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天我跟老李要變髮的地方是在公館小有名氣的髮廊A'mour

在公館這個地方它們就擁有三間店面

總店:A'mour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46號2樓
可搭捷運至公館捷運站一號出口,往汀州路方向,我們在龍潭豆花正對面的二樓

二店:A'mour 171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71號2樓
可搭捷運至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往汀州路方向,我們在汀州路及思源街的交叉處,正好是全家便利商店的二樓

三店:A'mour 316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16巷8弄1號2樓
可搭捷運至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往陳三鼎青娃撞奶對面全家便利店樓上二樓

我們這天光臨的是二店!

2

樓下的價目表讓我們一看就覺得很沒壓力

是的!就是很合理的價錢範圍

公館這裡都是學生的消費族群再貴也貴不到裡哪去XDDDD

3

A'mour 171(二店)是在公寓的二樓

感覺隱密性挺好的! (又不是偷情!幹嘛要隱密性啊!!XDDD)))

4

 

5

 

6

 

7

二店小歸小

但是是充滿設計感的一間店

利用木頭跟鋼鐵素材做結合

整間店的裝潢就是現在時下最流行的工業風

8

每個座位旁邊都有一個置物櫃

中間是每個人專屬的電視

這點好貼心

因為沒有電視做頭髮的時候會很無聊說!

上面跟下面還有給你吊外套跟放包包的地方

說真的!放在我自己身邊我比較安心

我比較不喜歡那種統一置物櫃的方式

9

我這天好素顏喔!沒辦法~睫毛掉了就現出原形了!!XDDDD

還好已經約好9號就去補了說!!!

大家一定會想問!!! "老李就已經是光頭造型了,是要用個屁頭髮啊!!!"

是的!先賣個關子~等等公佈!

11

至於我呢!!!!就是小整理一下而已

重點是要在髮尾那一大串燙一下大捲的溫朔燙

還有剪一下過長的劉海跟修一下爛掉的髮尾

然後在頭髮裡面(內層處)染一些顏色(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比較希望還是可以從外面看起來是黑髮的狀態)

10

哈!都忘記介紹這兩隻小可愛了

牠們是店家的寵物

貓貓是米嚕.狗狗是COOKIE!!!

兩隻都超溫和

不會咬人還親人的要命

我超想把牠們抱回家養的說!!!

12

這天服務我的設計師是PENNY

我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找女生的設計師

因為我還是覺得比較細心

她的短髮好好看!!!!!

希望我哪天鼓起勇氣來剪這樣!!!

PENNY聽了我的想法之後也給了我滿多意見的

是個很好溝通的設計師

有一種相談甚歡的fu~

13.

溝通好之後我們就立馬進行了!

"我就把我自己交給妳了!PENNY"

14

首先我要做的是燙髮

因為我髮質比較細軟又有受損的部分

所以PENNY幫我選擇了溫朔燙

這種燙法可以不傷髮質很多!(跟傳統的冷燙比起來)

大家應該都很了解溫朔燙吧!我就不囉嗦多講了!

15

等一劑的時間也不忘娛樂一下大家XDDDDD

16

在這裡用頭髮絕對不會無聊

因為米嚕會跳上來陪妳

超可愛的米嚕!!!!

不怕生的貓咪真的很少耶!!!

一般貓咪不咬陌生人就算了

根本不用期望牠們會來給你抱抱

牠還在我腿上睡著了耶!!!!

17.

上第二劑!

上完等一下就可以沖水了!

17

在我去沖水的時候老公說米嚕就跳上來坐我的椅子!

好好玩的貓咪!!!!

13

COOKIE也不甘示弱!

立馬跑到我面前用無辜的眼神跟我討抱抱!!!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拉!!!!!!跟我回家吧妳們!!!

18

燙完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我燙的是大捲喔!!!

目的只是讓平常我懶的用電捲棒的時候,他們自己就會微微的捲了!

19

然後PENNY幫我在頭髮內層處染了一些些咖啡色

就是有撥開來或是綁馬尾的時候才會隱約看見這樣子

20

再來就是有人逼我剪頭髮的時間!!!XDDDDD

(PENNY表示:我沒有逼妳!!)

我覺得我有長髮迷思!

每次剪頭髮就好像小朋友要打針一樣,我都好想哭!!!

21

好啦!我的部分大概是這樣子!

這次燙的溫朔捲度好美喔!!!!

大捲的捲度才不會變歐巴喪喔!各位請注意!

22

正面的捲度也不錯看!

還有瀏海修一修是對的!整個頭看起來就不會這麼厚重了!

頭髮內層的咖啡色也有透一些顏色出來

完全是我要的感覺!!!

31

謝謝PENNY~

歐~對了!!!這次我還有做染燙前的結構式護髮

(但是是在沖頭區用的,那裏當時還有別的客人,不太方便拍照!)

這種護髮跟以往的傳統護髮差很多喔!!!

這種結構式護髮強調的是"加強保濕"

所以染燙完之後會更不傷髮質

等於為頭髮多買了一層保障

我真的覺得有做有差耶!

這次感覺燙染完之後頭髮比較沒那麼毛燥!

推薦大家做這個!

當然~PENNY說就算妳沒燙染過頭髮也可以用這個結構式護髮

而且大概一個月做一次就會擁有很柔順的髮質囉!

23

再來是我老公!

是說~~我真的很不解他可以怎麼用耶!!!!(摸下巴)

24

我老公的設計師是ODIE!

25ˋ

ODIE實在太屌了!!!!!

連鬍子都一起做造型!!!!!((站起來歡呼)))

26

過不久之後老公就有了跟以往很不一樣的光頭!!!!

27

我實在太佩服ODIE了!!!

這麼有線條的圖案到底是怎麼剃上去的@@

28

好厲害!根本就是藝術品!!!

(((可以以後都剪這樣嗎?老公!!!!)))

29

 

30

兩邊的鬍子也是有造型的

而且跟頭上的圖案是有延伸的效果喔!!!

你們說說看!!!是不是屌翻了!!!!! ((大大大大大拇指!!)))

重點是!我看ODIE是完全沒有思考也沒有畫圖就直接憑自己感覺剃了說!

想必這功力一定是要很好才行!!!!

32

老李也覺得ODIE太棒了!

((((那你以後都來給他剃好了!!XDDDD)))

34

因為我有燙染

所以我還特地帶了這一罐設計師推薦超好用的粉晶蜜

一開始聽名字我還以為是化妝品說(笨)

結果它其實是護髮油

跟你們說它的味道超級超級超級好聞!

是頂級玫瑰精油的香味

瓶身還是玻璃罐

一般的護髮油誰做到玻璃瓶啊!

大部分都是塑膠的

這點剛好正中我這個看外表.愛虛華的個性XDDDDDDD

35

這瓶是在洗完頭,毛巾吸乾水分之後再均勻的擦在妳覺得頭髮受損的地方即可!

see~塗抹完之後頭髮立馬亮晶晶!!!

33

就降子!!!~

有需要的同學們在去找他們用頭髮吧!!!

 

公館A'mour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HairSaloon?fref=ts

(現在有學生證的染髮八折,溫朔燙不分長短都是2500,還有燙或染髮都送洗跟剪髮)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2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發表留言
  • 芙緋兒
  • 好酷的光頭造型XDDDD
  • Jj Ho
  • 26讚2推
    大捲浪漫頭有寫上你的名字....
  • 悄悄話
  • Livia♥
  • 妳的捲度好好看喔~~~~!!
  • n39692
  • 31讚5推
    大捲好好看唷 用咖啡很適合 <3
  • Kang Yi
  • 46讚6推
    我也好想嘗試大波浪..但是沒燙好就會變阿尚
  • Emily
  • 妳的捲度好好看喔

    妳老公的頭髮含鬍子是一體成型的耶^^Y
  • 糖糖♥
  • 推8
    頭髮可以變漂亮
    又有貓貓狗狗可以玩~~~
    老李的頭變成藝術品了
    技術真的很棒^^
  • princesspink
  • 捲捲的好美
    店貓也太可愛了吧XXXD
  • YI-WEN
  • 讚58推9 這次的捲髮好美唷 不過另一磕頭也太強大了~
  • Elle Lin
  • 62讚11推~帥呆了~捲髮也好美
  • 楊丸安
  • 63讚第12推
    超喜歡ada的浪漫捲髮!!等我出關我也要^_^
  • 呱呱吽
  • 64讚13推

    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 該習慣
  • 讚65 推14
    捲度好好看唷好喜歡^^
  • 雯暄媽咪
  • 讚66推15你的捲度超好看的~~~我也很愛長髮~
  • Milk Chen
  • 67讚16推!!
    哇~~李先生的髮型超酷ㄟ!!!太搶眼了!!
  • kk7bs4
  • ◇要買led就﹉到〇泰﹋山□500坪大店☆

    avg.tw/aloha/
  • 娃娃
  • 68讚17推,
    頭髮捲度好好看唷!
  • Athena
  • 老李穿的好隨便(果然是外國人) 他應該等下是要去打籃球沒錯吧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訪客
  • 請問原PO~妳低頭看東西會不會刺傷自己啊
  • 不會喔!!你這個賤人
    有膽子酸別人,不敢露臉,不是賤是什麼???

    Ada 於 2014/05/20 23:14 回覆

  • 冰寶
  • 73讚23推
    Ada妳好美唷!!!燙這個造型真是適合妳 妳老公的光頭造型好酷好好玩唷~~XDD
    (((厲害厲害厲害!!!!!!XD
  • Athena
  • 給#23
    有膽酸人就有膽露臉登入留言
    不要當俗辣,好嗎!
  • 為甚麼低頭看東西會刺傷自己?
  • 傻眼
  • 花1600燙捲 回家洗完頭照鏡子拿起燙前的照片比對...
    ㄎㄅ還真找不出那裡不一樣了...
  • 那你應該跟設計師反映不是跟我喔!!
    髮廊又不是我家開的

    Ada 於 2014/09/28 13:36 回覆

  • 訪客
  • 有個設計師 根本騙錢裝懂 = =
    水準是不是要注意一下...
  • 請問是誰呢???可以指名道姓一下嗎???
    不然就不要來這種話在我這裡!!

    Ada 於 2014/09/28 13: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