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家裡附近的美食還真是不少耶!!

金個兒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周末我們吃到還不錯的餐廳

白色小屋子好醒目就豎立在這棟公寓的一樓

2.JPG

是熊!是它的店名無誤!

假日的生意算是不錯

11點來都沒位置了說!

門口還有人在排隊

3.JPG

橘色的小熊兒就是這裡的招牌人物

它用可愛的屁股對著我們!

讓人會不小心"噗滋"一聲的笑出聲來!

4.JPG

大門的材質是用木門訂製而成

跟白色的牆面造成強烈的對比

這樣看上去是不是非常好看呢!

5.JPG

門口的標示才可愛!

裡面"沒有熊" 不能抽菸 不能帶外食 有網路!XXDDDDDDDD

6.JPG

因為熊愛吃蜂蜜

所以室內的裝潢也是別有心思的

有蜜蜂助陣!

10.JPG

頭上的天花板還是蜂巢的樣子噎!!

也太有小巧思了吧!!

7.JPG

吧檯以及開放式的廚房

8.JPG

一大面的紅磚牆加上梯形書櫃的很有設計的概念

9.JPG

到室內看到的熊是這樣子的!

原來它是在玩123木頭人!XDDDDD

 11.JPG '

看到這面黑板牆要記得微笑!

12.JPG

不只一樓

還有地下室

13.JPG

沿著樓梯走下去

你會先看到這個投射燈時鐘

你不用擔心自己不知道吃到幾點鐘!

14.JPG

樓下給我的感覺很北歐風

簡單有力但又不失設計感

你們看看每張椅子感覺都是店家精心挑選的!

15.JPG

是熊這裡是吃早午餐 義大利麵 鬆餅 還有一些特色料理

價位不貴

大概都落在一兩三百中間

16.JPG

沒有提前訂位的下場就是坐到熱死人的戶外區

還好店家有幫我們拿電風扇出來吹

不然我一定會熱死在這裡

17.JPG

天氣太熱這位先生都不太想理偶!!><

18.JPG

一大早下巴那邊就過敏了!

索性直接素顏出門

還好有草帽跟大墨鏡遮醜!!XD

19.JPG

我的相機對我好好喔!!

不是幫我美肌

是直接把我模糊掉!XDD

20

 

我發現現在好多餐廳都出現了這樣子的自動胡椒鹽罐了!

新奇有趣又方便使用!

21.JPG

老公點的這盤義大利麵好特別!

是泡菜口味的!!!

泡菜耶!!泡菜耶!!

也太妙了吧!!

義大利麵可以跟泡菜成為一家人嗎???

旁邊還配上滿滿的雞肉

算是份量很足的一盤麵!

店家非常有誠意!

22.jpg

我好喜歡看我老公捲義大利麵

為什麼自己都捲不起來這麼漂亮的一坨呢???

跟你們說喔!!這盤泡菜口味的義大利麵居然不難吃耶!!

老公說以這個價位算是好吃的了!!

23.JPG

我的早午餐

它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叫做"是熊抱抱"!

裡面有雙蛋 番茄 麵包 培根 沙拉 脆片優格

都是營養健康的食物

24.JPG

味道很順口的冰紅茶

大熱天裡來一杯冰紅茶實在太棒了!

25.JPG

老公點的冰沙

裡面是檸檬跟鳳梨口味!

也是好大一杯!

來這裡都不用怕吃不飽喝不飽

因為老闆給的份量都好大方!!

26.JPG

來櫃檯這裡結帳的時候又遇到可愛的小橘熊!!

人家好想把它帶回家喔!!

烈建議老闆可以做小橘熊的周邊商品來賣!!

27.JPG

吃飽飽之後立馬出來找小橘熊玩耍

這張超好笑的!!XD

我硬要跟它一樣姿勢....

不過怎麼好像是被臨檢的樣子!!

28.JPG

讓我抓住你的尾巴吧!!是熊~~~!!!

 

是熊店家資訊

FB https://www.facebook.com/bearyes?fref=ts

 

29.JPG

緊接著飯後的甜點我們移駕到101的Sweet Tea

Sweet Tea是一間好女生的店

白色跟粉紅色系根本就是直接擄獲了我的心!

拉著老公就往這裡飛奔了!

30.JPG

你們看這個手繪蝴蝶結標誌啦!!!有沒有好溝追!!!

31.JPG

Sweet Tea就在101挑高的中庭區

在完全沒有天花板的壓力下用甜點

是不是更放鬆了呢???

32.JPG

客製化的小禮盒

好適合拿來送人喔!!

33.JPG

甜點櫃上有好多樣式的甜點可以做選擇

34.JPG

煩耶!!我到底要吃哪一個ㄚㄚㄚ ㄚㄚㄚㄚㄚ~~!!!((抓頭)))

35.JPG

馬卡龍這裡也有!!

那只好必點了!誰叫我是馬卡龍控呢!!

36.JPG

餐巾上有它們自己的蝴蝶結logo耶!!

太可愛太融化人心了!!

38

我點的奶茶

真正的名稱我忘了!

反正不太甜滿好喝的就是了

  39.JPG

杯墊好想偷走!!XDDDDDDDDD

40.JPG

老公點的布丁

我對布丁沒什麼興趣

所以全部就進了老公的胃裡

41.JPG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它們家的餐巾紙

繼KT喵之後讓我第二個想A走的東西!!XD

42.JPG

馬卡龍我點了香草跟玫瑰的口味

這裡的不會不好吃

但人家還是偏愛微風一樓那一間

43.JPG

百香果雪酪

吃起來很像冰沙

酸酸甜甜夏天吃很清涼

44.JPG

我熱歪了!這時候吃這種冰涼的東西最棒了!!

 

Sweet Tea店家資訊

FB https://www.facebook.com/stayandsweetteataipei?fref=ts

 

以上就是小約會的餐廳

推薦給你們喔!!

45

文末在獻上我這天買的小小戰利品

都是在NET買的喔!想不到NET也有這麼好買的時候說!!

白色小背心!

夏天裡一定要敗的內搭之一

一件才99元耶!!

還有賣超多顏色的

大家有空去NET可以掃一下

46.JPG

很像T牌的平底鞋吼!!!

T牌的太貴!

白色又容易髒

所以我一直沒下手買T牌的

想不到這天在NET就遇到類似它了!!!

一雙才799元

剛好是在我的合理預算內!

47.jpg

白色蕾絲的小細節美呆了!!!

今年夏天的必買鞋也是長這樣子的

48.jpg

白色的鞋子雖然容易髒

但是配什麼都好看是不!!

49.JPG  

快給自己來一雙充滿少女味的鞋子吧!!

 

分享完畢!再會!!!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6月1日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