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久沒寫大創文了!!

這天原本是要去大創買綁頭髮的素色髮圈而已

卻意外的發現了好多好好抗的又有造型髮圈歐歐歐歐歐!!

真想不到大創的髮飾區也有春天這樣子

挑了幾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鄉村風花花大腸圈"

花花在春夏裡都應該要擁有!

我挑了一淺一深色

可以按照當時的服裝跟心情來做搭配

2

最近非常熱

無時無刻都想把頭法綁起來

淺色這個好適合黑髮的我

完全很跳色!

3.JPG

深色可能就有點發不出特色

不過也是很可愛的

它上面還有小串珠裝飾

4.jpg

"大圓花素色髮圈"

我很喜歡買這樣一對的

還好它們都才39元而已

不至於太傷本!

5.JPG

想不到套在手上還滿好看的

6.JPG

綁高馬尾的時候很可愛!!

大大的圓花就立在頭頂上XD

7.JPG

杏色這個好有氣質!

8.JPG

如果我哪天學會彈鋼琴

我一定綁它去我的演奏會!! ((妳想太多了喔!!)))

9.jpg

"小蝴蝶結髮圈"

這個是我列入小可愛名單的一員

兩邊的蝴蝶結還是不一樣的款式

太溝追惹!!!!!!!!!!!!!!!!!

10.JPG

包包頭好適合綁它!

11.jpg

"雪紡紗白色小花髮圈"

這款的材質滿特別的!

很像衣服上的雪紡紗質料!

12.JPG

綁手上也很好看對吧!!

13.JPG

渡假風LOOK!!!!!

14.jpg

"白色絲質大腸圈"

大腸圈真的很好買ㄝ!!

我家不知道已經有幾十個了說!!

15.JPG

黑頭毛很適合白色

16.JPG

綁著大包包頭超清爽!!

頭髮太長又捨不得剪,在夏天裡只好一天到晚綁著這樣子的包包頭!!

 

大概就這樣子

以上這幾款是我在大創挖到的新髮飾

其實還有好多款式都很好看

大家有空可以自己去挖挖看喔!!

 

17.jpg

哈哈哈哈~~~除了買髮飾,當然還有買一些"無ㄟ膜ㄟ"(台語)

去大創怎麼可能只有一個目的啦!!!

衣架子也是在大創非常好買的小物之一

我超愛買這種花花的衣架

隨便掛什麼洋裝都好看!!

18.jpg  

不知道要放什麼鬼的玻璃瓶

這個好像也是新貨!!

雖然我目前還不知道要拿他們來幹嘛!!

不過總有一天會知道的!

讓我好好想想  好好想想!! (幹嘛學雍正講話啊!)XD

 

大創官網http://www.daiso.com.tw/

大創FB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

 

 

 

小禮物time

抽一名(大創小禮物)

開獎日是7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