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jpg

這間餐廳實在太有趣了!!!! ((尖叫)))

光是在店門口騎木馬我就騎了好一會兒說!!

其實人家也是看到門口有這幾隻木馬

所以才想來這間餐廳吃飯的! (現實鬼)

不過這幾隻馬是不能真的騎的動啦!

只能在上面拍拍照做做樣子而已!

如果可以投10元讓它動就好了!是否!?

1.jpg

進入正題~晚餐我們是來到東區這裡的"Whiplë house"

聽說是柯鎮東他爸爸開的餐廳

柯鎮東的粉絲可以來這裡碰碰運氣喔!

2.jpg

木馬~木馬~木馬啊!你們好可愛!!!

3.jpg

然後一進到店裡你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工業風氣息

5.jpg

這裡除了是餐廳外

還有賣一些小東西

算是間好逛的餐廳

6.jpg

芳香蠟燭.手工肥皂.洗頭洗澡的應有盡有

如果錢帶太多來應該會失手!!

7.jpg

櫃子裡面的玻璃瓶罐它們好像在跟我揮手耶!!XD(請勿勾引我)

4.jpg

櫃台以及蛋糕櫃

 8.jpg

側邊有一個小包廂

適合小聚會的朋友們訂位喔!

9.jpg

不修邊幅的天花板好帥氣!

我也特別偏愛這樣子的裝潢風格

10.jpg

破舊的沙發在這裡竟成了一件好好看的藝術品

11.jpg

餐廳的中央更是一大面的販售展示區

天阿~~每一樣都是我的菜!

12.jpg

有賣什麼呢???

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門把.手把區

每一樣都好有特色

還好我家已經裝潢完畢了

不然我一定會把它們都搬回家!

13.jpg

掛勾區

我的媽啊!!!你們不要在勾引我了(壞壞)!!!XDD14.jpg

碗盤區

這些我還好

因為在我家煮飯的是我老公!(被瞪)

15.jpg

好酷的工業風吊燈喔!!!

好想買~只是不知道買回家要吊哪裡去!XD

16.jpg

這櫃子上賣的貨色也是很有新意的!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連打掃工具也有在賣XDD太妙了!

(((老公~~~你要買一支回家打掃嗎??)) (在我家打掃的也是我老公)

21.jpg

餐廳算是滿寬敞的

地方滿大的

我目測大概有5.6十坪吧!

22.jpg

好買的小東西太多了!!!

就連我們座位旁邊也完全被攻占

人家好想買那個鏡子盤!!!!!!!!!!(打滾)))))  (不過看到價錢之後我就冷靜下來了!)

23.jpg

我好喜歡這裡的擺飾

就是我心中夢想的小客廳樣子

立馬拍照下來

之後客廳要走這樣的風格裝潢!

24.jpg

後面還有一區長桌子

姐妹們~我們下次來這裡聚會唄!

25.jpg

來這之前我就先上網做了功課

要吃什麼我清楚的很XDDDDDDDDDDD

26.jpg

這天的美衣是小倩家的!

才幾百塊而已

物美價廉又好看

想買的快去社團找她買!

網址給妳們~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iniShop/

27.jpg

我覺得我們鬼臉的比較好看!

太正經好不適合我們歐!

28.jpg

老李最最最最最期待的啤酒time

他說這款不錯喝

很順不澀!

29.jpg

我點的仙人掌汁

一在菜單裡看到仙人掌汁我就迫不及待想點了

我記得仙人掌汁是澎湖的特產

好久好久好久以前去過澎湖喝過到現在都很難忘

這裡的也還ok啦!

但還是澎湖的比較夠味!

30.jpg

蟹肉生菜沙拉!!

太開胃了這道!!!

大力推!!!!!!!!!!!!!!!!!!!!!!!!!!

滿滿的蟹肉跟新鮮的生菜

它們在我的舌尖上跳舞了!!!

31.jpg

松露義大利麵

這裡的義大利麵也是出了名的好吃

麵條是像國外那種偏硬的口感

我實在不喜歡太軟嫩的義大利麵

硬的才是王道!!!!!!!!!!!!!!!

32.jpg

豬腳

有點小失望

因為豬味有點兒重!

但是肉的嫩度是很棒的

皮也烤得很酥脆

酸菜酸的很對味!

33.jpg

可愛的是豬腳配的不是馬鈴薯而是筍子!太逗趣了!

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搭配!

34.jpg

我們都很喜歡Whiplë house優閒晚餐的感覺

下次還會再來訪喔!!

35.jpg

吃完飯之後是我的HAPPY TIME~~

36.jpg

騎木馬!!XDDD (偶好幼稚歐歐歐歐歐~~~~))))

38.jpg

太太太太嗨桑啦!!!你們一定要還玩看看

39.jpg  

老李是在學馬!只不過他的牙齦太不凸出了!一點都不像!

大蠢蛋一個!XDDDDD

 

 

Whiplë house fb

https://www.facebook.com/WhiplehouseOfficial?ref=ts&fref=ts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6月1日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