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阿大家!!!!~~~我非常想大聲告訴你們!!!我怎麼這麼晚才認識COOL涼感衣啦!!!!!!!!((抓頭))))

話說前陣子就常在網路上看到很多部落客在聊涼感衣的事情

大家都講得好像很好穿的樣子

本來還想說那應該是商人想騙錢的花招吧!!

什麼涼感衣啊!!!是能有多涼啊!還不就是件衣服而已!!XD(嘴巴硬)

直到自己真正穿上之後才發現!!

"我跟涼感衣根本是相見恨晚的好朋友!!!"

因為它真的像大家說的一樣好好穿!!!!!!!!!!!!!!!!!!!!!!!!

1.JPG

是如何的好好穿呢!!

我就帶大家來認識一下涼感衣吧!!!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是我們MIT台灣人製造的SAYDOW COOL涼感衣

大家要支持國貨喔!!

台灣也有很不錯品質的涼感衣

不一定要全部都去買日本牌的! (哈哈~我這樣講有太明顯嗎?)

2.jpg

我喜歡SAYDOW的細心!

每一件便宜到不行的涼感衣居然有自己的家!

用夾鍊帶封住每件衣服不讓不乾淨的灰塵跑進去

3.JPG

涼感衣的材質跟洗滌方式都有做成標籤讓我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

洗滌方式很簡單就是深的跟淺的不要放在一起洗(這是常識)

然後用40度的弱速水清洗(我個人是覺得用溫的清水稍稍手洗淨就可以了)

如果要丟進洗衣機洗記得要用洗衣袋

不可以烘乾跟浸泡

材質上面是使用日本最新芯鞘複合製造技術,以提高纖維含水率及接觸冰涼性

透過特殊製造技術,讓衣物具有平滑柔順,垂墜視覺感受,表面光滑,加速身體熱移動速度,提升織物涼爽效果

還有水冷粒子是由特殊材質製作而成,透過與芯鞘複合纖維結合,可有效再提升織物涼爽舒適性

4.JPG

我大推的款式一共有三件

第一件是WOMEN COOL坦克背心 NT$599

除了這個黑色之外還有紫跟藍

不喜歡黑色的還可以選紫跟藍唷!!

尺寸有SML可以選擇

我個人是偏愛穿不要太過於緊身的(但也不能太鬆)

所以選擇了M號!

5.JPG

這次我的手第一次跟涼感衣做得接觸!!!

第一次給我摸的感覺我就愛上它了!!!

怎麼可以這樣細緻!!!!怎麼可以這樣柔順!!!!怎麼可以這樣輕薄啦!!! (你媽媽把你生的真好!!!)))XDDD

6.JPG

第二件是WOMEN COOL U領T恤$599

這件呢!還有膚色跟紫色可以選擇

不過我覺得這個藍色的最美!

7.JPG

布料很有彈性跟延展性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因為老娘我肚子比較大

需要彈性跟延展性來容納我的肚子!

8.JPG

第三件是WOMEN COOL U領T恤(圓點)$599

這件有白底黑點的喔!!

喜歡淺色的人可以挑那件

我是比較愛深色的這樣!

9.JPG

有點點的做裝飾是不是比較可愛呢??

整個涼感衣都活潑了起來!!!!(在老娘的身體裡是還居住著一個少女魂~!)

10.JPG

 

11.JPG

親身體驗試穿time~!

我先試穿的是這件背心式的!

是有涼爽的感覺啦!

不過,我一直覺得它是因為這麼露所以才涼爽的

這時我還並沒有感覺到它有多怎樣!!!

只是覺得它的剪裁跟親膚性的質感都還不錯而已

12.JPG

 

13.JPG

但是換到短袖這裡就慢慢有感覺惹!!!

一般在夏天的時候我最會出汗的地方就是"嘎支窩"那邊

一件衣服好不好穿 透不透氣都是從那裏先感覺到的

14.JPG

 

15.JPG

SAYDOW的COOL涼感衣穿起來讓我覺得它就像皮膚的第二層肌膚一樣

很敷貼的在妳身體上面

那種輕薄的舒適力真的要來自己親身體驗一下!

重點是我覺得衣服雖然很貼身但卻不咬肉

這就是它們品質的保證吧!!!

16.JPG

最近這幾天都一直不斷的下雨

下到人都快發霉了!!

五月又即將要進入到梅雨季節,又悶又熱又潮濕!

所以我只能在家裡做做簡單的運動了!

((哈哈哈~~年紀大到都彎不下去了說,想當年!老娘還可以把腳直接彎到頭頂上的!))))

17.jpg

不做就不知道涼感衣有多好穿了!

18.JPG

(這是哪招啊!!!!XDDDDDDDDDDDDDD)))

做運動大概10幾分鐘後我就會開始出汗

以往都是要忍受身上的悶熱

但是!!!!!!!!!!!!涼感衣居然可以減少我這種悶悶熱熱的體溫

19.jpg

(好難過的仰臥起坐!)XDDDDDDDDDD我個人的紀錄大概做個五下就氣喘如牛了!!

當妳運動到越來越多汗的時候你才會知道你有穿涼感衣有多麼的美好!!

不僅有涼感

對於散熱它也是滿迅速的!

20.JPG

現在啊!每天晚上我也都是穿著它們睡覺!

21.jpg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怕熱姐

我記得我大概三四月的時候就開始開冷氣了!

差點沒冷死我老公!XD

22.JPG

不過!開始有了涼感衣之後我就不太開了

因為其實穿著它睡覺就會感到涼意

再開冷氣的話可能會太冷XD

23.JPG

 

24.JPG

當然~除了居家穿著外

涼感衣也可以外出穿喔!!

雖然它的設計剪裁很簡單

但也不失時尚感

像這件坦克背心我在外面加了一件西裝外套

這樣是不是就可以上班穿了呢???!

27.JPG

 

28.JPG  

藍色這件也很剛好是很適合夏天的顏色

配上淺色的皮衣跟白短褲有另一種風情!

25.JPG

 

26.JPG

點點這件配上皮外套是否有一種可愛俏皮帥氣的風格呢????

 

想不到涼感衣也可以有這麼多變化吼~~~!!!

怕熱的妳,也給自己選購一件舒適.透氣.涼爽的涼感衣吧!!!

2014-05-08_110841

SAYDOW的官網上除了賣女生的涼感衣之外還有賣一些服飾

男生跟小孩的衣服在這裡也買的到

想買新衣服給老公跟小孩穿的也可以一併在這裡選購!

2014-05-08_110855

它們家有迅速出貨的功能,這點我實在太愛了!!!!

大概是在妳付款兩天後就可以收到貨了!

 

快去一起去SAYDOW瞧瞧吧!!!

SAYDOW官網

http://www.saydow.com/index.php

SAYDOW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aydow/179197362272999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6月1日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dannisamy
  • 11讚1推~~點點那件好可愛~支持MIT
  • Summer
  • 哈哈你好可愛而且你穿好多件都好好看!!
    有一張圖右下角的圖案超像妳老公XDD
  • Amy Chong
  • 13讚2推
    藍色酷涼衣感覺不錯,夏天是不錯的選擇,Ada 做運動的感覺真有趣...haha
  • CHUCHU
  • 涼感衣超蘇胡 吹電扇就夠了
  • wanchen
  • 推5 好清爽~~夏天就是要穿涼涼的
  • Emily710223
  • 夏季炎熱氣候,就是要這款讓身體涼爽ㄧ下
    點點是我的菜
  • Jj Ho
  • 45讚7推
    我好需要~XD
  • f97544203
  • 都還沒穿過涼感衣,這家感覺很不賴!而且我也支持MIT ,超讚的分享。
  • cindy
  • 我喜歡背心的那件~CC
    10推51讚
  • 伊雪娜
  • 11推52讚 真的會涼涼阿~我穿是有感的~
    34月就開冷氣也太強了0.0
  • 悄悄話
  • KI KI
  • 61讚13推
    真的好實穿又實搭耶!
  • 可卡貓
  • 63讚14推 點點好可愛!!!
  • 雯暄媽咪
  • 讚64推15

    涼感衣現在超夯的~~~點點超可愛~
  • Ivoryhsu
  • 65讚16推
    ADA也太可愛了啦~~~~竟然立刻做運動測試哈哈哈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郭敏
  • 讚69推20
    你腿好細唷~
    皮衣 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