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21  

終於寫到了最後一篇!!!(好累)))

這陣子實在太密集寫文了,昨晚居然整隻手痠痛到貼痠痛膠布說!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浴室

在浴室這一塊我們也用了很多心思

為了省下更衣室的空間

所以我決定不買落地的穿衣鏡

直接在浴室的門上鑲上鏡子,就變成了落地穿衣鏡!!

這樣是不是就不用煩惱落地鏡要擺在哪裡了呢?

DSC03422

仔細看你就會發現我把浴室的門把也換成跟我所有櫃子一樣的款式

DSC03423

 

DSC03424

然後~~~整個門框我都沒有再上漆(只有背面有,背面是防水的處理)

我覺得這樣沒有上漆的樣子很好看

就是我想要的美式鄉村風格!!

有些東西並不一定要漆的很完美

不完美才是最美的

DSC03454

裡面的門框我請油漆師傅幫我漆了土耳其藍色

我希望可以跟地板的顏色有一些像

DSC03455

上面有一些滿明顯的刷痕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DSC03426

這個洗衣桶滿好用的說!(ikea)

下面有輪子

衣服一多的時候可以推著走

不用再抱著去陽台洗了

DSC03425

這整個浴室的"瓷磚"是我覺得最最最最驕傲的地方

我們都是用進口磚

所以不便宜

我記得好像整間的瓷磚是花了我們快兩萬五(浴室才一坪多一點點)

如果你喜歡這樣的進口磚可以去金山南路的瓷磚街找找唷!

而且這個地板瓷磚我本來會以為很不防滑,感覺是會摔死在浴室的那種!

不過用過之後才知道它很防滑又快乾!

牆壁上的瓷磚顏色我使用了兩個顏色

比較不容易打掃到跟容易髒的上下處,我用了比較深色的瓷磚(((這樣之後看起來比較不會髒髒的!)))XDDD

DSC03427

馬桶區(好奇怪的說法)XDDDD

這邊人家也很用心的在布置!

歐!對了!我先說一下!

因為預算的關係

我們沿用了之前家裡本來就有的馬桶

說到這裡我又要來稱讚一下我們的工頭先生

只有他一個人跟我拍胸脯保證說"拆壞了他會賠一個新的給偶!" (之前找的工班大部分都不敢跟我保證這樣的事情)

所以我覺得他很棒!!!!((拍手)))

DSC03428

馬桶上的置物櫃也是在ikea買的

我第一眼看到它就是覺得它很應該放在我們家浴室裡的!

DSC03429

這些乾燥花是我自己做的喔!!!

容器都是在"natural kitchen"買的!!

不過我老公一直說"幹嘛把浴室用成陽台的樣子啊!!!"XDDDD(你給我管)

DSC03430

這個是燭台偽裝成垃圾桶的!?(也是在ikea買的!)

真的啦!!!它本來的正職是燭台!!!!不相信自己去ikea看!!!

題外話~這塊地磚真的好好抗喔!!

我就喜歡它有一種手繪的風格

不是像那種用電腦死板板用出來的感覺

DSC03431

銅製捲筒衛生紙架

這類銅製的裝飾跟衛浴是我在網路上找好久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看起來不像詐騙集團又可以貨到付款的賣家我才下標買的!

這種樣子的東西好像在滔寶上比較多人在賣

不過我不太相信掏寶上賣的東西

所以還是在台灣的雅虎拍賣買

雖然比較貴一些些

但是給人感覺比較有保障一點

我在這間買的!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922311024?userID=Y0922311024&u=:Y0922311024&clf=2#bd

DSC03434

浴巾掛勾

DSC03432

zara home的浴巾

不便宜!!!!但很好看料子也不賴!!!!

DSC03433

是不是!!!這浴巾上有寫我的名子!!!

DSC03436

洗手台這裡很讓人尖叫吧!!!!

DSC03443

我愛死這面鏡子了!!!

從還沒開始裝潢我就已經用好這面鏡子了!

這面鏡子其實本來是相框(ikea)也是我拿去鑲上鏡子的

我覺得我很喜歡改變人家本來的用途耶!!XDDD

不過說真的!這樣是不是意外的好看!!!!!!!!!!!!!!!!!!

DSC03437

是的!為了追求整體感

浴櫃也沿用了跟外面一樣的櫃子

這樣的木質浴櫃要小心照顧喔!

(((它是不能碰到水的!)))

DSC03438

銅製水龍頭

頓時覺得我家好像民宿!!

DSC03439

你們猜猜這個美美的玻璃製物杯裡我放了什麼東西?(ikea)

.

.

.

.

.

.

.

.

.

.

.

.

.

DSC03440

哈!是我的牙齒固定器

我一直覺得牙齒固定器是個很醜的傢伙

所以我一直想幫它找一個美美的家

這天終於找到惹!!!!!

(你們會不會很想揍我!!!XDDD(笑歪)))))

DSC03441

銅製擦手巾架

連這個東西都要很到位是吧!!!!

DSC03444

看到了吧!!!亮點在哪裡????

DSC03446

沒錯!!!就是我的銅製蓮蓬頭!!!!

它真的可以用啦!!!

但是它剛裝好的時候讓我覺得好不真實這樣子!!!

DSC03445

連掛蓮蓬頭的都有!

DSC03448

這裡還特別請工頭沏了這一些小面平台給老公放他的東西

DSC03447

平台的下面還有安裝一個掛勾是給我們掛沐浴球的

DSC03449

我的沐浴用品置物櫃(品東西)

其實它好像本來是花籃耶!!!是我硬要把它拿來放在浴室的!!!XDDDD

DSC03450

復古仿舊的感覺超級美!!!!

DSC03451

之前我們的浴室裡是有做乾濕分離的

不過對我們來說感覺好像沒什麼太大的用途

因為洗完澡之後外面還是整個都會濕掉

所以這次打死我都不再做乾濕分離了

工頭先生建議我們既然不做乾濕分離那就把排水溝做多一點

因此我們的浴室裡就有這兩大條排水溝

果然!!!排水溝這樣做起來真的好用

水幾乎一下子就流掉了!

DSC03453

浴簾的竿子也是請工頭先生幫我們固定上去的

我不喜歡那種伸縮式無法固定住的竿子

感覺上好危險

萬一哪天不小心腳滑拉著浴簾就整個砸下來了說!!!

還是固定固定比較安全!

DSC03452

在ikea買到顏色意外搭的浴簾!!!!

 

以上就是小窩窩的修繕小紀錄

這次的裝潢很慶幸可以遇到我的工頭先生

他真的幫我們省了好多錢

工程品質也不錯

又不會遲到

最近有要裝潢的人再打電話去問問他吧!

0921 184 278 溫先生

記得!打給人家的時候要有禮貌喔!

 

延伸閱讀

M&A小窩窩修繕小紀錄(前言)

M&A小窩窩修繕小紀錄(房間篇)

M&A小窩窩修繕小紀錄(可以在裡面翻跟斗的更衣室篇)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1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young
  • 巧了.我最近剛好買房了.還在想說要怎麼裝潢佈置呢.
    那...我就參考參考囉~
  • U joy
  • 浴室地板的磁磚好美喔 >////<
    歐式風格的感覺好棒!
  • aya綾
  • 很特別唷
  • Amber  Wang
  • 60讚3推
    衛浴設備超美的 好歐式的廁所我喜歡
    門板做成鏡面的也太有巧思了 超棒!!!
  • Amy Chong
  • 73讚4推
    浴室地板真美,感覺很耐髒
    白色鏡子也很搭,有創意
  • 悄悄話
  • 雯暄媽咪
  • 讚111推6

    地板超美~~我超喜歡
  • Elle Lin
  • 121讚7推~全部看完只有一個感想你可以去當設計師啦!!超厲害~美翻了你家!!
  • Jj Ho
  • 151讚8推
    李太太真是太有才....
  • 16
  • 我想住你家浴室了啦~
    所有的銅製品都好好看~
    地磚也美的不像話~
    花藍改成置物櫃這招超讚~ 又要學起來勒~~~
  • Emily
  • 好讚喔
    連浴室都很美
  • princesspink
  • 很特別的浴室
    連彭頭也太漂亮了.....剛剛乍看之下很想拿起來說"Hello"哈哈ㄏ... 好像電話XXXD


    第一次看到介紹浴室而且是沒有浴岡或者是沖澡的房間( shower room)

    國外一定都是乾濕分離.....
    而且一定有浴缸或者是一整個透明的落地玻璃來當沖澡的房間
    我真的是孤陋寡聞阿
    原來有排水溝的浴室是這樣子的
    難怪常常人家跟我說有排水溝的浴室我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果然是有圖有真相XD
    哈我話好多
  • LaLa
  • 177讚10推
    都好有味道
    大大大推^^
  • 艾摩爾
  • 真有巧思耶!!! 怎弄怎美!! 你真是巧手又有眼光拉
  • 可卡貓
  • 181讚12推 好特別的浴室 好搶眼的地磚!
  • cindy
  • 182讚13推

    連浴室都這麼有風格!!
    我好喜歡那個花籃架子喔!!!XD
  • 娃娃
  • 187讚14推,
    浴室好有復古的感覺唷!!!
  • 悄悄話
  • YI-WEN
  • 嗚嗚 為什麼我重新整理三次留言就消失了? QQ讚189+推16~
  • HUHU
  • 超美的,好漂亮的地磚,可否請問在哪家買的嗎?
  • Nini
  • 可以請問瓷磚在哪間買的嗎?