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爸爸的事情之後我就立馬預約了FIN帶媽媽來整理一下頭髮

這天才知道原來媽媽從來沒有上過這樣子高級的髮廊

之前都是自己染或是去巷口的小美容院而已

原因就是為了我們而捨不得花錢好好對自己!!!!!!!!!><

我真是個死小孩!!實在是太不孝順了!!!!!!!!!!!!!!

不過還好還好!!現在覺醒還不算太晚!!

而且媽媽也願意給我這個孝順的機會

Kalin老師我媽媽就交給妳了!!

這次我們母女倆一樣是給Kalin老師用

我超愛她的!

介紹了好幾個朋友給她用

大家用完之後都說"好"!!

讓我好有面子!!!

 

我覺得Kalin老師真的好厲害

一跟媽媽溝通後就了解媽媽想要的感覺是什麼

我一開始還很怕她們溝通會有問題說

看來是我想太多惹!!

2.jpg

媽媽這天主要是想把頭髮再剪短一點

然後染頭髮,把白髮都遮一遮

3.JPG

我們這天來是平日下午喔!!

居然人還多成這樣

生意非常之好

大家來前記得要先預約

4.JPG

溝通好要做的東西之後,Kalin就請助理來幫媽媽做前置作業!

5.JPG

這罐是頭皮隔離液

染髮前都必須上上這道手續,才會讓頭皮在最安全的狀況下做染髮的動作!

噴上去頭皮的時候是冰冰涼涼的FU~很舒服!!

7.JPG

因為媽媽的頭髮是有白髮存在著的

所以Kalin是用兩種顏色幫媽媽染

6.JPG

程序也是分成兩道

這是第一次染

8.JPG

再來染第二次

感覺FIN好細心的在對我媽媽喔!!

9.JPG

我呢我呢!!!!!!!!!因為我是長髮控又是黑髮鬼!!

所以這次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除非你給我10萬我就剪短)))XDDDDDDDD(開玩笑的)))

我的頭髮很長

就由兩個助理幫我用囉!

11.jpg

爸爸的事情讓我這陣子忙到都長出白頭髮了

而且髮色也漸漸變的不怎麼黑了((人家想要很黑的頭毛)))

尤其是髮尾都開始變黃變毛躁...!!!

這回呢!我就選了染黑髮跟剪一點髮尾還有很屌的結構式護髮做!

10.JPG

我跟我媽都愛FIN的染髮劑

因為完全沒有刺鼻的味道

那坨黃黃的染髮劑是我等等要染黑髮用的!!

12.JPG

等待染髮的同時貼心的服務生送來了招牌烤土司讓我們墊肚子

13.JPG

還有餅乾

媽媽整個在這邊吃的好飽!!

14.JPG

我變尼姑了!!XDD

15.JPG

每次在這裡沖頭髮都會有像這樣子的紙墊在額頭上

不用擔心妝會花掉!!

16.JPG

沖掉染髮劑就可以看到我的黑金黑金的頭髮又出現了!!((灑花)))

17.JPG

染完髮之後我馬上又做的超屌的"結構式護髮"

我超級愛結構式護髮!!

每次做完,頭髮大概都可以撐一個月的好髮質!!

18.JPG

這檯是結構式護髮的靈魂人物

19.JPG

什麼是『結構式護髮』呢?這應該是大家都想問的問題吧!!

簡單的說它是來自日本的護髮技術

主要功能是補充頭髮流失的養分(例如:蛋白質、油脂)強化頭髮結構

須經過好幾道護髮程序,在秀髮內層修補板層狀的CMC結構再造

並且在毛髮表面重新製造類毛鱗片物質,一層一層由最內的髮蕊向最外層修護,加強護髮持久度

彷彿髮絲充滿水份,非常適合髮質受損者。所以當然比一般護髮來得更好!

20.JPG

最後一道手續還要將頭髮放在有加特殊保養液的水裡

讓頭髮們鎖滿水!!

21.jpg

媽媽這時候也染好了頭髮!!

正在享受FIN的精油按摩

這裡的精油按摩棒呆了

我覺得不輸做SPA的地方

22.jpg

媽媽跟Kalin老師兩個人相談甚歡

好像是在聊什麼很開心的事情XDD

23.jpg

Kalin老師動作超快!!

人家只是去上個廁所她就快幫我媽剪好了!!

24.jpg

是不是~有沒有!!!Kalin老師的神手兩三下就讓我媽變年輕10歲了

不管是從哪一面看短髮的線條都剪得好美

媽媽直誇Kalin老師的剪髮功力讓她非常滿意

25.jpg

白頭髮也通通不見惹!!

Kalin老師幫媽媽染的顏色是偏橘黃色的

這樣看起來氣色會比較好喲!!

26.JPG

正面超級正!!!!!!!!!!!!!!!!!!!!!!!!!!!

一點都看不出來我媽已經60歲了吼!!

27.jpg

該我享受精油按摩!

幫我服務的這個男助理手勁很棒!

舒服慘了!!

很想請他再多按個10分鐘不要走!

28.JPG  

我覺得Kalin老師每次剪我的頭髮都會很想翻白眼吧!

因為我每次都規定她只能修一點點

 29.JPG

好啦!!修一點點完成惹!!!XDDDDDDDDD ((你們應該也很想翻我白眼吧!!))

30.JPG

有做過結構式護髮的髮尾就是不一樣

好柔順也不毛躁 打結囉!!

31.JPG

染黑後好像又更有氣質了說!!!XDDD((不講話的話)))

32.JPG

我實在太喜歡黑髮還有我的Kalin老師!!

各位同學們!!記得來找Kalin老師要報ada的名字會再有折扣喔!!

33.jpg  

歐!摩洛哥油這裡也有在賣喔!!

聽說這個"美賣"用~

網路上很多人在賣這個

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找店面買比較安心這樣子

 

FIN的粉酥團在這裡兒~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

開獎日是9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