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於Gini Shop你們應該都不陌生吧!!XD

有我FB或粉絲團的同學們都會知道我最近有多愛它們家的衣服!

今年的夏裝幾乎都是買它們家的!

上一篇Gini文也是在不久前才發的

想複習的看這裡Gini Shop 用平價百元單品穿出妳的個人風格!

這次又背著老公買了九件它們家的新貨!XDDDDDDD

沒辦法~誰叫它們家的貨色又多又好看又便宜這樣子!

雖然常常要等預購

但是我甘願!

便宜.品質又好的貨色誰不願意等啊!!!!

2.JPG

一起來瞧瞧看我這次又買了什麼吧!!!

NO.1 千鳥格下魚尾裙擺 $550

3.JPG

有點小合身的剪裁還滿適合上班工作時穿的

投資這種小洋裝是很值得的!

4.JPG

不過長度有點兒短

建議裡面還是加件安全褲才好

5.JPG

背面跟正面一樣都是簡單的格紋設計

6.jpg

老李說我穿這件整個人都淑女了起來~好不習慣!

7.JPG

小魚尾巴真的好可愛!

是這件衣服最具有巧思的地方!

8.JPG

NO.2 微透蕾絲鏤空䄂裙擺A-line洋裝 $650

9.jpg

當初會看上它就是這個蕾絲部分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桃紅色

11.JPG

天涼的時候可以配件皮外套是不是帥翻了!XD

12.JPG

就算是沒化妝,隨意的帶個墨鏡看起來也很有型

13.JPG

霸特!!!這件斷貨了!!!老闆娘說再也進不到了!!!

本來是沒有要po上來的

不過我就是想獻寶一下!XDDDDDD

大家千萬要記住!買Gini的衣服就是要快狠準!

不然一下下就會斷貨或是大缺貨了!

14.JPG

NO.3 韓版 俏皮米奇澎袖卡通洋裝雪紡材質 $450

15.JPG

哈!這件的亮點在這!!

我PO在FB上之後就一堆人來問我哪裡賣的了!!!!

我跟你們一樣都覺得那個米奇的表情超逗趣!有著療癒系效果!

是不是看了心情都會變很好呢???

16.JPG

材質很不錯

穿起來透氣又舒適

袖子那邊是澎澎公主袖的剪裁,非常少女心!

17.JPG

配上白布鞋可以增加更多少女的港賊!!!!

我的少女魂被它給燃起了!

18.JPG

季節多變化的這個時候也可以配上一件牛仔外套喔!

20

 

NO.4 韓版新款 甜美鏤空荷葉袖雙層內裏上衣 $550 (白)

23.jpg

這件的每個小細節都是我的菜!

紗質的料子 澎澎的袖子都非常好看!

21.JPG

雖然是白色但卻不顯胖

這是因為剪裁很俐落的原故吧!

22.JPG

眼尖的朋友們應該都有看到我腳上那雙藍色的小尖頭鞋吧!

沒錯!!!!!!!!!!!!!!!!!!!!!!那也是Gini家的!

26.JPG

NO.5 經典基本款必備小尖頭高跟鞋 $1300

27.JPG

這是Gini家的設計自訂款式

代表比較不會有撞鞋的可能

28.JPG

鞋跟大概是10公分

是屬於好走又有高度的鞋跟

我不穿太矮的高跟鞋

一定要10公分左右的

人矮一定要穿高一點的跟

不然看起來的比例會很好笑!

29.JPG

鞋面的材質是牛仔布料的樣式

30.JPG

正式或是休閒的穿搭皆可搭配

31.JPG

豪豪抗對不對!!!!!!!!!!!!!!!

32.JPG

穿起來還不咬腳挺舒適的!

 34.JPG

我實在太隨性的在拍穿搭了!!(笑歪)

人家有穿褲子啦!!!!!!而且也沒有露毛!!!!!!!!!那是件蕾絲的短褲這樣子!!

35.JPG

老公牽我拍照這張好有FU

沒有什麼重點!就想放上來閃你們一下下!!

36.JPG

NO.6 韓版新款 甜美鏤空荷葉袖雙層內裏上衣 $550 (黑)

是的!跟白的那件是一模一樣的!

37.JPG

我老是愛買兩件一樣的東西XDDDDDDDD

與其在那邊兩難還不如就開心點兩色都買下來~!

黑色的這件我覺得配上白短褲很時尚又知性

也很適合我上班時候穿!

38.JPG

我其實不是故意臉臭!是因為太陽太大我眼睛都睜不開了拉!!!XD

39.JPG

有圖有真相!!!!我真的沒辦法在大太陽底下拍照!!!!!!!!!!!! (是誰說要來頂樓拍照的啦!!)(指自己)))

40.JPG 

黑色這件感覺比起白色的性感

尤其是袖子那邊的透敷材質!

41.jpg

小細節處也跟白色那件一樣美!

44.JPG

NO.7 韓版 露肩雪紡縮腰洋裝 $650

45.JPG

黑色洋裝真的是我的愛!

不管是什麼樣子的款式我都好想擁有

到底是怎麼樣子的魔力啊!!!!

46.JPG

腳上的鞋鞋也是剛剛介紹的那雙喔!!

是不是配怎樣的衣服都很好看呢???

47.jpg

有飄逸感的洋裝是很重要的!

這樣才能轉圈圈媚!!!

不過在轉圈圈前記得要穿安全褲!XD

48.JPG

除了圓領子的穿法之外

它還可以拉成露肩的方式來穿

真是買一件抵兩件喔!

49.JPG

我喜歡這種穿法

有一點點的小性感但又不會露過頭

50.JPG

美死人了這件黑洋裝!!!!!! (尖叫)))

51.JPG

背面的樣子!

(婀....不拍這張我還不曉得!我居然有白頭髮了耶!!!!而且還有兩根!!!!!!!!!!!!!!!!!!!!)

52.JPG

NO.8 韓版新款 繽紛新色點點荷葉洋 $580

53.JPG

根本就是少女來著的穿著!!!!!!

偶而也想要讓自己少女一下的同學們可以挑這件喔!!!!!!!!!!

54.JPG

袖子這裡的設計幫我遮肉遮的好好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愛死了它!!!

55.JPG

清爽的藍綠色怎麼看都好清新!

56.JPG

老李可以轉行了!

怎麼可以把歷盡滄桑的老婆拍的這樣清新可人啊!!!!!!!!!!!!!! (我超敢講)

58.JPG

手牽手又一發!!!!!!!

太可愛了這種拍照感覺

60.JPG

NO.9 女神珍珠V領棉質洋裝 $650

61.JPG

有沒有很想要去度假的風格呢??

想想也好久沒去度假放鬆了耶!!

好想出企玩喔!!!

大家有建議什麼三天兩夜的行程嗎???

61..jpg

胸口到脖子那邊都是美麗的小細節

袖子跟裙擺的小簍空格也是一大特色

 62.JPG

我記得每年夏天我都會買個好幾件這樣子的白色休閒風小洋裝

就是為了要去旅行穿的!

64.JPG

((老李~聽到沒有!快帶我去旅行啦!!!!!!!!!!!!!!!!!))

這件小露香肩的部分有夠好看!

我發現今年真的滿多衣服走這樣子的路線

是知道大家都想遮手臂的肉嗎??XD

65.JPG  

用背面跟你們說再見!!!!!!!

終於打完了!!老娘快累死了!!一次買太多件,寫文章根本就是自找的!!!!!!!XDDDDDDD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Gini Shop的衣服喔!

我剛剛又看到它們家上新衣服了

先來去下單!!!XDDDD掰~~~!

 

Gini Shop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iniShop?fref=ts

Gini Shop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 (上新貨都在社團裡喔!)

它們也是有店面的!!(只不過我都是在網路上下單的,我還沒去逛過店面)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33弄1號1樓(輔仁大學捷運步行約5分鐘)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6月1日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