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跟我一樣是"很懶的搭配衣服!"

有時候一大早要出門上班或是參加活動,我寧願拿那些時間來睡覺也不要搭衣服!!!!!!!XDDD

所以我通常最愛買也是買最多的都是一件式洋裝或褲裝

一件式實在方便到"歪腰"(台語)

早上起來隨便一抓就可以出門了!你們認不認同啊!!!!!!!!!!!!!!!

不過,也是要買到好看的一件式,不然也會是場災難的!!

 

這次要來跟大家推薦的是網購牌子"GLOW"

大家應該對這個牌子都很陌生吧!

來小小介紹一下!

GLOW一詞在英文本義有”色彩紛呈、鮮豔奪目、熱情洋溢”的意思

洋溢你的繽紛時尚~ 為出發點

繽紛的色彩、質感的商品與多元化的歐美潮流風格

讓您穿搭出屬於您時尚生活風格

所傳達的更是一種對於生活中人事物的態度,唯有洋溢你的熱情,美好的事物都將因你而來。面對未來無限可能,GLOW陪伴您在生活中的繽紛時刻

 DSC09595_副本

挖~!!!GLOW的包裝也太細心了吧!!!!!!!(驚訝狀)))

收包裹就最愛收到這種的

寄來的時候衣服跟包包都不會被壓得稀巴爛的感覺真好!

 2.jpg

每一件衣服都有用一層夾鍊帶封住

還有衣服都用紙板立著

以防它癱軟掉會整件變形!

3.jpg

這一大盒桃紅色的是什麼呢???

你們猜得到嗎???

我一開始以為是鞋子

想說奇怪我又沒有下鞋子的單????

4.jpg

結果是包包耶!!!

包裝的也太令人出乎意料了!!

才幾百塊的包包這樣包裝"干ㄟ合"(台語)???!!!!!!!

5.jpg

哈!GLOW給我的專屬感謝小卡片!

太貼心.太令人心花怒放了!!!!!!!!!!!

((現在還有這樣子的廠商真是不好找的!!)))

6.jpg

包包盒子裡還有皮革保養的貼心小提醒跟名片

這桃粉紅色根本就很中我心裡面的那個小少女,讓人很想好好收藏著!

7.jpg

來瞧瞧衣服吧!!

台北好煩!一天到晚在跟我做對!!

下雨的時間很不一定

但是只要我一出門拍穿搭它就給我下雨(握拳)

導致我最近都只能在家裡拍

大家將就著看吧!!XDDDDDDDDDDDDDDD

NO.1⋈ GLOW ⋈ 露背雪紡百摺洋裝 (點我連網址)

歐!對了!在GLOW下單讓我好開心!!

因為他們家的尺寸是走比較歐美的大小

所以我平常穿M的

在這裡都可以選S的耶!!!!XDDD((心情好好))))

8.jpg

我非常喜歡洋裝上的圖案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稱呼它

暫時叫它做扇子好嗎?? (又在亂給人家取名字了)))

9.jpg

腰上的腰封是附的

你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使用它

10.jpg

我是覺得用上會比較很看!

11.jpg

背面也有小心思!

是做簍空開衩設計

不過還是有用一塊輕薄的布料在幫我遮住肉

非常符合我現在的年紀!!(想露又不敢太露的狀態)))XDDDDDDDDD

料子很舒服很透氣

尤其是這種雪紡的

好適合夏天穿!!

12.jpg

長度很剛好

是走優雅氣質路線

工作時候穿給客人的好印象是滿分的!

13.jpg

難得有一張照片是露手臂但看起來不粗的!!

14.jpg

NO.2⋈ GLOW ⋈ 紅白格紋無袖洋裝(點我連網址)

這一件洋裝算是我個人的大突破

因為我很少會選這樣子剪裁跟色系的

想不到還不難看!!

15.jpg

上面的手繪格子也是我喜歡它的點!

本人就是愛手繪!!!!!!!!!!!!!!!!!!

16.jpg

背面的剪裁很簡單

跟正面是一樣的

17.jpg

高腰式的設計

讓我的腿看起來更長了!!

這張有沒有170的港賊呢???

下次看到我本人千萬別失望

因為我只有158一小隻!!XDDDDDDDDDDD

18.jpg

裙長也是乖女孩的長度 (((束不知!我骨子裡是死孩子)))

19.jpg

好喜歡這件洋裝的俏皮!

穿起來之後會變得很青春洋溢!!!!!

20.jpg

越看越喜歡它!!!!!!!

21.jpg

NO.3⋈ GLOW ⋈ 蕾絲圖騰印花洋裝(點我連網址)

這個粉紅實在粉的太美了!!!!!!!!!!!!!

我覺得它們網站上的圖片還沒實品美說!!

直逼我最愛的BABY PINK !!!!!!!!!!!!

22.jpg

收到衣服之後我就立馬在粉絲團PO了這張照片

就有網友問我在哪買的這件!!

可見大家都喜歡這個顏色跟款式喔!!

23.jpg

整件的圖案都是走歐式雕花的路線

裙子跟袖子那裡還有小簍空蕾絲,未免也太迷人了吧!!!!!!!!!!

24.jpg

隨便搭上一雙白色蕾絲鞋我就整個人夢幻到不行了!!!!!!!!!!!!!!

25.jpg

雖然它是長袖的

不過因為袖子那裡都是簍空的設計

所以並不會悶熱!

26.jpg

這是胃痛的意思嗎???XDDDDDDDDDDDD

(沒辦法!麻豆道行還很淺,請大家原諒她)))

28.jpg

背後的歐式雕花也很美麗!!

太太太太太好看了這件!!!!!!!!!!!!!!

30.jpg

NO.4⋈ GLOW ⋈ 精緻蕾絲雕花無袖上衣(點我連網址)

NO.5⋈ GLOW ⋈ 歐根紗條紋鬆緊短裙(點我連網址)

是的!它們其實是拆開來的兩件!!!

只是我覺得它們應該要這樣子搭在一起穿比較好看!!

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它們是一件式吼!!!!!!!!!!!!!!!!!!

(((我實在太會做紅娘惹!!)))

29.jpg

條紋的澎澎裙有種莫名的青春味道兒~

像這樣子比較短的裙子我裡面一定是會加上安全褲的

而且是很大件的那種

女孩們要懂得保護自己啊!!!!!!!!!!!!!!!!!!!!

常常在捷運上會看到穿短短的女生,然後都不穿安全褲直接露出內褲!

說真的!我都替她們捏了一把冷汗! (老人碎碎念))

31.jpg

 

 32.jpg

唉~想不到我也有要用衣服裝年輕的年紀啊!!!!

我記得以前小時候都是硬要買老氣又成熟的衣服

現在是完全相反!

33.jpg

人真的是不能不服老啊!!!!!!!!!!!!!!!!!!!!!

34.jpg

離題了!!

上衣的質料是輕薄的紗質

也不悶熱喔!!

領子的雕花蕾絲是它的一大賣點!

35.jpg

小荷葉邊的袖子很可愛是不是!!!!!!!!!

36.jpg

背面是拉鍊式的設計!

言下之意就是頭再大都鑽得進去這件衣服!!XDDDDDDDDDD

我也還滿愛這樣子的設計

比較一般素面的有設計感很多!!((加分)))

37.jpg

裙子的澎度剛剛好走在可愛的邊緣

太澎就太孩子氣了!!!!!!!!!!!!

38.jpg

 

39.jpg

 

40.jpg

我真的好有才!!

這樣搭在一起好好抗!!!!!!!!!!!!!!!!!

41.jpg

姐有170無誤!!!!!!!!!!!!!!!!!

廣角鏡真棒!!!!!!!!

42.jpg

NO.6 GLOW 三色時尚手拿信封包(點我連網址)

顏色好奪目喔!!!

很難不一眼就看到它!!

43.jpg  

由我三個滿喜歡的顏色 桃紅 藍 金 拼貼而成

我拿起來是不是有種帥帥的感覺呢??

44.jpg

這個包算是我看過滿能裝的信封包

我以往看過的信封包都是比較小尺寸的

東西很多的人可以買這個!!

45.jpg   

還有附背鍊耶!!

想肩背 側背都可以!

 

以上就是 GLOW 的穿搭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最後一併把網址附給你們喔!!

我貼不貼心!!!!!!!!!!!!!!!

 

GLOW官網

http://www.glowyourlife.com.tw/

GLOW奇摩購物中心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glowyourlife?hpp=store_brand

GLO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LYOURLIFE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7月1日 (小禮物是信封包)

46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