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JPG

我的新布鞋好好抗!!!是不是啊!!XDDD

1.JPG

我只能說我是參加活動的乖學生!!

本人這一輩子真的沒什麼太大的優點

唯一可取的就是"不遲到"這一點

我想這跟我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比較急性子

所以也容不許遲到這件事發生

我今天又是提早來到了活動會場!

今天的這個活動是美國主流休閒鞋Burnetie的試鞋會!

2.JPG

廠商貼心的提供了小點心

跟我們診所之前開幕叫的外燴是同一間

是飛士蘭的

我個人滿推這家的外燴

好吃又便宜,種類又多又新鮮!

3.JPG

每個部落客桌上都有這次試鞋會要講的資料

4.JPG

 

5.JPG

 

6.JPG

因為只是個小型的試鞋會

所以他們只搬了一些重點鞋款來

7.JPG

活動還沒開始

我就先自顧自的逛了起來

Burnetie的老闆娘剛好在現場

她也先跟我小小的介紹了一下她們家的鞋子

這雙是"懶人鞋"

也就是說不用在那邊穿半天

直接踩進去鞋子裡面就可以了!

腳後跟的設計是可以讓你自由踩踏也不怕踩到鞋變型

這點實在好做進心坎裡!

不然我的"歐使大"(英文)都快被我踩變型了說!

8.JPG

還有這種為了高筒鞋設計的款式

一般我們穿高筒鞋一定會覺得腳後跟"卡卡"的

有時候還會被磨到很不舒服

Burnetie在腳後跟那邊加了一塊很舒適的材質!

9.JPG

鬆緊鞋帶是為了懶人設計的!

這樣我就不用再綁鞋帶了!!!!!((歡呼)))

10.JPG

這雙裡面還有氣墊

穿起來會格外舒適!

11.JPG

老闆娘叫我仔細看這雙鞋上面畫著一雙高跟鞋!(歐!歐!歐!!!這雙根本就有寫上我的名字嘛!)))

12.JPG

配色好可愛!

但老闆娘說這是男鞋!(殘念!))))

13.JPG

跟老闆娘哈拉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攪和到了活動開始的時間!

14.JPG

那個可愛的瀏海妹眉是我們今天活動的主持人!!!!

15.jpg

首先主持人跟我們小小的介紹了一下Burnetie這個品牌

Burnetie是從美國坐飛機來的

是帆布鞋家族的一員

水鞋 跟高鞋 休閒鞋 皮鞋 潮流帆布鞋它們家都有在賣

生產線在德國

義大利的工藝技術

品牌的核心價值是 專屬風格 忠於品牌 產品熱情

品牌的定位是健康 活力 個性 富有創造力

品牌族群大概在16~40歲的人們都會適合穿這個牌子!

16.jpg

然後他們家的新款出的很快大概一年都會有250款以上的新款(這點完完全全抓住貪新鮮的年輕人)

而且各式各樣 男生女生的鞋款都有

我光看就眼花撩亂了

還好!今天不是去它們的店面

不然我應該會刷爆信用卡  (老李os:妳敢試試看!)

17.jpg

Burnetie的價位不貴

大概跟"歐使大"差不多!

18.jpg

外國雜誌常常報導他們家的鞋子喔!

19.jpg

Burnetie的成立是在2006年

是到了最近才引進台灣的

在全球有30多間店鋪(美 中 義)

20.JPG

現在在FB上也可以看到它們的身影了

21.JPG

台灣銷售的地點是在新店

不然就是直接上FB粉絲團購買

希望他們之後可以多開幾間分店在台北市的!

22.JPG

台灣的官網大概要再一兩個月才會出生

大家敬請期待吧!

23.JPG

Burnetie還很貼心的幫我用了鞋號對照表,方便我們等等試鞋用!

24.jpg

試鞋時間~~~YA!!!

25.jpg

我第一雙試的是剛剛說裡面有加氣墊的那一款

27.jpg

款式很簡單

但是真的有夠好穿

有加氣墊的果然讓腳底板格外舒適!

28.JPG

懶人鞋!!!!也太懶了拔!!!

連彎下腰穿鞋都不用了

29.jpg

螢光色的高筒鞋

這顏色好可愛!超適合夏天的說!!!

30.jpg

寫我名子的鞋!!!!

有沒有好好抗!!!!完蛋!我脫不下來了!!XDDDD

31.jpg

對了!aya姐姐也有一起來參加這個活動!

自己人有一起來我才不會害怕!!!

32.JPG

剛剛那個可愛的主持人也被我們一起拉進來拍照了!

今天實在太好玩了

也讓我更認識了Burnetie這個好牌子!!!

33.jpg

試鞋會後廠商人好好還讓我們自己選了一雙鞋子帶回家

哈!我當然是選那雙有寫我名字的鞋囉!!!

34.JPG

高筒鞋我習慣是把蝴蝶結打在裡面

沒有規定一定要怎樣

這只是我自己的習慣

35.JPG

穿這樣的高筒鞋我通常會先蹲下來,看看腳踝那裏會不會不舒服

有些材質比較不好的,做這樣的姿勢腳踝那裏會卡卡的這樣子!

還好,Burnetie的不會給我那種感覺!

37.JPG

很少看我走這麼休閒的路線吧!!!

是的!年紀大了要裝一下可愛XDDDD

38.jpg

一直露出我的高跟鞋XDDD

39.JPG

真的超喜歡Burnetie的鞋!

舒適又兼具了設計感

40.JPG

 

41.jpg  

如果你最近想買休閒鞋那妳一定要去Burnetie逛逛!

DSC06197

哈!對了!感謝今天aya姐姐幫我拍的照片!!!!

 

 

Burnetie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urnetie.taiwan?fref=ts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4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