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我還滿常來我家附近的這一間"小晴天溫暖料理"的!

好多次穿搭都跑來這裡拍!!

主要是它在靜巷內,只要不是吃飯時間,其實人都不會太多

剛好適合怕尷尬的我!!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

電話:02 2700 6960

2.JPG

好喜歡它們家的氛圍~~

潔白的小屋子讓人一踏進去就好放鬆!!

3.JPG

鄉村風的裝潢就是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4.JPG

門口是一小桌的戶外區

但是我不想被蚊子咬死

所以戶外區還是留到春秋天再來!!XD

5.JPG

這裡就像是一個自己家的小庭院

6.JPG

白色的小鐵椅超可愛!好想搬回家!!!!!!!!!!!!!!!

7.JPG

 

8.JPG

餐廳小小的不會很大間

也是走白色系的鄉村風路線

女孩們的愛!!!!!

9.JPG

歐式裝飾壁爐

我家客廳也超想裝一個的說!!

10.JPG

光線還非常好!!

自拍好好看捏!!

ALA姊妹們我們下次一起來!!!!!!!!!!!!!

11.JPG

來介紹一下美食吧!!

我不是第一次來這裡用餐了

每次吃完都不會嘴乾也沒有不舒服的狀況

我可以很篤定的告訴你們

它們家絕對沒有加味精跟一些化學香料之類的

因為我對味精還有化學香料很敏感

一吃不對我會馬上很不舒服!!!

這裡的食物口味雖然偏淡

但是至少是健康的!!

 

這盤是套餐的附的沙拉!

感覺上是有加水果醬的沙拉喔!!

吃起來酸酸甜甜得很清爽!

 12.JPG

南瓜濃湯

我發現這樣子的餐廳都好喜歡用南瓜濃湯

但是人家真的沒有很愛南瓜這個東西啦!!XDDDDDDDDDDDDDD

13.JPG

我就是衝著這個自製烤麵包來的!!

大家來一定要記得點來吃!!!!!!

14.JPG

它的味道其實很簡單

有點蒜味.奶油味這樣子

但是就是這份簡單的味道讓我愛上它!!

外皮酥酥脆脆一口咬下裡面的麵包卻是鬆軟綿密的!!

15

會有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吃的狀況!!!!!XD

 16.JPG

店家自己現打的綜合果汁也非常深得我心!!

味道跟顏色都調的很好

不會有可怕的奇怪味道也不會有噁心的顏色

我們這天還續杯喝!!

歐!對了!!這天老李也有跟我一起來

只是照相機裡半張他的照片都沒有!XDD

你們看看我們吃得有多開心啊!!!

18.JPG

主餐我們是點了"地中海燉海鮮"

味道是很清爽的那種

海鮮也還算新鮮!

19.JPG

 

 

20.JPG

配菜都是很合台灣人口味的開胃小菜

涼爽不油膩的口感夏天最適合吃了!!

17.JPG

附餐老公是點這個關廟麵

我沒有拿來吃

所以不知道吃起來是怎樣的

不過看起來不難吃就是了!!

21.JPG

另外一盤主餐是什麼豬排里肌肉之類的!!(忘光光)))

好大一塊豬排吃起來超級滿足

而且厚薄度處理的剛剛好

不會太肥也不會太膩喔

還灑上海帶絲味道超香!!!

 22.JPG

旁邊的菜飯也是一大賣點

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菜飯

很有媽媽的味道!

23.JPG

清爽的開胃海鮮小菜冷盤!

24.JPG  

最後的甜點也是店家自製的!

好像是優格什麼的!!

一開始吃的時候你會被它的酸味給嚇到

記得!!不喜歡吃酸的,要跟老闆要多一點黑糖喔!!!

 

 

打完收工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8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