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年的生日真的吃了不少攤說!

本來想一篇一篇寫的

但是實在太辛苦了 (可以讓壽星放鬆點嗎?)

所以今年就用一篇大合集方式去回顧XDDDD

這天~是婷婷 糖果 還有飄飄姐的請吃的生日大餐!

2

我們約好了來吃"品火鍋"

一個人要1000多的吃到飽火鍋想必非常讚的吧!

而且位置還超難訂

我們已經提前訂位了

還只訂到晚上9點半的

根本就是來吃消夜的無誤!

3

菜色非常的新鮮

4

其他東西都可以吃到飽

唯獨那盤乾貝跟甜蝦

店家只會出一次

真的非常鮮甜

怪不定只出一次

不然我想應該會破產喔他們!!!!

5

肉類的質感也是非常的優秀

大小片切得剛剛好

不過....來這裡還是不要吃太多肉啦!!!

6

因為重點是它們!!!!!!

7

帝王蟹 大蝦 各類海鮮都可以吃到飽

8

還有這個活跳蝦

是活的沒錯!!!!

9

我們其他的東西隨便吃一吃之後幾乎都是在狂點帝王蟹跟大蝦

來這裡誰要吃肉啊!!!XDDDDD

10

這裡的帝王蟹腳每隻都很大隻

肉質也很新鮮甜美

沒有怪味

會讓人一隻接著一隻的瘋狂大吃!

11

跟小山一樣高的帝王蟹腳!

這是煮好了再等老公剝給我們吃

12

最後是以豆花甜點做為結尾

太美好了這一餐

謝謝你們的招待喔!!!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來吃一次!!!!

14

來看看這天大家送的禮物吧!

這是飄飄姐送的禮物

讓我最感動的是手機殼

有我跟老李的照片耶!!!!

真的太有心了!!!!

還有那個蠟燭

大家不要以為它只是一般蠟燭

它是按摩油式的蠟燭

顧名思義!就是蠟燭在融化的時候會有油滴出來

那些油就可以直接塗抹在身體上喔!!

而且裡面還有金箔

我跟老李回家的時候整個就是玩得很開心XDDDDD

 15

婷婷送的kt香水!!!我超級喜歡!!!

因為我本來就有一隻了說!!!((婷婷~暈倒))))

 

品火鍋http://www.shabushabu.com.tw/

16

再來是遠在高雄的姊妹athena送的!

話說!這份禮物真的是大驚喜!

就當我還在猶豫我要哪個包包的時候

athena寶貝已經買上來當生日禮物送給我了

你們說~~貼不貼心啦!!!!!

17

兩個顏色都非常好看吼!!!!!

也很好搭衣服

而且包包很能裝

包包賣場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18

可愛的eva送的生日禮物

eva是之前幫我做珠寶捧花的廠商喔!!

有需要捧花還是什麼婚禮小物的可以找她

Pretty Eva‧幸福手作婚禮小物

https://www.facebook.com/evawording

肥皂聽說是很有名的牌子

蠟燭我已經點來用了

味道好好聞!

19

公公婆婆包的紅包

好驚喜^^

20

這天又是另一攤生日趴!

這間很像夜店的餐廳我選的

雖然我們都老了

但還是要來感受一下年輕人的氣息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https://www.facebook.com/StreamRestaurantLounge?fref=ts

21

濕紙巾也好夜店風,是黑色的包裝

價位還可以,中價位

菜色我覺得下酒菜比較多

然後就是一些日式的創意料理

22

我今年的生日會老李都有跟上

24

蔡醫生這天也有跟我們一起出來混!

醫生送的卡包超級可愛!是kt的!

我也是立馬拆起來用

因為我剛好少一個卡包!

25

還有兩個寶貝姊妹 小米and瑋倫

26

小米跟瑋倫合送的禮物都讓我好歡喜!!!

大卡片很催淚(它ㄋㄋ的!你們太有才了!))))

還有R牌的長夾

非常非常非常實用

我也是立馬不要舊的長夾

換上姊妹們送的! ((舊的長夾在哭泣))))

27

Stream的生魚片還不錯吃

擺盤也很有心思

那個什麼魚的還把它編成辮子的樣子

28

酒類!我覺得只有那杯粉紅色的梅子酒好喝耶!!!

其他都還好~~~!

29

因為他們是走小小份路線

所以建議可以多點幾樣來嘗嘗

30

壽司擺盤超可愛

而且滿好吃的~~大推!!!!

 31

每一樣餐點上來的時候都是一個小驚喜

像那個一串一串的東西

我本來以為是肉串

結果是不錯吃的麻糬這樣!

32.

謝謝你們陪我這樣渡過生日!愛屬你們惹!!!

我的生日願望很蠢!

因為我希望我的鼻子越來越高XDDDDD

32

哈!這是老公那天吃飯前帶我去買的生日禮物!!!

耶!!!好開心又有新相機了!!!

不過不是我在說SONY的相機價位真的很不可愛耶!!!

這台又不是單眼,為什麼要2萬多啊!!!!!!!!!!!!!!!

((老李OS:沒辦法~誰叫妳喜歡!))))

33

 

34

診所的同事們也幫我過了生日!

謝謝你們兒~

35

凱凱跟高老師送的

36

這天是跟嘉雯的生日聚餐

我選了這間老貳樓居酒屋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2之1號二樓

電話 02 2752 2297    02 2370 3918

37

它在公寓的二樓

非常古色古香

有一種來到阿罵家的感覺

38

不過我為什麼會來這裡是因為他!店狗~咖逼!!!!!

是不是好可愛到尖叫!!!!!!!!!!!!!!!!!!!

這麼大的狗狗穩定性超高

也不會亂叫,真是大乖乖!

好笑的是我老公拿東西給他吃他還不削吃說!(有規矩)

39

咖逼還會玩"給我五"的遊戲

老李跟他玩瘋了

都沒有要吃東西的意思了

40

41

嘉雯還特地帶了生日禮物給我~

42

 

43

 

44

老貳樓的裝潢好有氣氛

我好喜歡這樣的聚餐氛圍

很溫馨完全沒給人壓力!

45

菜單的價位大概都落在1.2百左右

看起來好像很便宜

不過點多了還是有點貴!

46

 

47

 

48

每一樣的份量也都不是很多

但是都還不錯吃

很少吃到覺得不好吃的喔!

它們還有一道菜叫"老貳蛋"的菜名

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還害我們害羞了一下!

49

咖逼咖逼咖逼~你要跟我回家嗎????

超乖巧的這隻狗狗

好想把他打包帶回家!!!

我們下次還要再來看他!!!

50

嘉雯送的生日禮物

每次嘉雯送我的香氛味道我都好喜歡

那罐黃色的philosiphy超特別

可以當沐浴乳也可以洗頭還可以泡澡優!!!

51

潔芸跟弟弟送的kt底片

52

PANDORA這條手鍊是茱茱送的

好喜歡這樣子有個性的東西!

53

終於吃到生日當天了!!((擦汗~~我吃得好辛苦!)))

年紀越大越不想讓人知道真實的年齡

所以通常會以裝可愛方式出場!!XDDDDDDDDD

那件兔子上衣我思考很久要不要穿它上街

因為它實在很可愛,但也女孩...................!(初老症狀)

54

昇壽司

https://www.facebook.com/NoboruSushi?fref=ts

這天就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

57

而且為什麼會來到這間店過生日

是因為這裡有"帥哥"!

哈~師傅都長得很優額~~~!

未婚的姊妹們,我下次帶你們來!

(老李os:你有把我放在眼裡嗎??)       (沒....有))

55

 

56

昇壽司是走無菜單路線

價格是1200 1500 1700 2200元

你只用選好價位它們就會幫你出菜了

還有!你不吃的東西也可以先跟他們說喔!

58

好啦!我們家老李也是帥哥!!!

寶貝~~我不會因為別人而拋棄你的!!!

59

前菜是牛蒡捲跟花椰菜

60

前面的冷盤

老公說這裡的海膽好新鮮!!!

我覺得生蠔不賴!

61

 

63 

每一樣握壽司都很棒

食材上挑選的很用心

壽司飯也捏得很恰到好處

62

這個蝦頭裡塞米飯的點子實在太優秀了!!!

米飯在蝦頭裡待上一會兒後

蝦頭裡的汁整個滲到米飯裡

太美味了!!!!!(((拍手))))

是誰想到得啊!!!也太聰明了吧!!!!

64

雖然這裡沒有很便宜

但是菜色卻是很滿足的!

後來一直上菜到我都已經超級飽了!

65

那隻大明蝦是我的主菜!

它大隻到大概要吃四五口才吃的完!

超滿足我的胃口!!!

66

小賤賤老公居然又來個冷不防的生日蛋糕!!!

雖然我們已經是老夫老妻的

但老公還是不忘這些小浪漫!

67

其實生日都已經過了我還在不斷的收禮物!

這是我的美甲.睫師英旭送的小包包兒!

非常實用的已經收到我的包包裡了!

68

廠商sunny送的生日禮物!

哈哈哈哈哈~有逗趣到的虎爪圍巾

版畫跟木質箱也很有我們家的風格!

已經掛出來放了^^

 DSC04928-tile

仙女送我的禮物果然是仙女等級的!!!

就是這樣夢幻 這樣粉紅

浴袍跟頭巾真是可愛死了!!!

右下方還有KT的紅包袋說!!!

  DSC04967

amy送的MJ香水

味道好好聞喔!

希望我老公也會喜歡

畢竟香水是噴給老公聞的嘛!!!!

 

以上就是我的32歲生日大合集!

不知道大家看得爽不爽啊!!!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2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mber  Wang
  • 5讚5推
    火鍋的食材都好高級!!!
    帝王蟹超棒的>///<
  • 悄悄話
  • 劉哲銘
  • 7讚7推
    生日快樂ㄛ~~~
    真的32歲了嗎看不出來啊....
  • Kang Yi
  • 8讚8推
    那ㄍ火鍋看起來很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