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天氣開始慢慢變好了

也意味著婚禮季節的來臨

我想大家身邊都有好多朋友要結婚的吧!!!

收炸彈應該是收到手都軟了唄!

雖然我已經結完婚了

不過還是想來跟大家分享"婚禮小物"這件事!

還在想破頭要準備什麼婚禮小物的新娘們!!!

快來看這篇吧!!!!!

會讓妳們便宜又有質感的送出妳的婚禮小物喔!!!

沒錯!這篇就是要告訴大家在大創39元店也可以買到便宜又有質感的婚禮小物!!!(握拳))

2..JPG

首圖那個可愛的白色歐風雕花相框也是在大創買的無誤!

這款已經出幾百年了!相信有在逛大創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款相框!

我覺得它實在很適合放在婚禮上當裝飾這樣子

所以我也做了一張婚禮小圖放在裡面

2.JPG 

這次買的大創小物有這麼多!XDDD

有部分是私物啦!!!

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要拿來做婚禮小物!

3.JPG

先來介紹婚禮小物的包裝袋們!

婚禮小物的包裝袋實在很重要!裡面的東西倒是還好!XDDDDDDDDDD (很看外表的傢伙)(請自動忽略地上的頭毛)

想不到大創也有如此漂亮的包裝袋吧!

4.JPG

 咖啡色點點這組是紙袋式的

5.JPG

粉紅色愛心這組是塑膠質感的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放糖果類的小物

不過只放糖果就太沒創意了!

6.JPG

巴黎鐵塔這組也是塑膠帶!

7.JPG

粉紅色線條這組也是,但是摸起來的質感很不一樣

算是比起一般塑膠袋的質感好上很多!

8.JPG

牛皮紙袋這組很鄉村風

超合我的胃口!一看到就立馬抓進購物籃裡了!

10.JPG

這款小禮物盒是不是做得太讓人想捏一下!(你太可愛惹!逼逼!犯規)

11..JPG

上面還綁著一顆小愛心

你們說說看這質感只賣39元不買怎麼行!

9.JPG

花花立體禮物盒是紙盒

11.JPG

裡面的小禮物軍團~我首先搜刮了護手霜

想不到大創的護手霜還挺好聞的!

12.jpg

而且長相都還不錯

有設計過的樣子!

13.jpg

而且大小剛剛好

一點都不失禮數!

14.JPG

護唇美容液

女孩們應該都很需要這個!

因為我自己也是個乾嘴巴的人

不用一些東西保養是不行的!

15.JPG

指緣油

小小一支隨身攜帶很方便

16.jpg

這個有水鑽的叉子也是最近出的新貨

我其實已經買過好幾支了

只是覺得它很美

買來當小禮物也是很恰當的!

17.JPG

棒棒糖的皮尺捲

這個也出很久了

我覺得它也滿適合出現在婚禮上

18.JPG

貓頭鷹的紙膠帶

最近大創出很多這樣子的紙膠帶

其實送這個也還滿有創意的

19.JPG 

粉紅巴黎風

20.jpg

東京風

21.jpg

還有THANK YOU字樣的紙膠帶

22.jpg

鄉村風的花花筆記本也加入小禮物的戰局

23.JPG

緊接著就是包小禮物的時間!

24.jpg

我先用的是牛皮紙袋這一款

這款要稍微手作一下

25.JPG

蕾絲紙這裡我建議是可以在背面黏上雙面膠帶在放到紙袋上

這樣可以避免脫落!

26.jpg

其實你不一定要照著上面的做法

也可以自己想一想別的包裝方式

27.JPG

在上面打兩個洞再綁一個蝴蝶結的方式也很可愛!

28.JPG

我裡面是放護手霜

但是你想放什麼鬼都是你家的事!XD

29.JPG

這款裡面有三個

兩個粉的一個藍的!

30.JPG

也是要稍微組裝一下

不過很簡單~請放心!

31.JPG

裡面還有附三個透明包裝塑膠袋

你可以把你想包的東西放在裡面

32.JPG

組合完成!

33.jpg

記得上面的金色鐵絲帶要扭緊

34.JPG

側面長這樣!

35.JPG

咖啡色點點這款紙袋我也是拿來放護手霜的 (我也買太多護手霜惹!)

36.JPG

大小很剛好

而且這個紙袋的紙質好極了!

是有厚度的那種

不用擔心破掉!

38.jpg

稍微加工一下把玫瑰花用鐵絲扭上去就好了

39.JPG

完成!

40.JPG

這一帶裡面有五個

感覺上很划算!

41.jpg

粉紅色愛心這個可以放體積比較小的婚禮小物

42.JPG

可愛歪了有沒有!!!

45.JPG

巴黎鐵塔這個也是放體積比較小的東西

我裡面放的是紙膠帶一枚!

43.JPG

小禮物盒裡面放什麼呢???

44.JPG

是放兩組的同款紙膠帶

  46.JPG

粉紅色條紋包裝帶就是放比較大型的小物

47..jpg

例如:叉子跟筆記本

47.JPG

再把帶口束起來

48.JPG

用剛剛沒用完的愛心跟巴黎鐵塔來裝飾一下!

49.JPG

四大包放著看起來好有份量!

以上就是婚禮小物的分享

你也可以來大創搜刮一下婚禮小物

這樣算下來一份大概是50元左右

算是滿不錯的價位!

50.jpg

最後是小私物亂買時間!!XDDD

這兩個玻璃的小燭台也是大創的新貨(至少我是最近去才看到的)

美死人了!一點都不像39元

你說500元我也會買回家!

51.jpg

夏威夷風便條紙(我自己亂取的)

雖然我沒有寫字的習慣

但是就是想買回家放!XD

52.jpg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便條紙耶!!!

也太可愛了吧!!!

這是我在文具區小角落那裡發現的

剩最後一本!!!!!

53.JPG  

以上!

希望這篇有幫助到最近即將要結婚的新人們!!!

 

大創官網http://www.daiso.com.tw/

大創FB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送一個文章頭裡的東西)

開獎日是5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