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個星期一都是我老公休假的日子

這天要找到我應該是很難的!

因為休假很難得

我們也超級把握這天!!

在老公不會太累的狀況下

我選擇了一些非常涼快又舒適的地方逛

之前看好多朋友們都分享在松山文創園區這裡有愛馬仕Hermès的皮革展

重點是免費的!!! ((愛馬仕老闆好大器))

雖然我完全不懂這個牌子

只知道它很貴 皮很好 橘色盒子 就降子!!

所以我是以一般路人的角度去逛的

文章裡不會有專有名詞

只有胡說八道的角度!

(受不了的人請自動轉上頁離開喔!!))

2.JPG

不用買票真爽!!XDD

這場展覽一進門口就給人很大器的感覺!

門口的服務人員還會貼心的提醒你

可以下載專屬程式,有語音的導覽

3.jpg

不過~誰理她們阿!!一進來就快要失心瘋了說!!!! (如果這些皮革都是我的那該有多好啊!))

濃濃的皮革味,超香!!有一種我好幸福的港賊~~!!

而且什麼顏色它們都有,看得都快眼花撩亂了!!

4.jpg

這裡還有一個互動式的製做包包的小遊戲

5.jpg

牆上展示了好多愛馬仕包包軍團

(老公~最下排那幾個都好好看喔!) (鑽石眼)

(老婆~這些都是非賣品喔!) (鬆一口氣))

6.JPG

想不到光線材就有這樣多了

7.JPG

人好多!根本擠不進去的地方就是重頭戲!

有愛馬仕的工匠在現場製做包包給大家看!!

8.JPG

我真的完完全全進不去

只能在外圍觀看

這張照片還是老公幫我拍的!

不然我這個短腿人是休想拍到的!!XDD

9.JPG

我不知道它是誰?!

只知道應該是件價值不凡的皮衣吧!!

10.jpg

每一個小細節都有展出

對於皮件啊!我最喜歡看的就是小細節惹!

很多東西都是"魔鬼藏在細節裡"!

11.jpg

哈~這一面小橘盒牆才是我這天來的目的!

每個有看到我poFB的姊妹都叫我幫她們A一個回去! (最好是可以)

雖然只是盒子而已

不過可以站在這麼多小橘盒前面拍照也真的是三生有幸了!! (下輩子希望我可以重樂透))

12.jpg

另一個小門走過去也是展區

13.jpg

這裡是展出年紀非常大的愛馬仕爺爺!!

每個都是價值連城的老東西

整個叫我大開了眼界

尤其是那個方向盤跟手套

14.JPG

另一邊的藍色大道裡也展覽著愛馬仕的故事

15.jpg

這些包包都訴說著它自己的年代

17.JPG

橘子盒子做成的小屋子也是展區的一部分

讓我非常迫不及待的想要衝進去看!

   18.JPG

每個展區都有著不太一樣的故事發生

你可以停下來看看它們的文字介紹

19.jpg

每一個區域都有這種可以拿著走的紙板介紹

不過記得看完要放回去還人家捏!!這可不是可以讓你帶回家的!

20.jpg

裡面展出的東西我都好想帶回家喔!!

你們看看那個蘋果包包跟那個小木馬啦!!

是不是可愛到翻掉!!

21.jpg 22.jpg

那些白色的小包包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

我只覺得它們超級"股追"!!

希望之後便利商店集點可以跟愛馬仕合作看看 (你屁啦!那一點可能要500元才能兌換XD)

23.jpg

挖~~好好抗的馬鞍喔!!

棒球手套也很帥氣!

24.jpg

離開了橘色小屋子後的另一頭

是展出一個大的愛馬仕包然後裡面放了許多小鞋子的裝置藝術

小鞋子好可愛

應該都是小朋友的吧!!

25.jpg

老公非常的愛那台重機

停下來看了好久

(是說~如果我中樂頭我就買給你)(撥頭髮))

26.JPG

愛馬仕的簡史讓我有小小的了解它了一下!

27.jpg

連狗項圈它們也有~實在太奢華了!!(哪條狗可以這樣幸福啊!)))

我看這一條像圈應該會是我兩個的薪水吧!XDDD

28..jpg

整個展區真的非常大

有一種"ㄟ...怎麼這裡還有的內心OS"

所以說真的!免費超級划算!

超大型深藍色行李箱 (看得出來嗎??)XDD

裡面也是愛馬仕!

28.1.jpg

 

28.2.jpg

裡面的主題感覺比較森林冒險系的

28.JPG

走前面一點你會看到一道白光

想說應該是盡頭了吧!!

29_副本.jpg

誰知道裡面都是白沙子!

30.jpg

我知道!!!這裡是想呈現白沙灣的感覺! (屁啦!)

認真的看上去應該是想營造極地白雪茫茫的氛圍!!

31.JPG

居然還有互動式的騎馬遊戲,好有趣!!

這也是不用錢的喔!

32.JPG

這是包中包嗎???XDDD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詞窮了!!><

33.jpg

愛馬仕的藝術創意總監好有想法!

可以把我們平常用的錢包 吊飾 等等排成這樣一幅美麗的畫面!

34.JPG

原來愛馬仕也有出馬甲喔!!

這件感覺也是老奶奶了!

35.JPG

展覽的最後就是由這一台"長得像鳥的"重機做為結尾

呼~終於看完了!!

如果它們再有地方逛

我可能也沒詞兒惹!XD

雖然我完全不懂愛馬士

但還是真心覺得這個展覽非常值得一看!

到29號而已喔!!還沒去看的快GOGO!!

 

(還有!老李也真心的覺得這是一場很棒的展覽,因為他說沒有紀念品區!!)XD

 

愛馬仕Hermès皮革展網址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Exhibition.aspx?ID=56a06cf9-0e38-41cd-abfc-6df559666b26

 

36.JPG

看完展覽肚子也餓了!!

因為旁邊就是松菸誠品

眼看著快去下雨了

因此我們就往那裏去避雨

B1的"野餐吧"是人家之前就好想來吃

只不過都沒時間

37.jpg

好喜歡這樣子有大落地窗的餐廳

光線好是其次

是因為這樣子拍照特別美!XDD

  38.jpg

野餐吧每一個小地方都有鄉村風的味道

39.jpg

耶!!!服務生讓我們坐在靠窗的第一排 (等等自拍會很美) (真正的目的)

40.JPG

果然!光線爆好!!

我沒化妝我沒化妝耶!!XDDDD

好啦!重點是我跟老李!!!我發現老李最近好不常出現在我的部落格裡喔!!(怒)

41.JPG

餐具 醬料之類的東西都要自取的喔!!

這點有點不太貼心~還好我有老李!!!

42.jpg

我點的飲料是檸檬紅茶

老公的是焦糖瑪奇朵

我的紅茶冰塊好特別

老公說那裡頭是一片薄荷葉!

為什麼要有薄荷葉我也喝不出來

可能是這樣喝起來更清爽吧!

43.JPG

隨主餐附的南瓜湯跟麵包

我對南瓜濃湯沒感覺

也知道到底好不好喝這樣子!

麵包算是不錯的了!

烤的外酥內軟

讓人會一不小心吃過頭

其實吃一塊就已經有點飽足感了

44.jpg

我點的主餐!!! 野生燻鮭魚佐煙洋蔥班尼迪克蛋 (靠腰!這名字也太長了吧!)

顏色好豐富

看了都食指大開了!!

我從來沒吃過上面有燻鮭魚的班尼迪克蛋

一般都是火腿不然就是培根

是說這樣子也挺好吃的!

有不同的層次感!

歐!對了~我還要"額露"一下這裡的生菜

非常新鮮又大片

咬下去是會很清楚的聽到"咖滋咖滋"的清脆聲音

45.jpg

海裡游鮮蝦焗奶油青醬義大利麵 (它們把菜名取的好逗趣)

這道的味道算是比較清淡的

蝦子跟麵你都可以吃到很原味

我個人是覺得蝦子又大又新鮮,吃得滿過癮的!

46.JPG

這是哪裡來的吃相靈感啊!!醜死了!!!!!!!!!!!!!!!!!!!!!!!!!!

47.JPG

能跟老公好好的坐下來吃一頓飯,現在根本就是很奢侈的行為!

希望之後工作會比較輕鬆

有多一點時間陪我!

48_副本.jpg

吃完午餐想說就再逛逛誠品這一棟好了

誰知道怎麼巧遇到H先生的小美!!!!!!!!!!! (大尖叫)))

我太喜歡它們了!!!

忍不住跟小美來了一張38機的合照!XDDD

這裡還有賣他們的周邊商品耶!!

我當然有搜刮一些回去囉!!

49_副本.jpg

沒錯~逛完誠品等雨停後我們又去到信義區的貴婦百貨裡看這個大包包

也是愛馬仕的喔!!

這天應該要說是愛馬仕之行才對!XDDD

這裡也是展到29號

包包裡面有一部互動式的動畫可以看

不過一次只能進去一個人

我怕孤單~就不進去了!在外面拍拍照即可!

50.jpg

既然是逛街就一定要有戰利品啦!!

我在NET跟ZARE HOME買了新的三頂草帽!

還在H先生那買了四組體香膏

51_副本.jpg  

草帽戴起來長這樣子!!!

夏天裡就應該要有一堆草帽才是!!XDD

等我收集多一點再來寫一篇專文喔!!

 

以上!

砍~我手快斷了!!!!

下次分兩篇寫好了!!

 

小禮物(送美美的體香膏一名)~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8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