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13_副本.jpg

哈哈!沒錯!!這次的穿搭就是在我家路口的頂好拍的!XDDD

是說我當然不是大白天去拍的! (太丟臉))))

我們家這裡的頂好是24小時營業的

所以人家是等老李晚上10點下班後才去拍的

10點之後根本就沒什麼人會來逛了

拍起穿搭來簡直就像是在自己家的攝影棚裡

不過,三不五時還是會有一些逛超市的民眾一直盯著我看

大家的眼神裡都充滿著疑問

應該是覺得我們是瘋子或是小偷吧!!XD

 DSC07514_副本.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重點!

這回又是Gini家的服飾惹!!

我看可能這一季的衣服都會在它們家下單吧!!

誰叫它們一直放新貨勾引我啦!!!!!!!!!!!!!!!!!

1 LOOK~經典橫條小波浪䄂洋裝 $480

DSC07516_副本.jpg

這件超級修身型!!!!

尤其是袖子那哩!!

整個解救了我掰掰肉的困擾!

連抽手臂的錢都省了!!XDD

DSC07520_副本.jpg

我158CM穿這件剛剛好遮到屁股

也是我愛的長度!

DSC07524_副本.jpg

粗條紋是我當初會選擇它的原因

我個人比較不愛細條紋的

因為細條紋看久了我會覺得很花很頭暈!!XD

DSC07525_副本.jpg 

今天夏天真的超多這樣子的"露肩荷葉邊袖"

妳也應該要擁有一件喔!!

DSC07530_副本.jpg

隨便配上一雙夾腳拖就很型!

(((老李這張是想表達:我老婆其實也可以看起來很高)))

DSC07533_副本.jpg

舒服的棉質料更是替這件衣服又加了分數!

DSC07542_副本_副本.jpg

2 LOOK~雙層雕緹花布料粉色洋裝 $630

這件也是那樣露肩的小袖子耶!!

所以必買!!!!!!!!!!!!!!!!!!!!!

腳上的那雙鞋子就是上次在NET挖到的那雙蕾絲平底鞋

這樣配起來還頗好看的!

DSC07552_副本.jpg

為什麼老李要拍我變成土撥鼠的樣子呢???

(((((實在太好笑了這張照片))))

DSC07583_副本.jpg

大家不用擔心!它是雙層布料,不會從洞洞中看到妳任何一點!!XD

DSC07555_副本.jpg

其實我並沒有很認真的在拍穿搭

從頭到尾就是一直跟老李哭腰說我要買東西!!!!

米奇的義大利麵超可愛.超必須買的對不對!!!!!!!!!!!!!

DSC07559_副本.jpg

粉紅色洋裝真的好適合夏天穿

穿活潑一點的顏色可以使人看起來更加年輕喔!!

DSC07574_副本.jpg

"A賴"的剪裁完美的遮住我的大肚子跟肥屁股

DSC07578_副本.jpg

我的背影根本就是少女來著的! (老李OS:只有背影)  (我的刀拿來)))))

DSC07581_副本.jpg

太青春了這件!!!!

想年輕10歲的快買這件準沒錯!XDDDDDDDDDD

DSC07871_副本.jpg

 3LOOK~歐美大牌可愛貓咪印圖T $500

DSC07872_副本.jpg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在下單之前就已經被Gini的照片給融化了!!

怎麼可以用這麼可愛的貓咪圖案來迷惑我!!??

DSC07879_副本.jpg

近看更可愛了是吧!!

圓圓的大眼睛根本就是在叫我帶他們回家!!

DSC07873_副本.jpg

這件的布料也是特舒服的!!

是有點滑滑布的那種質感

DSC07875_副本.jpg

我的背後全部都是貓咪!!!

DSC07878_副本.jpg

愛貓咪的朋友一定會很愛不釋手這件的!!

DSC07883_副本.jpg

剛好它是短袖的!成功遮住你們對我不是胖子的看法!!XDD (老李OS:妳幹嘛騙網友啊!)

DSC07884_副本.jpg

快私藏一件貓咪洋裝吧!!

DSC07906_副本.jpg

4LOOK~細格紋傘擺背心洋裝 $850

DSC07892_副本.jpg

寬鬆剪裁又棒的洋裝也是我買衣服的一個大方向

我看這件可以穿到未來懷孕的10個月都沒問題

DSC07919_副本.jpg

不過它有點短

建議搭上一件短褲

DSC07921_副本.jpg

布料是有點厚度的那種

這樣更顯的出衣服的挺度~棒棒!

DSC07932_副本.jpg

背面很好看對吧!!!

我喜歡有小扣子那邊!!!

DSC07923_副本.jpg

雖然整件都是黑色的

但是上面有壓格紋的圖案

一點都不失設計感

DSC07926_副本.jpg

這件也是我個人非常推薦值得下單的一件

DSC07927_副本.jpg   

以上就是Gini Shop的4LOOK休閒小洋裝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衣服

有喜歡的同學們快去Gini Shop問問老闆娘還有沒有在賣吧!!

他們家的衣服斷貨斷很快的! (不是開玩笑的)

不立馬決定可能下一秒就被別人搶走了喔!!!

 

 

Gini Shop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iniShop?fref=ts

Gini Shop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 (上新貨都在社團裡喔!)

它們也是有店面的!!(只不過我都是在網路上下單的,我還沒去逛過店面)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33弄1號1樓(輔仁大學捷運步行約5分鐘)

 

 

 延伸閱讀

Gini Shop 用平價百元單品穿出妳的個人風格!

買一次就愛上的賣家Gini Shop 九件新入手夏裝!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6月1日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您的暱稱 ...
  • 好棒。。寫文章的好強。。。人也漂亮
  • 悄悄話
  • Summer
  • 很甜美休閒的感覺耶!!洋裝最方便了完全不用想怎麼搭配哈哈
  • Nicole☋Nicole
  • 88讚3推
    在超市拍感覺真的好休閒XD
    最喜歡最後一套!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my Chong
  • 33讚6推
    貓咪洋裝實在太可愛,好喜歡歐^^
  • KI KI
  • 129讚7推
    我愛黑色那款!:)
  • dmc12099
  • 讚139推8
    哇你中間去哪兒會衣服!!!!!!!

    好喜歡你把頭髮弄一旁的樣子
    美膩~~~~~~~~~~~~~~
  • Emily
  • 看起ˋ來甜美又有型啊
  • 許小布
  • 我後來又去了一次~又噴了一千多XDXD
  • Elle Lin
  • 158讚9推~第一套好喜歡喔!!感覺也很像幫超市拍宣傳照呢!!^^以後頂好會不會請你去代言~呵呵~
  • cindy
  • 169讚11推
    我喜歡第一件ㄝ!!超好看!!
  • circlecircle1
  • 好有創意呀,把頂好當攝影棚
    XD
  • Amber  Wang
  • 170讚12推
    第一次看到在超市拍穿搭照的 XDDD太幽默了
  • Hi!我是Sally
  • 172讚13推
    我比較想知道ada這四套都是同一天拍的嗎X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最後一套NICE
  • jioes27
  • 在衛生紙前面拍穿搭
    也太可愛了XDDDDDDDDD
    重點是完全無違和感欸哈哈哈
  • 悄悄話
  • Athena
  • 好好看~~
  • 純真
  • 179讚17推~
    實在太有才啦!
    這樣的風格好自然呀!^_-
  • 呱呱吽
  • 181讚19推

    在超市拍穿搭照好自然!
  • 郭敏
  • 讚182推23
    哇那你這樣要在哪兒煥衣服~~
  • Milk Chen
  • 183讚21推!!
    居然會想到在超市拍穿搭!!
    好棒的想法喔!!
    自然的風格超棒!!
  • 該習慣
  • 184讚22推
    第一次看到在超市拍穿搭耶:D
    喜歡黑色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