妹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超愛這個牌子的皮件

皮質好,價格又便宜

27.JPG

金扣這裡被我用到都掉漆了

28.JPG

皮革鬚是深咖啡色的,也是我愛它的原因

比起整個都是黑色的

我反而覺得這樣子好看很多

29.JPG

內藏很多格的卡夾

剛好可以給我這個多卡鬼放卡片用

以上就是我"包包裡的內容物"

是不是很無聊呢!!??XDDDDDDDDDDDDD

31.jpg

算了!那就來看看我的穿搭吧!!

32.jpg

我覺得這個白色包跟黑色衣服好搭

我的黑色衣服也還算滿多的

買這個包真的是買對了! (妳哪次買包沒有買對的)))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怎樣背都好好抗!!!!!!!!!!!!!!!

37.jpg

無止盡的好看加尖叫!!!!!!!!!!!!!!!((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38.JPG

其實它就算拿掉絲巾還是挺好看的

39.JPG  

想買這個包的快去找AYP for Bag吧!

AYP for Bag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fref=ts

果凍凱莉子母包網址(還有別的顏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27733250692203.1073742023.292475227551341&type=3

工商服務一下

AYP for Bag現在在季末出清包包中,想買便宜的趁現在!!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ypforbag&d=4110574&o=0&m=1

 

 

 

 10593001_929769560372175_5349030983206666927_n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抽三名是AYP提供的動物包包)

開獎日是9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PHAT G ♥恬寶♥
  • HAHAHA 這篇好有趣~~~ 妳的kitty手機殼真的太cute啦~~~~
  • KI KI
  • 12讚2推很時尚的包唷!
  • 張雅嵐
  • 3推19讚
    百搭的包包 cp質
  • 江喵喵
  • 好可愛呀. 。。。kitty
  • 蕉蕉
  • 60讚 4推 包包好好看 非常喜歡~
  • 呱呱吽
  • 70讚6推

    好美,好喜歡!!
    也好喜歡裡面的小包包:)
  • Emi ❀
  • 讚78 推7

    最近好多包包內容物的文章~~最愛看大家用啥皮夾了 !噗噗~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滋滋
  • 姐果然是大kitty迷耶~~~悠遊卡夾金勾錐耶!!!
  • dannisamy
  • 85讚10推~看別人包包的分享好新奇喔!
  • 悄悄話
  • 冰寶
  • 90讚13推~~
    Ada真的很喜歡KT 想當初也是看妳寫去KT機器人展的文開始發摟妳的<3
  • snoopy20001234
  • 92讚14推
    FX的超涼眼藥水,戴隱形眼鏡的時候可以使用嗎??
    有時戴到視線都霧霧的><
  • 認真說應該是不行的!!
    不過!!!!!!!!!!!!!!!!!我都是這樣戴著點的!!(千萬別學我)))

    Ada 於 2014/08/13 19:35 回覆

  • 雯暄媽咪
  • 讚93推15我也好愛看別人的包包都裝啥~~~^^ 但這包包真的好美!!
  • 悄悄話
  • 該習慣
  • 95讚18推
    好美好喜歡阿><
  • 陳皮傑
  • 97讚20推
    包包超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