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於我來說辛苦的工作背後,目的到底是什麼呢???

yes!!!!我很肯定的告訴我自己就是可以好好爽爽的購物!!!

雖然很膚淺!但是很真實!!!!!!!!!!無誤!!

沒有購物的人生實在太悲慘了!!!是不!!!!!

這我第二次在國外網站Shopbop買東西了!!!

第一次請看首次網購國外網站就上手!@SHOPBOP時尚購物網

因為第一次已經有詳細的介紹怎麼下單了

這次就不再贅述! (不然你們會賊得我很囉唆!)XDD

不過!我還是要小小的講一下在這個網站上買的優點! (我好煩喔!)

1.SHOPBOP賣的大都是以美國設計師為主的商品

目前旗下已有超過 700 個設計師品牌

有Alexander Wang, Tory Burch, 3.1 Phillip Lim , Kate Spade , Marc by Marc Jacobs, Rebecca Minkoff , Michael Kors , Juicy Couture等等

(這個代表你的選擇性非常多,一定會逛到頭昏眼花為止)

2.下單後最快3 天到貨 ("急"娃娃個性等不得的,一定非常愛這一點)

3.消費滿 100 美元全球免運費 (可以省下運費買更多東西)

4.當季商品價格大都為台灣專櫃定價約7折

2.JPG

好啦!!快來看看這次我下單了什麼新貨嗎???

MK小白包!

英文購買網址 (點我連網站)

中文購買網址 (點我連網站)

 

其實今年初夏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我,今年夏天一定要來買個"正白色"的包包來犒賞自己!

正白色大家都覺得很容易髒對吧!!

我也是一直這樣覺得的!

但是因為我的包包一般都是深顏色的

今年就想要給自己一個不同的突破!!(人生應該要有不同的嘗試才有活著的意義)(這話也太言重了吧!)XDDD

3.JPG

我喜歡MK的小logo

低調但是很精緻

4.JPG

它的皮質白得好美!!

感覺就算髒了也可以用橡皮擦擦掉的那種

不過我還沒用髒它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用橡皮擦擦掉拉!

等我用髒了再跟你們說喔!!

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沒打算讓它做髒汙測試XDDD

5.JPG

手把也是整個正白色的!

6.JPG

五金上也有MK的字樣

我想這就是精品才能做到這樣細緻的地方吧!

7.JPG

包包上隨便一個金扣都很迷人!!!

8.JPG

 

9.JPG

 

10.JPG

白色包包配上金色的五金不但不俗氣

還很有質感呢!

11.JPG

除了可以手提外它還有附上一個侧背袋

袋子是可以調整的

12.JPG

背面跟正面差不多

只是少了MK字樣而已

13.jpg

來看看包包裡面吧!!

包包的內層也是充滿了MK的字樣

有一個拉鍊袋跟兩個隔間口袋

可以讓你安心的分類任何東西

14.jpg

裡面還有一個我覺得很棒的設計

就是卡夾的勾鍊袋

這樣我每次坐捷運就不怕悠遊卡會不見了!

15.jpg

底部翻過來看之後才發現做工也是很精緻的

有四個金色的防磨扣

以防包包底部被磨壞掉!

17.jpg

我最近幾乎每天都背它出門

因為好看又好用的正白色包包真的很少見!!

18.jpg

而且剛好我的深色衣服頗多

背一個白色的包包也可以幫我洗去黑暗的感覺!XD

19.jpg

哈哈哈~我不是手挽痛啦!!!)))))

是因為拍穿搭都會有一個瓶頸期

就是"手不知道該放哪裡去!!!"

然後我可愛的攝影師小米兒就按下快門了

因此才有這張好笑的照片出生!

嗯哼~~這次的攝影師大哥是小米兒

我家老李沒假放

所以沒時間幫我拍照!!(((還好我有小米兒)))

20.jpg

白色包包在陽光下看好亮眼喔!!!

21.jpg

 

22.jpg

就算只是放在一旁看也是一個很美的藝術品

買包包讓我心情變好好歐!!不知道妳們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呢???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怎麼背怎麼拿都好好看是不!!!

投資一個白色包包是完全正確的!!

而且說到會用髒我真的覺得也還好啦!!

妳又不是帶它去工地上班,能會有多髒啊!!!

27.jpg

歐!對了!這次拍照的地方是在我家附近一間很棒的早午餐店

下次我再來寫文推薦給大家喔!!

28.JPG

這次除了買MK包包之外我還很38的買了一件世足的T穴兒

其實人家根本沒在發露是世足賽

只是一天到晚在FB上看到大家在講幾比幾

就想要跟一下流行!XDDD

我買的是德國隊的!!因為我膚淺的覺得他們的球員狠帥!XDDDDDDDDDDDDDDD

世足T穴兒!

英文購買網址 (點我連網站)

中文購買網址 (點我連網站)

29.JPG

在國外網站買衣服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選S的!!XDDD

30.jpg

其實應該可以選XS的!

但是我腰粗肚子大

還是S的穿起來比較舒服!!

31.jpg

年紀大了!沒那個本錢可以露出美麗的合身曲線

那就改走休閒的寬鬆路線吧!!

千萬別太為難自己!!!!

32.jpg

常常在路上都會看到那種明明就已經合身到都擠出三層肉了還要硬穿的女生!

我都超想跟她們說"幹嘛這樣跟自己過不去拉!!"

33.jpg 

這件T穴兒質感算還不錯的!

如果你也支持世足賽那就來買一件你支持的球隊吧!!

這裡還有別隊的! (點我連網址)

34.JPG  

最後還是要用我的小白做end!

 

SHOPBOP時尚購物網官網

英文版https://www.shopbop.com

中文http://cn.shopbop.com

SHOPBOP時尚購物網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opboptw?fref=ts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8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Ada

I'm Ada yes is me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dannisamy
  • 9讚1推~
    白色很美,只是我的個性會弄超髒的
  • KI KI
  • 8讚1推好好看的包喔!
  • Amy Chong
  • 24讚3推
    MK 白色包我也好喜歡^^
  • 悄悄話
  • Julin
  • 偶不適合白的 會弄髒髒
  • 江喵喵
  • 好棒。。。文章照片網址。寫的好讚包漂亮
  • 娃娃
  • 121讚8推,
    德國隊超帥的啦!!!
  • Emily
  • 白色包抄好看
    好優雅啊
  • 悄悄話
  • dreamer2013
  • 美人配美包,水喔!^^
  • Sandy
  • 小白包也太燒了~~
    你揹(沒有諧音)起來好好看喔!
  •  輕煙飄過
  • 大師MK 設計的小白包果然很吸睛,跟你好搭襯喔!
  • 橙光
  • 能單純地享受物質之美也是一種幸福^^
  • Ivoryhsu
  • 150暫12推
    白色包包真的好看小細節都做的好精緻!!
  • Miss Aireen
  • 白包包好夏天!
  • 王紅豆
  • 152讚 13推
    優雅大方好搭配,夏天必備款 ^_*
  • snoopy20001234
  • 154讚14推
    辛苦工作真的當買自己愛的東西時,就可以忍耐工作上的一切
  • Chen Lin
  • 155讚15推
    好看 白色包包很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