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想女孩們都有跟我一樣頂著高跟鞋走一整天路的經驗吧!

這樣穿了一整天,小腿肚那裏真的是痠爆了!

沒辦法~愛水不怕流鼻水啊!(台語)

再痠也會穿對不對大家!!!!(死小孩)

2.JPG

所以每次有穿高跟鞋出門之後我都會來"鬆"(台語)一下!

3.JPG

是的!!!我這天就是要跟大家推薦在我家附近新開幕的"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 (我最近實在有點過太爽了,一天到晚在按摩)

你沒聽錯!!!!6星集也來大安區這裡開了!!!!!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我記得之前想去6星集按都要跑到很遠的中山區

現在不用跑大老遠了喔!!!

地址是安和路2段225號(我整個很自動的背了起來)

4.JPG

地理位置非常的好

在遠企後門的正對面

5

門口有悠閒的籐椅可以乘涼

 6.JPG

因為是新開的

一進門就可以聞到新裝潢的味道

我喜歡這種新味道

7.JPG

樹木片做成的屏風

那裏也有座位可以按腳

有客人坐在那按腳的時候這個屏風正好可以擋住增加隱密性!

8.JPG

休憩區

9.JPG

書報雜誌區

無聊的時候可以抓一本下來看

10.JPG

按摩老師會先帶領你去換拖鞋

換下來的鞋子會這樣放在專屬鞋櫃裡

不會一堆人的全部都丟在一起

那樣太噁心了!

11.JPG

歐~對了!這裡除了腳底按摩外

當然還有身體的

不過這天來只為了按腳

身體的就等下次囉!!!

12.JPG

換好拖鞋之後按摩老師會先請你選擇你想喝的茶類

我是選玫瑰花茶!

13.JPG

這兒是泡腳區

我這天做的是腳底按摩

有含五分鐘的泡腳跟肩頸按摩

14.JPG

泡腳區這裡妙了!!!

裡面還養著兩隻鴨子!!XDDDDD

邊泡腳邊跟他們對看的感覺很奇妙!!!

我想他們一定也想來按一下

15.JPG

泡著腳

16.JPG

6星集的老師每個都老實的很

他們會用碼表幫你計時,還會給你看一下設定的時間

完全不用擔心偷時間這事!

17.JPG

老李也跟著我來"鬆"一下了!

其實老李更辛苦

因為廚師的工作幾乎都是要全程站著

站一整天下來腳應該也是會有爆炸的趨勢!!XD

18.JPG

泡完腳按完肩頸老師幫我們服務擦腳

19.JPG

我們按腳的地方

20.JPG

我剛剛點的玫瑰花茶

味道很清香喔!

21.JPG

一樣的!老師都會給你看文宣

22.JPG

如果你覺得跟老師四目相對很尷尬

那你可以把你前面的電視拉過來看化解這個尷尬

23.JPG

按腳的時間老師也會設定好給你看一下!

24.JPG 

 

25.JPG

我個人覺得啊!!!6星集的老師按腳是非常專業的

不會一開始就按的很重

是慢慢由淺入深的

26.JPG

 

27.JPG

說真的!會痛嗎??會!不會是很舒服的痛!

該痛的地方痛,不該痛的地方老師是不會讓你痛到!

28.JPG

 

29.JPG

我們這次來6星集也是沒有點老師

任憑宰割!XDD

但是我跟老李依據以前的經驗

我們是完全不擔心會被雷到!

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店就是不一樣!

30.JPG

按摩的尾聲老師會幫你邊熱敷邊按摩

32.JPG

最後就是這讓人熟悉的聲音"槌腿"

有來過6星集的人應該對這個聲音不陌生吧!

就在這非常有節奏感的槌腿聲中結束了這天的腳底按摩!!! ((好想大喊老師不要走!!!!,但是明天要上班啦!!不能按太晚!))

反正離我家很近我以後一定會常來光顧的!!!

33.jpg

價目表在這~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雖然他們的價錢不是最便宜的

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34.JPG

這天服務我們的老師是9號跟91號

你們可以去點他們的檯喔!!XDDDD

 

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官網

http://w.mtwebcenters.com.tw/SixStar/

 

(最近非常囂張的按摩文,下台一鞠躬!)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4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