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應該是老李首次參予我的穿搭文!!

之前都只有我一個人超級寂寞的說!! (終於可以被我拖下水了!)))

今天要來推薦給你們的服飾品牌是我們台灣人自己創立的牌子"Teepop"

Teepop算是一個小年輕的牌子

才創立兩年左右

賣的是以高支數精流棉質的T恤居多

品牌小簡介:

一件出色的服飾可以舒適地像是人體的皮膚般

透氣吸汗兼具,讓人幾乎感受不到那份存在感

因為這份對品質的堅持,更因為對流行的熱忱

我們特聘國內專人嚴選材質及版型,並就近為品質把關

堅持在地加工製作

配合各國獨家版權與國內新銳服裝設計,給您豐富且安心的服飾選購平台

為落實平價理念,我們實施純粹網路經營,定期推出限時優惠及公益活動,並依季節性推出新款服飾商品!

2.JPG

我們夫妻一人敗了三件共六件

剛好可以填補我最近覺得很餓的衣櫃!!!!!XDDDDD

收到衣服的時候是每一件都有再套上透明塑膠袋的

完全不感覺便宜就沒品質!

3.JPG

歐!對了!還有我覺得很棒的一點!

就是一般我們買這樣子便宜的衣服

一拆開還沒下過水前一定會有一股很奇怪的味道

不知道是什麼化學味

以往我都一定要洗過之後才敢穿

不過!Teepop的衣服上沒有這樣子的味道喔!!

超棒的!!讓人穿得好安心!!!

4

 

 5.JPG

衣服上的圖案是用頂級進口油墨

所以水洗後比較不容易脫落喔!!

圖案的立體度也很逼真

那是因為用上圖案不回黏的技術

6.JPG

領口是羅紋設計 貼心精緻的壓條跟專櫃同等級

7.JPG

厚度適中 弧度服貼不紮身!

8.JPG

 

9.JPG

仔細看完全沒有線頭的殘留

真是非常精緻的做工阿!!

一般便宜的衣服買來就是要自己忙著剪線頭!!

11.JPG

來看看穿搭分享吧!!

炎熱的夏天裡就是要有穿起來很舒服又透氣的T恤才行!

不然一出門會很想罵髒罵的!!XDDDDDDD

LOOK1. 短袖圖 T恤 - 落後者( 麻灰 )NT$280 (S) (點我連網址)

在Teepop買衣服其實滿爽的!

因為我可以在這裡買S的!!XD

它們家的版型有偏大,大家下單前要看一下它們家的尺寸表先!

12.JPG

一般這樣子的休閒T我不會選擇到太合身的尺寸

有點寬鬆反而會顯瘦!!

13.JPG

配上淺色草帽跟淺色短褲就很有型

14.JPG

上面的骷髏頭圖案正是我的最愛!非常帥!!!!!!!!!

15.JPG

背後還藏著小骷髏!很有心思!!

16.JPG

LOOK2.短袖圖 T恤 - 俏皮鬍子( 米白 )NT$280 (S)(點我連網址)

我還滿喜歡夏天的時候穿白T

怎麼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青春洋溢感!!!(嘆)))

17.JPG

牛仔吊帶褲當然就是白T的好朋友!

這一件吊帶褲我買了好幾年了!

每年夏天都要拿它出來配我新買的白T們!!

18.JPG

白布鞋 白墨鏡

夏天裡還是白白淨淨得看起來舒服吼!!

19.JPG

這張完全沒有重點!

只是單純放上來娛樂一下大家!!

(是想表達猴子穿搭術吧!)XDDD

20.JPG

 

21.JPG

我們家老李的攝影又進步了!

怎麼可以拍得出老娘少女情懷的樣子呢???

(老李OS:是因為衣服年輕了妳好嗎??這位太太)))

22.JPG

LOOK3.短袖圖 T恤 - 性感瑪麗蓮( 米白 ) NT$280 (S)(點我連網址)

夢露這件也好好抗!!!

她其實也是人家心中的女神!!

這種比較有個性圖案的T恤一定要穿得很帥才行!!

23.JPG

因為質料用很扎實

所以我這天穿黑色內衣居然在戶外看也看不出來

穿白T最怕的就是料子太薄太透

在外面胡亂露內衣真的是尷尬死了!!

  25.JPG

雖然是寬鬆的T恤

不過Teepop還是有講究立體剪裁的!

讓我穿起來更加修身!

26.JPG

 

27.JPG

台北這幾天都是高溫不降

不過還好我有Teepop

讓我流汗的時候也不會感到悶熱!

29  

我自己的介紹完再來就是換我們家老李登場囉!!

這天我是攝影師!!

LOOK1.男短圖 T恤 - 夜襲者之舞( 墨黑 )NT$232 (L)(點我連網址)

30.JPG

老公很喜歡買深顏色的衣服

我想是因為這樣子看起來肚子沒那麼大吧!!XDD(逃走)))

31.JPG

大家看得出來嗎??T恤上有一把吉他的圖案嗎?!

這把吉他讓我們玩得好開心!!!(老公這張表情有到位喔!!)

32.JPG

老公跟我一樣現在都很愛這樣子休閒的打扮!

33.JPG

背面是純黑色的非常簡單!

34.JPG

LOOK2.男長袖薄外套( 鐵灰 )NT$423 (L)(點我連網址)

哈哈哈哈~~大家一定會想問: "阿這麼熱幹嘛買外套啊!!??"

我也很想問!!!!!!!!!!!!!!!!!!!!!!!

不過老李表示! "去百貨公司或是看電影的時候,還是會冷,那時候可以穿啊!!" (好聰明!)))

35.JPG

沒錯!這件小外套的料子其實非常的薄透

夏天的時候去冷氣很強的室內場合真的可以備一件

我記得我好像夏天感冒都是因為室內冷氣太強引起的!!

36.JPG

這個角度!我老公的奶看起來好大喔!XDDDDDDDDDDDD

領子那邊的設計很帥氣!!!((尖叫)))

37.JPG  

外套的版子還不錯

長短也很剛好

40.JPG

外套配白T也"美賣跨"!!!

有一種清純小書生的FU!!!

39.JPG

外套的扣子是可以打開的

不是裝飾品喔!!

打開穿也是有另外一種風格

41.JPG

LOOK3.男短圓領燒花 T恤( 暗紅 ) NT$279 (L)(點我連網址)

這件就是剛剛外套裡的那件!

是走小透透的路線!!!

還好拍照起來看不太出來肉體的顏色!!XDD

上面的線條圖案還滿有型的

剛好適合騷包的老公!!!

42.JPG

因為材質超級輕薄

所以夏天穿也是非常涼爽的!!

43.JPG

 

44_副本.jpg  

仲夏新選擇!一件讓你不悶熱的T恤,你還在等什麼呢???

我們夫妻推薦[MIT] Teepop 平價 舒適 潮流 服飾給你們!!!

 

Teepop官網

http://www.teepop.com.tw/

Teepop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teepop/timeline

 

現在首購加入會員還送200購物金

短袖圖T恤 全面下殺8折 

POLO 任二件$420

全館好評免運活動至7/15日

 

快衝吧!!各位!!!!!!!!!!!!!!!!!!!!!!!!!!!!!!!!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8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